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月終於活著過度了!

作者:米米熊│2017-04-28 23:19:25│巴幣:0│人氣:240
  老實說,那個意義我還沒看到,然後我不明白的部份又愈來愈多。

  好吧,至少書的部份開始進入尾聲,多撐兩個星期應該就脫苦海了,少一樣煩惱。但最讓我煩惱的還是你啊先生!我真的真心給你跪了,求放過!

  我計算過,這個4月扣掉所有假日及星期六,再扣掉你放年假的日子,我們有一起上班的日子就15天,剛好半個月。那為什麼我有12天下班都遇到你載我……回家?每次都是我下班,走上斜路回家的時候,你的車就會在路上的各種位置出現:還沒出公司大門、出了公司大門的一小段路、過小橋前我都遇到過你了。而且為什麼是載回家啊拜託,很早之前第一次遇到你坐你的便車時,不是載到中途位置放下我就好,你直接向左駛離開,我就右向走回家,這樣大家都方便。我遇到其他同事願意載我一程便車,也是同個位置放下我,讓我可以少走一段15分鐘的山路,老實說我已經覺得很感恩了,上斜山路真的有點辛苦(雖然說我走了一年多也走習慣了)。

  開始第一兩次你也是同個中途位置放我下車,然後在第3次的時候,我跟你說你在XXX放下我就好(就是平常的下車位置),你就說不差那一段路,把我送到我家屋院前的馬路入閘口……我腦海一片混亂又不知道怎麼拒絕(老實說真的不到5分鐘的路程,你也說得沒錯,我找不到可以駁回的理由→_→),再下次又進化了,你直接把車開入我家屋院,在我家樓下的的士站才放下我Orz。然後接下來每次都是這樣送我回家。

  心理上我知道不能這樣佔你便宜,但是我喜歡的人要載我回家,我會拒絕嗎?

  當•然•不•!!

  結果就是4月的頭三個星期平均遇到你兩次,今個星期進步了丫,我整個星期都好好地被你送回家了(冏)。

  而且也不是跟你約好的,我每天都像跟蹤狂一樣留意你什麼時候下班(真的好孩子不要學,我沒有騷擾到他喔,不過留意自己喜歡的人是很正常的事吧……我想),你下班時間比我早,我下班時你都已經離開了大概15至20分鐘了,為什麼你開車的準備時間要這麼久……不論你什麼時間走我都可以在5時半下班時,不斷在路上遇見你的車,然後非常歡快地自投羅網讓你載我Orz我為我的自控能力感到難過。

  被人送回家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老實說我長這麼大個人還沒有這樣被送回家過),除了上車下車必定說謝謝感恩麻煩你之類的說話,我有送了小禮物跟感謝的字條給他。不是那是很早幾次送我回家的時候送的,我沒想過接下來會遇到他遇得這麼頻繁……我已經在想要買什麼回禮給他了,上次那份禮物可能不太夠。

  不是他真的超級正經又很光明磊落,害我想誤會也誤不起來(眼神死),我有問過為什麼他這麼常走上路?(我們公司離開的閘口有2個,一個上路一個下路,據我所知他平常都走下路,要不然我這段上路走了至少一年半,一次都沒碰上他喔),他是跟我說他覺得上路比較好走,風景很好之類……

  他說的時候超正經,不,大概是職業關係他本人一直都很正經,所以我也沒什麼懷疑。而且,他的條件好我太多(當然我本身的條件也很……嗯……),已經不是「高攀不起」的程度,而是我連他的車尾燈都看不到,距離甩開超級遠的。

  但問題出在我喜歡他TAT,他本人沒意思但我有,要知道女性的小劇場可怕起來可以毀滅地球,我還在想要怎麼放棄他時還天天出現……(╯口╰),我都想問我家老大「祢其實想怎樣了啦…」的程度了。

  4月終於過了(過是過了但真的很可怕),5月起我的下班時間又不同,我想應該不會再見到他吧?你的出現對我的人生來說太刺激了點Orz,我只是希望平平靜靜地生活。

  跪求你不要再出現了,拜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cmmyy0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不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