創作內容

3 GP

熱愛的冷人冷作之七十八守護者WATCHMEN的戲中戲 Tales of the Black Freighter

作者:yau│DC 超級英雄 Online│2017-04-30 23:07:05│巴幣:6│人氣:547


相對上次介紹的在迪士尼動畫長片中同時放映和影碟中附錄的動畫短片,心腦交戰和熔岩熱戀都僅數分鐘長的,這部更早一些的美國僅以在本國特別版的影碟中附送的動畫,卻意外地長達二十六分鐘的相當於一般日本電視動畫一集的長度。
--------------------------------------------------------------------------
上 平行世界的美國漫畫傳奇

它是作為我上次介紹的守護者(WATCHMEN,香港譯保衛奇俠,大陸譯守望者)。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14701

後在下也終於看完了這部原著漫畫,才得知除了主線故事的英雄拯救世界外,在故事中路人兒童或少年,最常看一本叫Tales of the Black Freighter的漫畫,而在二次元世界中英雄既然都是真有其人的,所以除了本人授權外不會有人看純虛構的英雄漫畫的,也可以算給同樣死了兩個英雄的「羅根」中X-MEN漫畫啟發。

那麼在這個世界觀的漫畫迷們最喜歡看的就是古裝或異世界的奇幻漫畫,其中本編時最多人看的便是Tales of the Black Freighter的海盜漫畫。


可是因和主線無關,故在真人電影中刪去了這本現中不存在的漫畫書,但DC還是另行出了書。

卻把它的故事拍成了一部一集過的動畫,你可當作變相的OVA或里番看。
---------------------------------------------------------------------
下 這動畫說什麼故事的

這可以說是超黑暗版的海賊王或者愛之戰士改編的OP般的故事

一個漁民在出海不久便遇上一隻像鬼船般的海盜船,全船被戴上了怪物面具的海盜拆掉和人員死剩一人飄流到荒島上,他為了離開但沒有可足夠造木筏的木頭,便把一同遇難的朋友們的屍體提供浮力綁到木筏上駛回漁村,後來他和一個死去的朋友對話,友人說他的家鄉一 海盜所消滅了,然後遇上鯊群攻擊時主角反把一條鯊魚殺死,代替被拆散的木筏而屍體僅殘留著會說話的那人的頭。

把回家後他擔心家人卻遇見太太和陌生的男人歡好,而他們見到以為死了的主角帶著人頭回來給嚇壞,而兩人被主角所殺後,主角把太太的屍體綁在馬上跑回家時,主角的女兒和其他村民見到都給嚇壞了,說要把這鬼趕回大海中。最後主角再見到了那隻像鬼船般的海盜船,決定投靠和似乎被海盜們接受了結束。


好可怕的故事,就用屍體當船,主角可以獨力殺死巨鯊還當作木筏,可見其身手了得的。而那屍體說話多半是幻覺,那海盜船也應是偽鬼船,海盜也應當是活人,但又有什麼分別?

最重要的是當時的人以為他被海盜或海盜鬼怪所殺了。主角也因為不理解自己的立場是被人當死了的而殺死了他的太太和孩子的母親,反而變得無處容身的。
----------------------------------------------------------------------
有幸看到了這部動畫

本編也可以說是體現在漫畫的黃金時代美漫,有不輸於日漫的多元化題材和畫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37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C 超級英雄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聖騎獵師
怪怪...
我看的劇情怎麼不一樣...

04-30 23:45

yau
我看的又無字幕和中配的,但怎也猜中幾成的05-01 0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看涼宮春日的憤概了 最... 後一篇:義大利青年完成VILL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69)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37)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2)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1)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7)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49)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5)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2)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8)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29)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5)
真人幻想影視 (120)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6)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4)
機動英雄傳說 (33)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2)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6)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