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G】 【未命】 日輪丸的旅遊02

作者:火焰│2017-04-30 22:06:51│巴幣:4│人氣:302
  那是令人心平氣和,感到十分悠閒的氣氛。
  
  路德跟安狄沃同樣都是未命,但屬性截然不同,背景也截然不同,共同的點大概便是失去了記憶,不只路德跟安狄沃,只要是未命都是如此。
  
  靈魂被灌入武器,所做成的虛假生命,他們像人,但絕對不是人。

  「安狄沃先生,平常都在這裡寫生嗎?」
  路德隨著安狄沃來到了一處河畔,雖然安狄沃清楚知道這裡是哪,但路德並不知道。看到新的事物所產生的好奇心讓他編織出這句問句。

  「沒有,比較常在番隊的頂樓就是了,今天心血來潮來這裡寫生。」
  說話的同時,安狄沃手握著鉛筆,快速得將河畔的景色重現在畫布上,很快的,白色的畫布就出現了黑、灰兩色為主的景象。

  「哇!安狄沃先生好厲害!」
  路德由忠說出讚美,矢車菊紫的雙眸透出羨慕的眼神,畢竟路德自己並不擅長繪圖,以前似乎有什麼興趣,但伴隨著記憶的消失一起不見了。

  即使他隱隱約約記得些片段,但那都是他不願再回想的事情。

  「不會不會,這只是素描而已。」安狄沃笑笑,拿起畫筆,再度將他所看到的景色納入畫布。
  「話說回來,路德先生如果討厭戰爭的話,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慘呢?」
  「恩?怎麼說?」
  「雖然路德先生的主人是個很好的人,裴爾提起他時評價也不錯,但還是軍人吧,也就是必須投生在戰爭的人。」

  「是這麼說沒錯啦......」
  仰起頭來,紫色雙眸印出的是幾片雲朵飄過的景象,「可是,上將不是那種會做那種事的人。」

  他忘不掉『那種事』帶給他的罪惡感,曾經有多少的性命斷送在他手裡,而那些人絕大多數跟他一樣,雖然,路德曾經不喜歡過他的容貌,但超過一年的相處,以讓路德確定阿爾佛雷德是個正直君子。

  而且,他也不會做出任何犯上的舉動,絕對不會。

  「......這樣阿,」安狄沃或許不知道路德口中的那種事是什麼,但他聽出了路德口中的語調異於他給人的溫和,「那感覺路德先生很幸運呢,遇到了一個理智的主人。」

  「我覺得我們都很幸運,因為,神又給了我們一次看見這世界的機會。」
  恢復了以往的溫和笑容,路德是這麼說的,對於神的信仰,他沒有因為失去一切記憶而跟著消失,而這信仰的力量也一直支撐著他,「神會這麼做,一定是有祂的考量的。」

  「......或許是如此呢,」聽到路德的話語,他忍不住放下筆,「路德先生,真的很樂觀呢,在您身上似乎看不到一絲黑暗。」

  「咦?會嗎?」
  「恩,是真的阿,每次只要看到路德先生,都會覺得這個不存在黑暗一樣。」
  而那也是,許多人由衷渴望著的一切。
  「話說回來,路德先生是不是要跟阿爾先生連絡呢?現在時間有點晚了......」
  不知不覺時間以接近傍晚,安狄沃不禁如此問道,這才讓路德想起要找阿爾佛雷德的事情。
  「阿對了,我要聯絡上將,安狄沃先生,可以幫我忙嗎?」
  「......我請裴爾來幫忙吧,很快就可以聯絡到阿爾先生的。」
  透過安狄沃的牽線,最後讓路德找回了主人,阿爾佛雷德拿著一些東西,路德猜想是要買回去當作伴手禮的。
 
  「我很訝異安狄沃會來找我幫這個忙呢,」百忙之中仍然出手相助,裴爾笑了笑,「那阿爾先生,下次再見。」
 
   「再見。」
  跟以往一樣的態度,阿爾佛雷德僅是冷冷得頷首回應,接著便與路德一起踏上了港口的路程。
  
  「不過路德,你可以直接回來阿。」
  「诶......對喔。」
壓死線(x(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未命|火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未命】 ... 後一篇:【RG】 【段子、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