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NANA MIZUKI LIVE ZIPANGU 2017 at 沖繩宜野灣海濱公園屋外劇場 第三日

作者:wizard│2017-04-29 22:46:51│巴幣:16│人氣:578
來去匆匆的沖繩之行要結束了。


前言

這次遠征沒有規劃額外的時間去到處走走,唯一能做的就是早去晚回,利用一些時間,在可能的時間之內四處逛逛而已。


早上

早上吃過飯店的早餐後就Check Out。行李寄在櫃檯,先去還機車。

從飯店回去還車前,記得要先去加油。這兩天跑的距離,加油不到200¥。大概一公升多一點。

還車也很快,老闆很快就檢查完車況,沒有問題,簽個名就OK了。只是,這時間也有其他客人來租車,所以一時間沒有辦法載我回飯店,就先在車行裡坐著等老闆忙完。反正不趕時間。

回飯店後,先去跟朋友打聲招呼。順便算一下租車的費用。朋友還要多留一天,正在研究要去哪逛逛。總之,這次的沖繩之旅基本上結束了。期待下次的遠征。


下午-國際通

首先先搭單軌電車到牧志。

雖然國際通有兩公里長,但因為飛機是下午16:40,時間還很充裕,所以就決定慢慢閒逛整條國際通。

來到國際通的時間頂多是中午左右。後來在Twitter上看到,CB的福長雅夫下午三點有來到國際通,似乎是和矢吹一起來的。

因為飛機是16:40的,所以不太可能遇到。

另外,就是順便買土產了。


聖地巡禮

雖然說時間不夠去ククル読谷サーキット和具志頭海岸。但第一牧志公設市場還是沒問題的。

關於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聖地情報,請看HYBRID UNIVERSEのブックレット。有兩張照片。

主要目標就是這間蔬果攤了。

至於這個景點,實在是太難找了,完全看不出來是在甚麼地方。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很好找,在國際通上就有路標指示。進了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後,才真的會開始困擾,關鍵的蔬果攤到底是在哪裡?

一開始是往一棟兩層樓的傳統市場建築裡面去找。因為照片本身被灰階化,該攤位是在室內還是室外,根本看不出來。

只覺得這樣的攤位看起來應該是開在室內的。

但是,把整棟建築逛了兩遍,還是找不到這個攤位。這棟建築的一樓就是傳統的市場攤位,二樓則是餐廳。餐廳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下次有機會要來吃看看。

最後還是找不到,只好離開,在附近再看看,真的不行就只能放棄這個聖地。

下到一樓時,一時間找不到進來的那個出口,所以就隨意找了一個比較近的出口離開。

沒想到,一踏出門口就發現來到了不得了的地方,這地方眼熟到不行。

回頭一看,這不就是聖地嗎?

有心要來踩聖地的,記得,蔬果店不在公設市場的建築裡面,在外面啊~

看看,有沒有87分像?


下午

任務完成後,就四處看看,看到一間咖啡店:Cafe Street Chatancoffee / カフェストリート チャタンコーヒー。

享受一杯黑咖啡。不錯,是我喜歡的苦味較重的咖啡。

然後,就拉著行李去機場,返航。


補充

因為到LCC航廈時有點早,所以還不能Check in。然後LCC這裡只有兩間店,有夠寒酸,沒甚麼東西可買。只好把能吃能喝的都給他吃喝過一輪。

另外,也順便調整行李的配重,把後來買的幾個比較小的土產塞到託運的行李裡。然後把電池和電器用品轉到手提袋中放,讓背包變輕一點。

最後給櫃檯的托運有15KG(主要的重量來源都是書),上機的手提袋4KG,背包3KG。


這班回程旅客很多,幾乎都是台灣人,而且大多都是家庭出遊。

稍微抱怨一下,我可以容忍小孩子在等飛機時,或在飛機上吵鬧。但是在飛機起飛途中,小朋友不綁好安全帶坐好在座位上,而是放任站在座位上觀看窗外,就太離譜了。


因為中午沒吃,上機後感覺到真的餓了。所以就買了熱飲和一個田村燒肉特製和牛咖哩麵包來吃。田村燒肉特製和牛咖哩麵包這個真的好吃,推薦!


第三日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60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看了肚子都餓了==

04-30 08:55

wizard
[e35]04-30 12:2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03 11:00

wizard
非常榮幸。[e34]05-03 13:10
一劍封邪兵燹
請問是自助旅行嗎?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05-03 19:14

wizard
是自助旅行,謝謝。[e34]05-03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NA MIZUKI ... 後一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