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巴哈姆特事紀】第46集〈霧與影:交鋒〉

作者:『。』│2017-04-29 06:27:36│巴幣:138│人氣:398
骯,大家好

成為板務讓我不得不對巴哈的黏著力變得更高了

既然如此 打個文應該沒什麼吧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



那麼,第四十六集要開始囉



  「可惡......動彈不得!」寇龍的壓迫之霧作用著,所有人都被震懾了,阿吉咬緊牙關撐直身體,但雙腳顫抖地非常明顯:「得想點辦法才行!」

  「礦石,我看中的就是你的冷酷,也因為你是個勢利的人,所以才會緊緊的效忠我,怎麼,知道自己的利益會消失就可以這麼快速的翻臉嗎?」寇龍對礦石說教似的問到,而礦石只能像是在求饒和臣服般雙膝跪地無法動彈,甚至連回話的力氣都擠不出來,「我知道你們都是,你也是、百燕良也是、阿爾敏,還有你這忘恩負義的小子也是。」望向句點,寇龍語氣越來越平淡而冷酷。

  「不過,在維持這種狀態下我也做不了什麼,你們這些人太礙事了。」寇龍敞開雙臂:「迷霧之牢。」

  除了句點以外,其他人都被困在一團迷霧中,不僅看不到外面,而外面也看不到裡面他們的狀況,頓時,句點恢復動彈了。

  「礙事的人消失了,放心,他們看不到你的死狀的,」寇龍不懷好意的笑著:「我們開始吧,小鬼。」





* * * * *





  句點先發制人,一把精巧的劍杖從陰影中浮現,他執起刀劍,連續的瞬身高速往寇龍衝鋒:「一決勝負吧!」

  「冷靜點,喂,」寇龍不為所動,眼看句點刀劍就要揮砍下去,一團團的白煙從寇龍的雪茄冒出,纏繞住準備砍向自己的劍刃,並且如繩子般緊緊縛住,句點想揮劍也揮不了:「你在衝動什麼?」寇龍從右半身開始化為煙霧漸漸消失,一瞬間又從煙霧化為實體,出現在句點身後。

  「嗚嗯......」句點因為煙霧消失的關係揮刀失去平衡,往前踉蹌了一下,依靠反應取回平衡後,轉身等待著他的是寇龍的拳頭,不偏不倚的正中臉部!還沒站穩的句點被揍得往後飛,撞上頂樓的出入口牆壁。

  「呀......果然一開始就得認真點才對,」句點站起身,遮蔽物陰影下的他全身被黑影包圍住,劍杖消失在黑影中,隨即換上的是成對的手爪,筆挺的西裝也被陰影帶走,換成了刺客風格的戰鬥服:「你一開始就希望我這樣吧,寇龍?」

  「哼,誰管你,」寇龍腰部化成煙霧,好讓自己身體得以延伸開來,接著以高速,並且不規則的動線衝向句點,打算從破綻處來個襲擊:「喂,注意了!」寇龍從側身出拳,句點也及時反應過來,打算也以拳迎擊,沒想到寇龍似乎早就算準了,瞬間又化成煙霧消散開來,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到另一面——出拳,又是同樣的狀況。

  「喂喂,說好的長進呢?」寇龍把刁在嘴上的雪茄拿開後丟到地上熄滅。

  「還是跟以前一樣呢,明明看不出來多能打,體術卻不是蓋的!」句點擦擦嘴角的血,再次站起身子。

  「喂,這些廢話就省了吧,要是你不展現出實力,把你帶出來的我也是很困擾的啊。」寇龍扭扭頸子,身上被裊裊煙霧繚繞著。

  「少說得好像是你的功勞一樣,」句點的樣子也和寇龍相似,被黑影籠罩著:「你才沒有對我做那麼多。」說完,籠罩的黑影消散,句點也消失不見。

  「哼......」寇龍短短嘆了一個鼻息,腳下的陰影顏色漸深,句點的手爪從地面的影子冒出,寇龍早就察覺到,在未被擊中的瞬間化為煙霧消散,又在瞬間變回實體,一手拉起藏匿在陰影裡的句點,句點如同草苗一般被拉出地面,寇龍打算就這樣抓著他攻擊,但兩個人都只有一隻手,句點也用另一隻手擋住了襲來的拳擊,順勢扯開了緊抓不放的手。

  句點半秒的停歇都沒有,開始做接下來的一連串攻勢,再度化成影子消散,這次陰影在寇龍的側身加深,飛刀從影子中冒出,寇龍也很快地操縱有力量般的煙霧打掉了飛刀,但影子瞬間在別處加深顏色,再次丟出飛刀,一樣被打掉——不,寇龍被擊中了,但是是被句點的手爪擊中的,飛刀只是障眼法而已,句點所做的一連串動作僅是為了這一擊!

  「懂了吧?」句點從陰影中現身,看著寇龍被手爪傷到的左肩。

  「你到底在驕傲什麼啊?」寇龍語氣有點惱火,但表現上看不太出來:「暖身結束了,你做好準備了對吧?」








  句點沒有回答,應該說展現能力用黑影包覆住自己,準備進行下一波攻擊就是他的回答;寇龍也是,身上不斷蒸散著煙霧,不管是誰都已做好更進一步的戰鬥準備了。





碎碎念:

下一次更新是在......

比較不忙的時候 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巴哈姆特事紀】||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7 篇留言

姆咪討海人
[e1][e1][e1][e1][e1][e6]
等待下次更新wwww

04-29 07:12

『。』
骯,會盡快的04-29 14:08
騰龍
看來可能要等到期末後了...祝你不用暑修[e8]

而外面也看不到裡面她們的狀況>>如果我理解沒錯的話,礦石應該是男性吧

有關場景..現場是四周被煙霧圍繞嗎?還是只有霧牢的單獨區塊(如果大部分被霧圍繞的話,假使戰鬥中外部事物不小心撞上霧牢,會不一起被關進去?)

嗯,感覺牢中之人可能會做出寇龍想像不到的事呢(也許透過來去自如的"影")

04-29 11:57

『。』
...[e17]04-29 14:09
『。』
骯,你真的很不錯...04-29 14:09
『。』
然後我說明一下,之前寇龍不是放過一次霧嗎?結果被礦石吹散,那次是大範圍的霧罩
這次則是如同牢籠一樣的小範圍霧氣,以禁錮單人為主04-29 14:10

戰鬥文的描述越來越好了耶[e13]
期待之後的更新XD
還有這BGM的前奏開始不知為何有種吧檯的風(?

04-29 12:41

『。』
骯,因為戰鬥方式不像以往那麼直接和硬派,所以稍微選擇詭譎一點的音樂,畢竟嚴格上來說是兩個老賊型的人物在鬥反應 哈哈[e29]04-29 14:12
騰龍
嘿嘿..雖然不知指的是哪個[e5]

瞭解[e12]

04-29 14:25

『。』
[e6]04-29 15:40
淺笑。
死忠粉絲前來報到 恭喜成為版務 辛苦惹qq

04-29 23:13

『。』
骯,謝謝 其實現在也都是一直看到現在的才有繼續追了,沒什麼新讀者了,哈哈04-29 23:14
草叢白金會員
ㄘ通知

05-02 10:16

『。』
骯,你要不要畫圖ㄌ?05-02 10:25
井爵
句點大創作辛苦了!這次的句點 V.S 寇龍很精彩呢!XDDD

期待句點 V.S 寇龍後半段!XDDD

02-20 19:43

『。』
骯,魔王戰呢,必須的[e5]02-22 0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敲銀錠敲到手... 後一篇:很久沒幫人手繪勇造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