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H0 序章

作者:榎木犬太│2017-04-29 11:14:36│巴幣:0│人氣:108
「哇~哇~」在房內傳來響亮的哭聲,房外華服穿著的中年人喜極而泣落下淚水。僕人裝扮的女人把房門打開,向華服男子報告
「陛下,公主跟王妃兩人皆平安無事。」
聽完說明,王帝立馬衝進王妃寢室握住王妃的手一直說『謝謝!謝謝!』
也難怪王帝會如此激動,年已過半百但膝下卻無子女,在王妃每日虔誠的向掌管愛情與生命的春之女神賽庇娜.史普琳祈求,終於在連續食戒三個月後從醫之聖者得到了懷孕的消息。
 
「葛瑞絲,真的太好了,女兒跟你都平安無事。」
「陛下,真的很抱歉,多希望我生出的是個兒子,真的很…」
王妃葛瑞絲話說到一半就被王帝生氣地打斷
「胡說,孤最喜歡的就是女兒不知道嗎?還有,孤不是說了在私下要叫賽里克,如果你擔心王位的話,找個喜歡的侯爵之子入贅過來就解決了,絕對不要說喪氣話了。」
忽然防人被用力推開,跑進來的是一名侍者裝扮男性
「陛、陛下,占星聖者有急事想跟您稟報。」
「讓他去占星台等我,我馬上到」
侍者聽到答覆又衝衝忙忙奔跑出去。
「歐弗還是老樣子跑來跑去,急性子個性都改不了,葛瑞絲孤先去聽聽他有何急事」賽里克王跟王妃告別轉身到旁邊的公主床上「小寶貝,父王等等再來看你唷」隨後也走出房門。
 
占星台上白髮老人半跪著,用他有點沙啞的聲音跟王帝報告著。
「陛下,剛剛臣下夜觀星象,在公主出生時君王星頓時明亮無比,但是當臣下想說王國未來應該能興盛時,遠方突然出現一顆霸王星,其光亮堪比君王星的程度」
「什麼!法魯恩你快說清楚,那顆霸王星到底怎麼回事?」
「陛下,是紅光,代表魔族的紅光。」
賽里克王聽完開始沉思。在古路法戰爭前,魔人跟其他亞人國家確實跟人類精靈國家是敵對的,三百多年前的古路法戰爭後,就已經和平共處了這麼久的時間,需要因為一個星象又再度燃起戰爭的火苗嗎?賽里克王一邊思考一邊走回王座。
霸王星的閃耀,沒人發現其紅光旁也有著微弱的白光,各國占星術者注意到這一點已經是許多年之後了。
 
在公主誕生一個月後,命名儀式上,終究是出現點燃戰爭導火線的東西了
「孤,賽里克.弗洛恩斯稟報主神迦爾德.琴德爾,吾女,菲莉亞.弗洛恩斯將繼承吾國桑德斯之血脈,以慈愛為心性,使悲憫之行動,創繁榮之盛世。」
語畢,在主神的祝福與貴族的見證下,公主的命名儀式就次結束,原已完平安結束的眾人,卻在信使到來後開始緊張了起來。
「報!從凡德爾公國送來的國札,敬請王帝陛下觀閱!」
"賽里克敬啟
        聞,貴國公主聖誕,特此祝賀,稟吾國王子也於當日出世,眼如英雄王焰紅
骨如寡人青翠,聖者言之,必勝吾矣,以此治之,必勝汝國,既成同年,何不同樂。
                                                                                        祝 身體安康   法羅恩"
恩~依照白話來說就是
"聽到貴國公主誕生的消息,在此我向您獻上我的祝福,但是更高興的是我兒子也出生了,他眼睛就像以前英雄王一樣像是火焰的紅色,但是胸前的魔石骨卻和我一樣是草綠色的,我們國家的聖者都說,將來他一定比我厲害,那他治理的國家,一定能比你治理的好,而且既然他和妳女兒同歲,那找個時間我們聚一聚讓他們一起玩認識彼此也不錯吧!"
 
看完國札,賽里克大怒,因為他想起出生那天的霸王星,以及手上挑釁意味濃厚的書,由此認定那顆霸王星一定就是法羅恩的兒子,狂怒之下直接宣言
「召集軍務大臣,我要行使軍事權,讓各地軍備都向北方魔族凡德爾公國進軍」
「陛下,請多思慮…」
「陛下,法羅恩殿下應該不是這個意思…」
「陛下…陛下…」
在場許多貴族紛紛提出建言,但是賽里克王已經被憤怒沖昏頭說
「不必多言,我絕對不會讓那個人會了我們國家的」
在王帝的氣場下也沒人敢再多言
 
就這樣戰爭發動了,所幸的是由於桑德斯帝國的快攻,與凡德爾公國無防備,讓此役能在短短三個月就結束,雖然幸運的就只有桑德斯帝國,凡德爾公國王室幾乎全滅,剩下的只有城堡倒塌時下落不明的侍女以及王子了

戰爭一開始爆發,即使結束的快速,也會留下許多隱憂。覆滅王國的復仇、周邊王國的覬覦以及自身王國的腐敗,在諸多原因之下開啟了這戰亂的禍端,也引導出亂世中出現的繁星。
戰爭結束一年之後,在王城孤兒院來了一批從征戰邊境帶回的孤兒,若是魔族、獸族、龍族等等亞人族群幼童早在被捕之後就送到奴隸所,能到孤兒院只有可能是人族的這些半亞人種族。
半亞人指的是人族與亞人生下的種族,大部分都非常接近人族,其種族姿態大多在16歲之後才會慢慢顯現,龍人皮膚會長出鱗片,獸人毛髮會比一般人茂密,魔人胸口的魔石骨也是在16歲之後慢慢成形,在魔法愈趨鼎盛的時代,有了另一種判別法,就是在8歲能接受身分牌確認,因為在8歲之前基因為呈現隱性身分牌只會出現”人族?”顯示。
這次戰爭也導致了大批年紀在8歲前的孤兒產生,依照王國律法,都會送往孤兒院,直到8歲確認種族才會依照族群送往各地。
 
「教士大人這批就是最後一批了,辛苦您了」騎士裝扮少年隊著面容慈祥老人說著,老人也給予搖頭回應說的「不會,不會,騎士大人才辛苦了」
教士,是教會給予6歲前孤兒學習基本禮儀的教師,也是孤兒院最高管理人員雖然他面容和藹的回應,但是等騎士離開就丕變喃喃自語說「因為接連來的孤兒都快使孤兒院資金見底了,這是又來一批,是不是不讓經營了」
 
教士打開主院旁馬廄改建的簡陋別院,對著這群孤兒說「小子以後你們就住這裡,通舖睡哪裡都行,比較大的女孩要照顧小孩子跟煮飯,男孩子就要負責挑水劈柴,每天上午6點到主院拿食材。對了,勸你們感情不要太好,8歲過後會出現感情很好的朋友被判斷是半亞人而送到奴隸交易所。」說完教士就離開了,留下面面相覷的孤兒們
「總之先來決定負責人吧!我7歲叫羅恩法爾諾諾村村長的兒子,我看我負責男孩子部分」叫羅恩法爾的棕髮男子先帶頭說,然後男孩紛紛集中到他那邊,另外女孩子也有的灰髮的女子站出來造當領頭
「羅恩法爾,我是菲娜,女生這邊交給我吧,諾諾村北邊阿卡村里廚師的女兒,料理我應該可以勝任,但是拿食材就要靠你們男生組那邊了」
灰髮少女菲娜與羅恩法爾氣勢相當高昂,在教士離開短短幾十分鐘就已經把32個孤兒的情緒控制住了。
 
男子組分為材火班,打水班,食材拿取是由兩班輪流;女子組分為炊事班跟家事班,幼兒照顧也是兩班輪流的,所幸幼兒只有2個1歲以下的,其他都已經超過3歲了,但是誰也想不到眼前嗷嗷待哺的小孩子未來左右世界命運男人,然而這間孤兒院的別院,竟是編織歷史的要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ko5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