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before】3.說明意味很重的一回

瑟瑪Sirma | 2017-04-30 14:29:25 | 巴幣 0 | 人氣 222


「接下來報導一則令人遺憾的消息,前幾天在列車搶劫上有踴躍表現的一家四口... ...」

晨間新聞。

「會不會是遭到同夥的報復呢?大師你怎麼看。」

「根據警方公布的資料,應該是在半夜入侵後... ...」

隨後新聞節目的背景閃過數個房間的圖片,上面都是血,與亂七八糟的房間。

「最可憐的應該是小孩子呢。」

街上的人,少部分的停了下來看著街上的液晶大螢幕,大部分的人則是滑著手機討論,或看網路新聞。

當然,object也看到了網路新聞。

「... ...」object一言不發,只是遊覽著這個頁面。

     - 隱藏地區 佩拉岱斯研究所 辦公室 -

「這次的回收任務太草率了。」李威鍾在辦公桌前訓斥兩個黑西裝。

「十分抱歉,因為任務劇本的緣故,本以為這樣可以... ...」

「算了,持有者都這樣了我們也沒辦法,居然還被通報了住宅警衛隊,
 屍體處理小組費了好大的勁才把現場清理乾淨,做好整組受罰的準備。」

「是。」其中一個黑西裝鞠躬後,走出門外。

「辛苦你了,信物狀況如何。」李威鍾轉過頭去問剩下的那位。

「要直接扔掉嗎?」

「樣本珍貴,不要隨意處分掉,用第二級樣本的流程處理。」

「是。」剩下的這位黑西裝也退場了。

門關上後,李威鍾打開桌上型電腦的螢幕。

「來玩遊戲吧... ...讓我看看活動... ...」李威鍾點開一個黑色logo的應用程式。

「正在啟動【異世界物語】,與伺服器連線中」螢幕上的視窗跑出文字,但很快就消失了,
可惡,這傢伙的網速比我還好,不過在秘密基地裡面和網際網路連線不要緊嗎?

「... ...20周年紀念活動... ...等等,擺攤?我都忘了... ...」

「申請後獲得擺攤資格的公會:佩拉岱斯、魔導株式會社、茶會... ...。」活動視窗其中一段寫著,後面還有很長一串。

遊戲對話框:

提雅莉亞:「會長 要擺攤喔」

阿克薩斯:「看到了,但線上只有你有東西能賣,你這次要?」

提雅莉亞:「我這次不只賣」

阿克薩斯:「?」

提雅莉亞:「我要來展示東西 收入場費 你要幫忙搭棚子嗎」

阿克薩斯:「好喔,你高興就好。」

電腦旁的辦公室電話響了,李威鍾很快就接了起來。

應了幾聲之後,掛上電話。

「你先帶大家討論一下,有事要處理。」

「了解~」忍葉回應。

李威鍾起身,披上夾克,走出辦公室。

「媽的,居然... ...」

【列車劫匪,病房脫身】
新聞快報,前幾日的兩個列車劫匪,因為其傷勢而送往聯合醫療中心治療,
但是在今天早上兩人已從病房拖出,並且在醫院的牆上留下了大洞,
警方已著手調閱監視器追蹤以及調查逃脫的手法,各位民眾請盡量避免外出。

李威鍾電腦螢幕右下角的通知,這麼顯示著。

- 佩拉岱斯某處 -

來到了一個十分有未來感的方形空間,像是minecraft的石英磚蓋的。

「執行長要我們怎麼做?」一個穿的像矽晶圓工廠組裝工的女孩問。

「第二級處理。」西裝男指示。

「了解。」這組裝工把御守拿了起來,一個個裝進玻璃罐裡。

「白跑一趟。」西裝男脫下身上的服裝,只剩白襯衫和黑色西裝褲,此格雷即彼格雷。

「其實還有方法可以維持狀態,但接下來是只有技術人員能知道的東西。」組裝工看著攤在一旁沙發上的格雷。

「喔?」格雷好奇的應了一聲。

「你早就瞭解了吧,好歹你也是執行官。」工人在一台電腦前面點了點螢幕,並且將玻璃罐放進了旁邊的櫥窗裡。

「憑我們的交情... ...」

「去把手則讀一遍就知道了,基本的上面都有寫--」

「這我知道。」格雷打斷了工人:「【魔法與超能都是用生物能驅動】這是常識吧,但這也只說了要多吃點的廢話。」

「我要的是你剛剛說的【相關人員才能知道】的情報。」

「跟你說的話我肯定要被院長罵翻了。」工人繼續操作著機器,玻璃罐則是開始被灌注了液體,或許是因為櫥窗的燈光,顯得十分明亮,發著白光。

「不過... ...你想知道這些幹嘛。」女性脫下裝備,一頭亮麗的黑色長髮,看上去十分的直,
像是流體,長到腰際的黑髮像是要藏住那完美身材,do_e洗髮精不找她代言太可惜。

順帶一提,她的胸前和頭髮呈現完美反差,這波濤洶湧的感覺比鐵達尼號... ...
不好意思誇大了,實際數據是C罩杯。

「征服更多『鮑鮑』!」

「出去,性騷擾現行犯。」女性坐在黑色的電競椅,轉了過來指著門口。

「開玩笑地,那可以告訴我了嗎?」

「我和你打工的風俗店裡面的碧池不同,可不是和你說一說就會打開雙腿的發情母猴。」

「我知道我知道,和店裡面那些高挑美腿不同。」

「沒有酒品、唱歌難聽、鼓起勇氣告白卻瞬間被打槍的可憐人,
和店裡那些高貴女士們完全不同~呢。」

「真夠嗆呢。」

「彼此彼此~」

「看來不回答你的問題就無法讓你離開了。」

「可以問了嗎?」

「問吧,但有些是被下了封口令的不能回答。」

「高中時期被心儀的學長怎麼打槍的?」

「這就是你全部的問題了吧?那你現在給我滾... ...」

「開玩笑的啦,別拿槍指著我。」格雷舉起雙手,示意投降。

「我可不想在睡覺的時候沾到你的精蟲,起來。」

「還在睡沙發阿,凜。」

「快問你的問題然後離開這裡,我現在真心覺得煩躁。」

「好好好,那我開始問囉?」格雷盤腿坐在地上。

「給我站著,你是想看腿吧。」

「不不不,我怎麼會看那種東西,雖然十分誘人,但是我坐下來是有其他原因... ...」

格雷動了動頭,微調著角度,似乎關心著迷你裙裡面的神祕風光,因為凜翹著腿的關係,
彷彿能從中看到什麼。

「算了,你要看就看,快問你的問題然後滾。」

「那我就不客氣啦,內褲穿幾天了呢?」

「你想被我調去南極吧。」

「好啦好啦好啦,我認真問了,魔法與超能差在哪呢?」

「... ...認真?你就問我這問題?」

「後面還有啦。」

「... ...好吧,解析完成之前也沒事做,就慢慢跟你說明,知道希菌吧?」

「知道,但是詳細定義是... ...?」

「『質能雙向轉換』的非生物,類似病毒。」

「喔--」

「魔法使和希菌共生,超能力者則是成為了希菌。」

「魔法使透過自身的營養與生物能驅使希菌,而超能力者則是用腦波控制希菌化的自己。」

「那.. ...為什麼別的魔法師可以放出真正的 " 魔法 ", 而我只能進行肉體強化?」
剛剛的輕浮樣消失,格雷真的很在意這個問題。

「希菌的能力基礎原理,你該不會不知道吧?」凜轉身過去,敲了敲鍵盤,在凜和格雷之間出現一個很未來感的圓盤,產生了十分清晰的立體影像,上面有剛剛那四個御守與一些詳細資料。

「像是這個紅色的御守,接受到了這位女性的腦波,形成了【格鬥】的能力希菌,
 不過因為發育未完全,所以能力還無法賦予正名,和輕小說差不多,我以為大家都懂。」

「那這個藍色的... ...是怎麼回事?」格雷指著藍色的御守影像。

「【偽裝、戰車】... ...很棒的能力呢,其實能力的產生與選擇是隨著使用者的需求產生的,所以透過觀察受賦予者最近的大事就能知道他的能力發展了,比較像是用進廢退... ...好像是個不太貼切的比喻。」

「需求?」

「像是你這樣一股腦地想要變強,這種需求過於籠統,所以才會有個籠統的強化能力。」

「是嗎... ...」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討厭你的能力,你也可以新增或更換能力呢。」

「對希菌動手腳?」

「是的,這是希菌化的超能力者辦不到的事,你是肉體強化的魔法使吧?
而且能力名是很單純的【強化】,還可以透過人工植入一個能力呢。」

「這位父親的能力應該很適合你,【戰士】,近身戰鬥強化與使用部分特殊技能,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朝某種特出能力發展,你應該很需要。」

「不過,能力名稱的組合只能有一個動詞、名詞、形容詞或副詞組成,如果超過的話--」

「會變成史萊姆,對吧。」

「我希望你能叫它【希菌過度增生】,不過外觀上和史萊姆是差不多的,你要這麼說也沒問題,變成那樣就和死了差不多,自己注意點。」

「大概理解為什麼我們要去回收魔法使了。」格雷點點頭。

「雖然說能力還沒完全覺醒,不能賦予正名,但是有了能力名,而且完全沒有被宿主的細胞汙染或標記,綜合來說也算上等的素材。」

「那為什麼要找超能者呢?」格雷繼續問。

「超能力者最危險的在於它可以散播自己的能力,使別人成為魔法使,甚至超能力者。」

「但是有散播能力的超能力者寥寥可數,全世界總和不超過10人也不奇怪,
 而且大部分都是由科學機構培養的,佩拉岱斯自己就出了3位,但是既然可以人造,
 那麼天然的可散播能力超能力者也是有機會出現的,我們便以此為行動目標。」

「如果沒有散播能力的超能力者... ...」

「會接納到佩拉岱斯裡面,超能力者的強大戰力是可以輾壓大部分魔法使的。」

「那麼乾脆整個組織都換成超能就好了吧,既然是希菌化,代表那可以人工觸發囉。」

「說明好麻煩...尤其是你這種弱智的問題... ...」

「別這樣嘛,我可是認真努力奮發向上勤奮學習中喔?」

「閉上你的嘴聽我講。」

凜吸了一小口氣,感覺接下來的說明會很長。

「超能力是無法透過訓練與提高對希菌的適性這種簡單方式成長的,
 而且成為時能夠保持超能化...希菌化前的能力者也佔少數,雖然聽起來令人嚮往,
 但不論天然還是人工生成的超能力大部分都是沒有用的被動,
 而且無法更換、移除,與希菌化的宿主是綁死的,強制使用會直接變成你說的史萊姆。」

「有念力、瞬間移動等等輕小說常出現的超能力者都有,但是【成為記者後就會無法防禦氪石的人】、【跌倒時一定會和女孩子有親密接觸然後被揍一頓】、【如果成為了藍髮女僕,幫了愛人之後就會犧牲】、【被各種形式送到假想異世界】等等,這些無俚頭的超能力佔多數,
而且最後那個最近有暴增的趨勢。」

「如果你希望的話我現在就能讓你變成超能力者,要嗎。」凜的眼神像是玩攔路豬勾到閃光。

「... ...我還是當魔法使好了。」格雷無奈的笑了幾聲。

「那為什麼要關注object呢?甚至要陪他玩同一款線上遊戲?他看上去不像是超能力者,也不像是魔法使。」格雷問。

「... ...你真想知道?」

「上頭對我們什麼都沒說,連搪塞的理由都沒有準備,太奇怪了,平時的話就算是院長夫人皮膚欠保養都可以當作我們執行官組反恐小組去屈O氏的理由。」格雷解釋想要知道的原因。

「... ...」凜轉了過去,慎重的思考。

「拜託啦,我口風多緊你也知道。」格雷拜託凜,雙手合十。

過了數秒。

「你在這裡聽到的,絕對不能洩漏,這可是真正意義上的最高機密。」凜轉了回來。

「因為你是執行官,讓你帶著疑問戰鬥也不太好。」

「... ...耳朵湊過來。」凜將身體向前傾。

格雷將耳朵湊了過去。

「原來是這樣... ...」

「問完了就滾吧。」立體影像關閉了,圓盤也回到地板內。

「好~」格雷走出門外,輕但快的把門關上。

大概有五秒,什麼動靜都沒有。

「終於... ...」凜鬆了一口氣。

「對了,午餐時間的時候,忍葉在酒吧開討論擺攤的線下聚會,記得過來。」格雷突然從門縫露出頭。

「快滾!」凜拿起手槍朝門開了四槍,格雷迅速的關上門迴避。

門上、牆上的彈孔和槍口都在冒煙。

「聚會...上次沒去呢... ...」凜依舊坐在電競椅上,轉過身去。

「...記得可以見到object本人吧?剛好有個東西想給他試試。」凜的嘴角微微上揚。

- 到了午餐時間,酒吧 -

「好可愛~诶嘿~诶嘿嘿」忍葉抓著object蹭阿蹭。

「嗯,效果不錯。」凜一臉得意樣,留著鼻血。

「昨晚的奪命連環call,就為這種事嗎... ...」

「忍葉!怎麼發緊急召集了!難道...嗯?」李威鍾撞開大門,急急忙忙地衝進酒吧。

但是在眼前的,是貓耳女僕 x object。

這兩人完美的運用了164公分男孩的纖細身材,雖然獸耳蘿莉更好,但這副快哭出來的眼神,
脹紅的臉、白皙的皮膚、微捲的假髮,白色過膝襪配上女僕短裙,腰上的馬甲使得只有女性才有的【寬底盤】隨著水蛇腰被塑造出來,雖然乳房的塑造還是顯得很人工,但那有如布丁獨具的彈性感絕對不是市面上普通的垃圾水餃墊可以塑成的,這兩人是COS的天才。

「... ...你用了研究所的緊急召集叫我過來就為這事?」

「會長...救命... ...」object感覺快哭出來了,應該沒聽到研究所的事。

「等一下再試試看馬尾假髮,要不要!就像這樣的!把他變成運動系女孩!」凜抓起了馬尾,
興奮地說道。

「這個不錯!如果能夠在流一點汗就更誘人了!」畫面出現了忍葉的腦補。

「這腿怎麼可以比我美阿~真是太棒的素材了~」

「這樣的化,黑絲配制服的絕對領域也不錯!」

「第三順位!」

「要扮你們自己扮阿... ...別把手伸進大腿內側阿!別碰我的OO!」

「這種衝擊感... ...偽娘賽高!~」忍葉比了個讚,凜也是,兩人情投意合的惡搞object。

「我還為這蠢事把工作(指追蹤魔導教左派)給推開了... ...這下長官要念我了... ...啊啊啊... ...」
威鍾抓頭,無奈的嘆息。

「那就來這邊獲得療癒吧~」「為什麼你的皮膚比我還要好啦~」忍葉和凜進入痴女狀態。

「如果你能活著從裡面出來,我們再繼續打積分。」千代在旁邊玩電腦。

「和在研究所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果然是女孩子呢。」格雷感慨。

「我對這種事情沒興趣。」三木奈在千代旁邊,一樣敲著鍵盤。

「不是要決定攤位要賣什麼嗎。」酒保吐槽,無奈的笑,擦著酒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