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aKon!艾恩葛朗特篇07:美女的親吻,是心中火辣辣的痛!

作者:UMU│2017-04-30 19:35:25│巴幣:26│人氣:718

€無限流
€邊緣冷廢話: 久違的更新,接下來可能是一串爆發吧WWW
然後我在此宣布,主角的外型改成跟紗霧一樣,因為他現在是我妹我老婆,不服來戰!好啦。沒有,還是雙葉杏。

上篇合作>>第六章,思考與衝擊



MaKon!艾恩葛朗特篇07:美女的親吻,是心中火辣辣的痛!
 
 
 
 
 

  開什麼玩笑啊!
 
  本來想學武俠小說中輕咬舌尖來清醒,在真正咬下去之後,羅立除了滿嘴的血腥味外,什麼情況都沒有改變。
 
  那光質的女人仍舊漂浮在自己的面前,一雙漂亮的眸子中盡是令人瘋狂的愛意,再加上完全為了個人審美觀而投射的外貌,羅立可不覺得那黑暗會如此大費周章,將眼前的一切都投影到了現實。
 
  打從一開始就認定這是假的,也因此耗費了許多精力在於回到這件事情上,但讓羅立失望的是,他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陷入所謂的幻覺。
 
  或許是為了混淆他的判斷,黑暗中的聲音在此時可以說是完全停歇,來以此創造出,整個世界只有兩人的一個錯覺。
 
  為的,不過是削弱對方的心理防線,讓自己的教義更能深入羅立的意識當中。
 
  「在這個美麗又殘酷的世界,你將可以獲得一切你想要的東西。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有這份運氣。」配合著誘人的聲音,不得不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又或者說……陷阱?
 
  本來就被設定成,在恐懼之後帶給人們希望,讓參與最終境界的任務者對於完成任務有一份衝勁,這女子的聲音本身就是一種極具誘惑力的催眠。
 
  是的,本來。如今教徒不過是藉由這個聲音,搭配上自己之前的暗示,還讓原本拒絕的新人重新考慮、讓原本入教的同胞深信不疑,這樣的一個投影,可不是任何人都能跟隨便創造出來的。
 
  但也因為這樣,原始設定的語音並不會提到任何關於教派、契約、教義的相關名詞,而是會盡忠職守地,推薦著這個世界。
 
  或許在一個人心神不定的時候,這樣的一個破綻是不容易被人察覺的,但如果是建立在一個無比冷靜的羅立身上,那可就成了一個致命的缺陷。
 
  「如果是幻術的話嘛——我建議你們給她上好顏色哦!」
 
  任由紅色的女子朝著自己越來越近,羅立只是歪著頭,一動也不動地望向眼前的漆黑,那曾扭曲過的黑暗。
 
  真要說的話,他大概有九成的把握這個投影,是原本就用來接待自己的存在,畢竟完全透析審美觀並且投影的能力,實在不要那麼的麻煩。
 
  畢竟人心善變,在同一時間就連阿芙蘿黛蒂都不知道需要「微整」過多少次容貌,才能長時間在一個人面前維持「最美」的形象,那可是一位女神啊!如果黑暗中的那位真有這種能力,那他也不需要使用那麼難聽的聲音了。
 
  恐懼,狗頭人王已經幫它做足了,如今在繼續強調也只會造成疲勞而已。還不如在一開始就用這種聽了耳朵會懷孕的聲音來傳教。
 
  「哈哈哈哈!頑固的羔羊啊!若不是你最初看到主神大人投影心中所產生的那一份悸動,我就只能將你視為異教徒的爪牙,予以懲戒。」
 
  「嘻,你做得到嗎?」
 
  鄙視地望著聲音的來源,其實羅立也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看才好了,因為那個所謂的主神投影,已經用她精緻地臉龐遮蔽了他所有的視線。
 
  素手只是一邊緩慢地撫摸羅立的臉頰,嘴上說的話卻是完全被他給忽略了,畢竟剛才重要的,還是調侃下跟某狂熱教徒比較重要。
 
  也因為如此,羅立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投影真正存在的目的。
 
  啵——
 
  來自那芳唇的香吻,輕輕地啄在他的額上,伴隨著一陣痛徹心扉的灼熱感,瞬間遍佈羅立的靈魂。
 
  「啊——」在火燒般的疼痛下,斗大的眼淚如瀑布似地自羅立的眼角滑落,痛、無比的痛,這使得他第一次覺得,穿越到這個什麼最終境界,是一件天殺的壞事。
 
  該死的,對於從小就沒受過什麼皮肉傷的羅立來說,除了死亡時霎那的電流,眼下這個如同炮烙般的痛楚可以說是千百倍的放大。
 
  就像是冰手遇到熱水會覺得特別燙一樣,沒有受過傷的人第一次受傷,這讓他想死的心情都有了。
 
  更不用說——旁邊那貨還在那兒幸災樂禍。
 
  「哈哈活該啊小女孩,現在讓我進入更刺激、更好玩的,新手實戰流程吧!」欠扁的聲音,帶著難聽的嗓音,這個沒有名字的黑暗,終於說出了他在這部劇中,最後的一句台詞。
 
  「新手教學劇本生成——白雪公主!」
 
  隨著黑影發出能夠震破耳膜的哀嚎聲,羅立再一次失去了意識。
 


上一篇               目錄               下一篇




如果有人對無限流創作也有興趣
歡迎加入下方連結的公會。

如果喜歡,就按下
GP或訂閱;如果討厭,不妨留下你的看法
給我這邊緣冷一點通知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1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居然是白雪公主!!!

04-30 19:50

UMU
因為合作對象說喜歡看白雪公主被7個小矮人強O的故事(?(並不會這樣寫WW04-30 19:51
遺星月
看不懂

04-30 19:58

UMU
有接地6章?04-30 20:01
藍沢はくや
終於輪到小翠登場了 wwww (對吧 ??

04-30 20:06

UMU
度WW04-30 20:06

Japari Park

04-30 20:14

UMU
是擅長業障重的朋友呢WW04-30 21:08
遺星月

04-30 20:25

UMU
04-30 21:08
白髮控-戮劍心
醒醒

04-30 21:05

UMU
我很清醒,剛剛還陪妹妹吃完晚餐04-30 21:08

帕死
原來白雪公主是新手劇本啊(。∀゚ )

04-30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求一個紗霧佈景w... 後一篇:[達人專欄] MaK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