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練習] 開學 - 美少女什麼的絕對關我屁事(8)

作者:病老虎尾巴│2017-04-28 23:15:36│巴幣:2│人氣:147

「真是對不起,沒能幫上你什麼忙。」魚翅同學認真地向我道歉。

「別這麼說,這樣已經是很大的幫忙了。」看他那麼認真,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更何況也是算得到有用的資訊。

「你們兩個果然是同一掛的,感覺很假。哈哈哈!」

我和魚翅同學相視不禁苦笑,看來我們都很沒有辦法應付眼前的奇女子。

「好啦!蠢魚翅,我們也該離開了。別多打擾人家了。」

「咦?」我順著魔女同學的視線看去,是個最近很熟悉的身影。

「喔!?是個超級美少女耶!蠢魚翅你是不是覺得可惜啊!哈哈哈!」

「才不會!!!走了啦,你自己都說別打擾人家了。」

「欸!?你不是害羞了?」「少亂說了啦!」魚翅推著魔女的背,看來是很想逃離這個話題。

「不好意思啊,別理她亂說話。請好好加油吧,希望你可以成功。」

「好好做啊!不然戰鬥的方案我會執行的……」話還沒說完她就被魚翅同學推離了現場。

真是奇妙的兩個人,不過因此找到了一點線索。

我走向美少女,經過自身精確的目測,在5公尺外停下腳步。

「妳怎麼來了?」她應該不是那麼心急的人才對。

「事情有點變化。」美少女的口氣和表情都還是十分冷靜,但感覺得出來有些不太妙的氣氛。

「嗯?妳……是不是長高了?」請原諒我的突兀,但這是我唯一發現的不同。美少女大概比我矮一點,不過現在和我對話可是雙眼平視的狀態。

「現在是開玩笑的時候嗎?」「對不起,是我的錯。」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問題所在。她全身稍微飄浮在空中,腳大約離地10公分,所以才會和我平視。

「這不是更嚴重了嗎!?」連自己都浮起來了啊!

「剛剛才發生的。」我說妳用無辜的眼神跟我說也沒用啊!

不行不行,就算再糟糕的情況也要正視才行啊。想想剛才魔女同學說的話,得消除她的緊張和不安。

「可是該怎麼做……」

告訴了美少女原因可能是緊張和不安所造成的,但實際上要有什麼作為,實在沒有想法,突然有點後悔自己把這事攬了下來。

「原來如此。這麼說好像說的通了,我得確對開學滿感冒的。」

「喔?怎麼說?」很難想像無敵的美少女會對開學感到抗拒。

「每次開學總是有許多不安的因素,全新的人事物或是有所變動的人際關係,都實在讓我不想去面對。」

「真沒想到妳也會這麼想。」原來美少女的想法也會跟我有些雷同。

「不行嗎?」

「沒說不行啊,只是沒想到這樣就能讓妳產生能力了。」

「是啊,真令人苦惱。」

看著她浮空的腳,不先解決這個可不行啊。

我又仔細地看了美少女一遍,感覺和之前發動能力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我問妳一下喔。」我從口袋拿出我的備用糧食──巧克力,丟給了美少女。

「要給我吃嗎?」「不,妳現在可以把這巧克力浮起來嗎?」

美少女皺起眉頭,看起來是還不知道我的用意。

「那就試一試吧!」不等她反應,我就往前走了好幾步。

「咦!?」她嚇了一跳,不過手上的巧克力如我所料,在她手上躺得安穩,絲毫沒有浮起來的跡象。

「跟我想的一樣。」「嗯?」

「妳的能力只能侷限在一種範圍內,例如生物或非生物只能擇一來發動。妳手上的巧克力沒有浮起來就是最好的證據。」哼哼,連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

「喔──那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嗎?」現在已經高我一點的美少女,帶著無奈的語氣要我說明。

「呃,5公尺的距離看來還是有效力的……」



感謝各位的觀看,今天也是驚險的更新了
這一次做了一點小更動
在於男女主角的互動距離(?)從10公尺減短到5公尺了喔
因為之前自己測量一下
10公尺真的是太遠了啊
不要說互動,連說話都稍嫌太遠了啊
不然兩人應該是要大聲說話才能好好溝通 (你在大聲什麼啦
所以在此做了更動,還請多多見諒 (前面也會去作更改)

希望下禮拜還可以繼續不間斷更新(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9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ki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 開學 - 美少... 後一篇:[練習] 開學 - 美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