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肆】古曲鏡冑

作者:月狐下希│2017-04-29 15:00:37│巴幣:0│人氣:79
(2008年舊文補發)

那是在他們冒險期間發生的事。
或許是因為自小在皇宮中生活,後來又被當作魔族少主培育,紫丞向來對自己的儀態有一定的堅持。

有時候堅持過了頭。

「喂!彈琴的你有沒有搞錯啊?洗臉跟梳個頭髮也可以梳上半個時辰,你姑娘家啊?是說美女姑娘他們都沒你會摸!」

在某次早晨的客棧裡,都已經吃完早餐喝完清茶的樓澈終於忍不住對慢吞吞出房門就坐的紫丞發牢騷。

整天對著鏡子照一點也不像男子漢。

以上是自稱男子漢的某仙人想法。

坐在一邊的琴瑚用著近乎悲憫天人的眼神看了樓澈一眼,恥笑道:「笨蛋仙人你懂什麼?我們家少主跟你這種…………完全是不同等級的。」語畢還不忘用瞧不起的眼光樓澈從頭到尾打量一番。

沒人敢問那段刪截號到底是代表什麼,不過接下來的對話更讓樓澈弱小的心靈受到重創。

「什麼意思嘛~難道本大爺就沒彈琴的帥?」

「………」

  「………」

「………」

一片沉默。

  「仙女姑娘你說呢?」受傷的小白犬嘗試從善良的仙容身上尋找安慰。

『這個……我……』欲言又止。

「什麼!?難道仙女姑娘你也覺得本大爺沒彈琴的帥!?」

遭受嚴重打擊的小白犬自悲的的窩到了桌邊角落撿拾破碎的心靈碎片。

優雅縱容的喝完飯後茶,紫丞摸摸一邊小白犬的腦袋:

「樓兄也是俊美過人,他們只是在跟你開玩笑罷了。」

  樓澈淚眼汪汪的抬起頭,活似看到人性的光明面(?)期盼的問著:「真的嗎?」

「真的。」微笑。

「嗚嗚嗚~~彈琴的!本大爺認識你到現在就你這句話最有情有義!我好感動~~~」掏面紙擦淚擤鼻涕。


  -

直線式思考的小白犬完全遺忘了,追根究底起來眼前的人似乎就是自己傷心的主因………

fin.

*狐言亂語
噗 ~想不到我真的寫出來了XD
本篇的靈感是來自紫丞在人之君主模式的那招「古曲鏡冑」
我昨天打刑天的時候習慣性的把這招開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瞬間閃過樓澈指著紫丞吼:「彈琴的!幹架的時候不要照鏡子!」之類的話XDDD
王,其實反射敵人攻擊的功能只是表面,戰鬥中也要提醒自己保持優雅才是修練這一招的真正原因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三國誌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e72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肆】幻三星光大道 ... 後一篇:【幻三肆】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