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BL】《身為配角的我,也能過著像主角般的生活?》Ch.15

作者:符晴│2017-04-28 22:10:16│巴幣:134│人氣:460
《清閒的農場生活,貴族偶爾也來點平民風吧》

  早晨,是幾乎所有的生物醒來的時刻。


  而農夫的工作也從這時開始。


  農夫的生活相當規律,幾乎不靠時鐘,日出而行,日落而息。


  而他們的好朋友,不外乎就是這些農作物,還有動物了吧……



  「咯……」一聲雞鳴。


  「呼,呼……」似乎有人在奔跑,不斷地喘氣著。


  「咯咯……」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所有的雞衝了出來,全部追著同一個人。


  「別過來啊啊啊啊!」一位紅髮少女看見此狀便跑得更快了。


  但所有的雞還是跟了上來,根本沒想放她走,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快吃草吧,羊兒們。」我把羊都放到了草原上,現在我就像個牧羊小童。


  「當個牧羊人似乎還蠻輕鬆的……」坐到了旁邊的大石頭上,完全沒什麼工作,就只是靜靜的看著這些羊吃著草。


  「噠噠噠噠噠噠……」似乎有一群沉重的腳步聲傳了過來。


  「?」順著聲音向那看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光景。



  「昕里,救救我!」奧茲拚死命地跑了過來,後面還跟了一堆暴怒的雞。


  「……..」



  「不要跑啊!昕里!快來救救我啊!」死命往前跑的同時,奧茲的聲音傳了過來。



  「應該是妳和那群雞不要過來才對吧!重點是這裡離雞舍還有一段距離欸!妳是怎麼跑過來的啊?」我大聲地對著後面喊著。


  「現在不是講那種事的時候啦!救命啊啊啊啊啊!」



  看來是奧茲的尖叫聲總算吸引到注意了吧,農場主人的狗跑了過來,而那群雞看到那隻狗就像看到鬼一樣,全部都停了下來,還排的整齊有序。


  「做得好。」農場主人走了過來,拍了拍狗狗的頭。


  「得救了……」我邊喘邊坐在地上看著這景象。


  「奧茲三年的運動量都用在這了。」奧茲呈大字型趴在地上,看得出來現在要立刻再爬起來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小妹妹,妳是做了什麼呢,這群雞怎麼會這麼生氣呢?」農場主人對著奧茲,緩緩地道出了這句話。


  「我不知道……牠們就突然發狂了……」奧茲依舊是氣喘吁吁地回答。



  「看來小妹妹不知道呢,不如你們就直接回答吧?」農場主人只是看了看奧茲,沒有責備的意思,就這樣把眼光轉到了雞群上。


  「咯咯咯……」有隻雞開始叫了起來。


  「雞竟然聽得懂?」我震驚的看著眼前的奇景。


  「哦……原來是這樣啊,我等等再處理。」農場主人聽了之後,緩緩地點了幾下頭。


  「然後你竟然聽得懂?」這次不是震驚,是三條線在我的臉上。


  「孩子啊,很震驚對吧?」這次他把眼光轉來了我的身上。


  「……有一點。」我這麼回答著。


  「等你跟動物相處久了,就會知道牠們也有自己的想法,連植物也一樣,雖然牠們不會說話,但表達跟我們人類其實都是一樣的。」


  說完後,農場的主人和狗狗就揚長而去了。





  說起來我跟奧茲會什麼會在這裡?這是因為我們參加了農場體驗課程。


  簡單來說就是來當個一日志工,可以體驗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


  而我們今晚也會投宿在這裡,目的就是為了完整享受農夫的一日生活。


  而到了目的地之後,當然就是和主人知會之後開始分配工作,大家便開始抽籤決定。


  我不知道其他人抽到的是什麼,只知道我抽到的是羊,還有剛剛跑過來的奧茲是雞。


  羊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把牠們放去草原吃草,然後過一段時間再回來就行了。


  可是這一段時間,被剛剛的突發事件絆到,好像超過時間了……



  「快回去快回去!」我急忙地跑到草原上,卻有一個人站在那邊。



  「嗯?放羊的孩子回來啦?」伊卡勒特轉了過來,手裡拿著一根草,旁邊還有羊想要吃呢。


  「誰跟你放羊的孩子,是剛剛有事情而已。」我摸了摸走過來的羊,對著他這麼回答。


  「哦?什麼事能讓你丟下這些羊呢?」他似乎開始好奇了起來。


  「……」我站在原地。猶豫著要不要回答他。



  「……被雞追。」三秒鐘之後,我還是把事情講了出來。


  「噗哧……呵呵呵呵呵呵。」



  「欸!不要笑啦!那些雞跑得很快欸!差一點就被啄死了欸!」看著他在前面大笑,害我不由自主的尷尬了起來。


  「那還真是辛苦你了。」他似乎還沒笑完呢,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淚。



  「哼!羊,我們走!」我揮了揮手引起羊的注意,所有的羊慢慢走了過來。



  「等一等……啊嚏!」話還沒說完,一個巨大的噴嚏先跑了出來。


  「感冒了嗎?就跟你說那時候不要在外面待那麼久吧。」我轉過身看著他擤了擤鼻子。


  「可是那時候你才會陪我啊……咳咳咳!」


  「看來你真的感冒了……轉過來,我看看。」我走到他的身後,想看看他的情況。


  似乎是抓緊這個時刻似的,他轉了過來,快速地摟住了我的腰和背。



  「欸,啊!你在幹嘛啦!」我雙手撐住他的胸膛,防止他再靠近過來,畢竟我自己可不想感冒。


  「嗯……這麼容易就上當了,真是天真呢。」他露出戲謔般的笑容,感覺上好像只是想把我給引誘過來。



  「……所以說,沒有生病嗎?」我的眼睛瞇了起來,剛剛的怦跳感暫時消失。


  「我怎麼可能會生病呢。」他只是笑著。


  「……」我一語不發,看著某個點。



  「—噗哦!」





  「啊!昕里那邊的工作也完成了嗎?快過來快過來!」殺人鯨拉著我快速的走到了大家所在的地方。


  「別急別急。」我只是笑著慢慢跑了過去。



  「伊卡勒特,怎麼感覺臉色有點難看啊?不舒服嗎?」鷹眼看著緩緩走過來的伊卡勒特,對著他這麼說著。


  「沒什麼,只是肚子有點……」伊卡勒特摸摸肚子,也慢慢地走了過來。


  「孩子們,往這裡走吧。」剛回來的農場主人帶領我們來到了他的溫室。



  溫室裡面有許多不同的農作物,尤其還真不愧是因為在夏威夷,熱帶水果的數量多得嚇人。


  且聽主人娓娓道來,這個溫室為了讓不同的植物適應,還精心改造了裡面的儀器。


  而就像是在回應著他的心意似的,所有的水果和農作物個個都結實纍纍。



  「格陵先生,您帶我們到這裡來,是要我們幫忙什麼呢?」西格諾斯走在隊伍前方,率先向農場主人詢問了一些事情。


  「現在可沒要你們幫忙,早上已經幫老人家我做那麼多了,這邊的水果就任你們吃,當然午餐我還是會叫老伴去準備的,下午也沒什麼工作,你們就好好地在農場玩一天吧。」格陵先生臉上顯現著老人家特有的慈祥笑容,對著西格諾斯回答著。


  「好的,非常感謝!」西格諾斯很快的點點頭。


  看著格陵先生走了之後,大家便圍在一起開始討論了起來。


  「說是讓我們自己自由吃……不過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伊麗娜看著後面一整片的果園,說了這句話。


  「不過也不能辜負老頭的好意!吃就對了!」鷹眼舉起手,大聲的喊了出來。



  「兩位倒是講得挺開心的啊,沒看到已經有人先衝過去了嗎?」殺人鯨突然插進了兩人的談話,指著前面快速跳躍著的"紅色閃電"。


  「……嚼嚼嚼。」奧茲的眼裡,現在除了這些可以吃的水果外什麼都看不見。


  「欸,奧茲!吃完了這樣所有人怎麼辦啊!」伊麗娜跑了過去,想把奧茲拉過來,可奧茲現在就像是石像一樣待在那裡不動。


  「啊,傷腦筋。」伊麗娜嘆了起氣。



  「伊麗娜姐姐,你看這個。」奧茲從草裡拔出了一顆果實,拿給伊麗娜看。


  「這個是……草莓?這麼大顆?」伊麗娜把那個草莓拿在手上端倪,她從沒看過這麼大尺寸的,這尺寸就猶如像一顆兵乓球呢。


  「……真好吃!這麼甜啊!」伊麗娜看了看就吃了一口,這甜美的滋味令她無法忘懷。


  「對吧對吧!這個草莓一入口時,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甜而不膩!吃下去後,又有個餘韻留在嘴裡,有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呢!」奧茲說了說又猛塞了幾顆草莓。



  「……我怎麼吃不出那麼多形容詞?」伊麗娜疑惑地想著。



  「那麼,大伙們就在這裡到處晃晃吧,好了大家再一起走。」那因哈特揮了揮手,對著我們剩下的人說著。





  「有什麼水果可以吃呢……」這次就想自己一個人,我刻意先繞到了後面的果園去。



  並不是我依舊不想靠近人群,而是在別人面前大喊"我想吃這個!"之類的話對我來說......還是算了吧。


  「……這個味道應該不錯。」


  走到後面,傳來了一陣酸酸的味道,但又不是令人感到噁心,而是清爽的那種酸。


  而這聞起來有些酸但吃起來很甜的水果呢,就是橘子了。



  「沒想到這外皮竟然這麼好剝。」我拿起一顆橘子,只是輕輕地撥開,裡面的果肉就顯現了出來,完全不用使力硬把皮剝掉。


  「真甜呢。」我拿起一塊橘子吃掉之後,默默的點了幾下頭。


  「拿去前面嗎?不不不……等我吃完手上這顆再說。」這麼想之後,先決定把手上的橘子吃光,等等再拿一顆新的過去。


  「啊,發現了!」鷹眼突然跳了出來,嚇得我差點把吃進去的橘子給吐了出來。


  「想說怎麼大家都在前面結果少了一個人,原來你自己一個人在後面!」鷹眼說完之後,便在這裡開始跑了起來。


  「啊,不行嗎?」我慢慢地剝著橘子,對著面前的鷹眼說著。


  「當然可以啊!只是你突然不見了嘛!」鷹眼大力拍了拍我的背,那力道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那還真謝謝你這麼擔心我。」我把手裡剩下一半的橘子給他,自己走到了前面。


  「那個橘子很甜哦。」我這麼說著。



  「我看看……」走到了前面,看看每個人的情況。


  「嗯!這葡萄真不錯!真想買回去吃呢!」西格諾斯和那因哈特站在葡萄樹叢前,兩個人不斷地吃著葡萄。


  「每一顆都長得如此飽滿,又那麼多汁,令人讚嘆。」那因哈特也是不斷地讚嘆連連。


  「跟蹤狂,剛剛那個奧茲吃的草莓就在這裡!長的也太大顆了吧!」殺人鯨拉著clover彌凜,看得出來她對剛剛奧茲吃的津津有味的草莓相當在意。


  「那我們採一些下來吃啊。」clover彌凜說完後和殺人鯨一起採起了草莓。


  「……」伊卡勒特則是無所事事的走來走去,手上拿著一顆蘋果。



  「米哈逸,站在這裡幹什麼呢?」我走到了米哈逸的旁邊,他看著看著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呢。


  「啊……我不知道要吃什麼呢。」他摸摸頭,尷尬地回答著。


  「你慢慢看啊。」我只是笑了笑。



  「不然……這顆橘子你要吃嗎?」


  「橘子?剛剛沒看到呢……」他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橘子在後面,你們在前面這邊看不到的。」我指了指我剛剛走來的方向。


  「啊,是嗎?」他笑著。


  「是啊,橘子的美味程度可不輸這些水果呢。」我對著這個橘子比了個好的手勢,像是要把它捧上天似的。



  「那我就嘗嘗看吧,你都這麼說了。」


  「等一等,我拿給你。」我快速的把橘子給撥開。


  「你要吃多少?」


  「一片就好。」他回答。


  「拿去。」我拿出一塊橘子,遞到他的面前。


  不過他不是用手拿過,而是直接用嘴咬了過去。


  「嗯,真甜呢。」他高興的點點頭。


  「嗯……幹嘛不用手拿還這樣直接咬啊,等等咬到我的手哦。」我甩了甩手,看著眼前的米哈逸。


  「放心啦,不會的。」他只是笑了笑。


  「那我先去找其他人囉。」說完後我人就先離開了。


  「……真是的。」某人的心裡這麼想著。





  「奧茲,妳們吃完了?」我走過去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奧茲和伊麗娜。


  「怎麼可能吃完了!是姐姐撐不住了啦。」奧茲看了看伊麗娜,開心的笑著。


  「早知道就不要跟著這個笨蛋吃這麼多了……等等的午飯怎麼辦呀……」伊麗娜講了講,中途還打了一個大飽嗝。


  「姐姐還沒辦法像奧茲這樣子啦。」奧茲自豪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而旁邊的伊麗娜則是出現了三條線。


  「我也不想要像妳這個樣子……多可怕。」伊麗娜搖搖頭。


  「奧茲,拿去吧,等等分給大家。」我把橘子拿給奧茲,奧茲看到水果送上門來當然是先自己吃了起來,然後又陷入了陶醉之中。


  「真想一輩子都住這裡……」


  「現在又在說什麼奇奇怪怪的話了?」伊麗娜敲了幾下奧茲的頭。



  「不過說起來,格陵先生也真辛苦,平常這麼大的田都是他和他的太太兩個人處理的吧。」我也同樣坐到了椅子上往前看去,其實這空間真的相當大,大到差一點就看不到盡頭。


  「是呀,有這些農夫們辛勤努力的耕種著,我們今天才可以吃到許多好吃的東西。」


  「所以,要懂得心懷感激啊,奧茲!」伊麗娜玩笑性的掐住了奧茲的脖子甩來甩去。


  「我,我知道啦!我頭好暈!」搖搖晃晃的奧茲,眼睛感覺都變成了蚊香的形狀。



  「話說……奧茲,今天早上是怎麼回事?」看了看奧茲,我才發現到我好像還有些事情沒有好好的"問"她呢。



  「啊,沒有啦,哈哈哈哈……」奧茲似乎感到有些尷尬,雖然想偷溜走,但卻被我給抓了回來。


  「別想走。」我刻意裝出以前那冷漠的眼神,因為我知道奧茲招架不住這種眼神的。



  「你們早上又發生什麼事了?大家不是都單獨在處理事情嗎?」伊麗娜聽著這對話,好奇的問了過來。



  「總之就是……」我把早上發生的事情講了一遍給伊麗娜聽聽,可想而知她的反應當然是……



  「哈哈哈哈哈哈!這太好笑了吧?怎麼不把我叫過來?」看了看早上伊卡勒特的反應,也不難想像外向的伊麗娜會有這種反應,笑出來的眼淚我看都可以裝成一杯水了。


  「生命垂危妳要我怎麼叫。」我三條線的看著伊麗娜。


  「好啦好啦,抱歉,笑到我肚子好痛。」伊麗娜雖然有比剛開始冷靜了一點,可她要是一想像到那個畫面,還是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所以說,快點說明吧。」我看著想講話卻又不知從何開始的奧茲。


  「呃,那個……」奧茲小聲地講起了今天一早發生的情況。





  「好了!只要處理完這些雞就沒問題了哦!」奧茲信心勃勃地走進了雞舍。


  「我記得應該要先收集雞蛋的……」奧茲開始從每個雞的位置開始拿出了蛋,小心翼翼的裝在籃子裡。


  「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奧茲將所有的蛋收集完畢,全部放在了一個地方。


  「這樣看來還蠻正常的啊,到底是為什麼會……」聽到一半完全聽不出有什麼異常,我便提出了這樣的想法。



  「接下來後面才是可怕的地方……」奧茲繼續說了下去。



  「把蛋用完,接下來要把地上這些羽毛撿乾淨就可以了。」


  「這些羽毛都長得好乾淨啊,拿回去塞枕頭應該不錯。」奧茲撿起地上的羽毛,每根羽毛都是如此潔白,看不出有一點瑕疵。


  「咯……」一隻雞走了過來。


  「啊?是一隻小雞,有什麼事情嗎?咕咕咕。」奧茲開始跟那隻雞對話了起來,還開始學起雞叫。


  「你屁股後面有一根沒掉下來的羽毛呢,我幫你拔掉。」奧茲伸手去抓掉那根羽毛,可是那羽毛只是凌亂了點,並不是沒掉下來。


  「咯咯!」那隻雞大叫了幾聲,所有雞的目光瞬間轉了過來。


  「啊,對不起對不起,奧茲不是故意的……」奧茲被這樣的景象嚇到,後退了好幾步。


  然後,一個踩空,摔進了雞所在的平台。


  「哎唷喂呀!」四腳朝天,奧茲折騰了好一會兒才起身。


  所有的雞全被嚇到退到了旁邊,個個直板板的盯著奧茲。


  而不過一會兒,牠們全部聚集到了奧茲的旁邊。


  「你們是來關心奧茲的嗎?」奧茲欣慰的拍了拍手,想伸手去摸其中一隻雞的同時。



  「咯咯!」被啄了。


  沒錯,被雞啄了。


  「好痛!在幹什麼啊!」奧茲痛的縮回了手,對著前面的雞大吼著。


  而那隻雞似乎不怕了,轉了轉眼看著所有的雞,所有的雞一起靠了上來。


  然後……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啊!好痛啊!救命啊!」奧茲跑了出來,後面是一群暴怒的雞。


  「然後啊,就是昕里你看到的這樣了......」身旁有一股低氣壓形成,周遭氣溫瞬間降低了。


  「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伊麗娜聽到這話,配著想像的畫面又開始哄堂大笑了起來。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奧茲不是故意的啊……」看著眼前的奧茲,一邊苦惱著還一邊吃著我給的橘子,要給大家的份都沒了,可是我也不好現在多說什麼。


  「別難過了,走吧,我們去吃一吃格陵太太準備的午餐吧。」伊麗娜看到這畫面,還是有些於心不忍,便把奧茲拉起一起往格陵先生的家走去。


  「我去叫其他人。」我和伊麗娜知會後,就去通知了其他人。





  「孩子們,快吃吧!」格陵太太煮了一鍋特製的大鍋菜,就這樣放在桌子的中間,散發出的香氣,即使是剛剛吃過東西的我們又感覺飢腸轆轆了。


  「哇!開動了!」老是喜歡搶快的鷹眼,這次還是第一個跑去前面拿了一碗飯。


  「這個香氣......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呢!」看了看鷹眼的西格諾斯,也快速地跑了過去。


  「殺人鯨沒吃過這種東西呢,味道會不會不合啊?」殺人鯨慢慢走了過去,還自帶了某種音效。


  「咕嚕嚕嚕......」



  聽到這個聲音,我們的眼光理所當然地聚集在某個人的身上。


  「你們聽錯了啦!那才不是殺人鯨肚子在叫呢!不要看我啊!」殺人鯨紅著臉,快速的走了過去,拿了一碗飯後就趕快跑到最旁邊了。


  「呀,奧茲,這樣可以打起精神了吧?」伊麗娜往旁邊拍了拍,但沒有拍到任何的東西。


  「怪了,奧茲人呢?」大家四處張望看了看。



  「阿姨,我還要!」臉上依舊是那吃到東西就滿足的表情,原來奧茲早已經跑掉去自己開始吃起了午餐。


  「好好好,別噎著了,小妹妹。」格陵太太只是笑了笑,看得出她應該蠻喜歡像奧茲這種大胃王的人了。


  「......」伊麗娜看了看奧茲。



  「等一等啊!就算她剛剛不領情也不要衝過去打她啊!」我死命拉著伊麗娜站在原地,這時跟平常追打鷹眼燃燒的火焰是一樣的。




  「味道真好,不愧是......親手栽種的。」我心裡這麼想著。


  「孩子們,在吃飯時間中,老爺子我要來講一下,下午的工作內容。」同樣與我們共同用餐的格陵先生,吃到一半時才決定說話。


  「好的,格陵先生,請告訴我們吧。」西格諾斯停下手邊的動作,先拿紙巾擦了擦嘴巴。


  「不是我要告訴你們,是我太太要告訴你們。」聽著這句話的同時,格陵太太走了過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我只要一個人幫忙就好。」格陵太太思索了下,最後看著我們所有人這麼說道。


  「那,要怎麼決定呢?」鷹眼看著大家。


  「抽籤嗎?」奧茲提議著。


  「猜拳好了。」米哈逸也開始討論了起來。


  「不如玩小遊戲來決定怎麼樣?」西格諾斯也跟著攪和了起來。


  「......我來。」我點了點格陵太太的手,對著她小聲地說著。


  「孩子,謝謝你啊。」格陵太太聽來相當高興,就先趕快收拾碗筷去後面清理去了。


  「這樣好嗎?大家不是在投票決定嗎?」坐在我旁邊的那因哈特看著我這麼說著,露出些有些疑惑的表情。


  「沒關係,我下午沒事情,你們就好好的去玩。」我笑了笑,拍了拍那因哈特的手臂。



  「......」有道目光傳了過來。


  「怎麼了?」我看向那道眼光的來源。


  「原本想找你去玩的。」他小聲的聲音傳了過來。


  「可是也不能都不幫忙啊,那種事晚上......」話說到一半,看著他回答時,開始有些哽咽,人突然感到害羞了起來。


  「晚上......」看來是講不出來了,我趕緊拿出了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他。


  「晚上再陪你啦。」





  「啊!吃飽了!」鷹眼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慵懶地走出門外。


  「格陵太太的手藝非常的好呢!」西格諾斯雙手拍在一起,臉上一副開心的神情。


  「雖然殺人鯨還是比較喜歡高級餐廳的料理,不過這也不錯啦。」殺人鯨撥了撥自己的頭髮,一邊活動著筋骨。


  「少來了,妳剛剛吃的可跟我一樣多欸。」奧茲跑到了殺人鯨的旁邊,偷偷撞了幾下殺人鯨。


  「那是妳看錯了!我怎麼可能跟妳一樣大吃大喝啊!」殺人鯨紅著臉轉過頭去,拉著clover彌凜快步地走向前去。


  「然後,這又關乎到我什麼事情了呢......」被拖著走的clover彌凜心裡想著。


  「伊卡勒特,怎麼啦,一直看著手機。」伊麗娜和奧茲走近想看看內容,可伊卡勒特卻快速的把手機切到了待機畫面,她們兩個什麼都看不到。


  「呵,沒什麼。」





  「好了,孩子,要請你幫我的事,就是這個了。」格陵太太帶我走進了她們家的穀倉,裡面有許多不同的東西儲藏著。


  「因為之前下了點大雨,導致有些地方有些漏水呢,這可讓我傷透腦筋,能請你幫我把這幾袋小麥粉稍微移去旁邊嗎?我會趕快把漏水的地方給補起來的。」格陵太太指了指旁邊存放著的幾袋小麥粉,旁邊確實有幾處水窪,看來已經快淹到這些乾貨了。


  「我的天哪,也太重......」我吃力地提起一袋,慢慢地提著走到了旁邊,放了下去。


  「不好意思,真是辛苦你了。」格陵太太見狀後趕緊拿起幾塊預備木板和釘子開始開工了起來。


  「不會,快點完事吧。」我說完又終於把一袋小麥粉給送到了另一方。




  「......?」不知道移到第幾袋的同時,我看到了旁邊有個往上的樓梯,不過不知道是要通到哪裡的。


  「啊,孩子,在看瞭望台的樓梯嗎?」格陵太太似乎注意到了,她的聲音傳了過來。


  「什麼瞭望台?」我說著。



  「從那個瞭望台,可以一窺我們農場所有的景觀,尤其是在晚上,配著那星空可真是美極了。」格陵太太一邊說著,一邊又開始咚咚咚的釘起木板。


  「晚上嗎......」


  「怎麼了,孩子,晚上想上去看看?」


  「可以嗎?」


  「當然可以,你已經幫我那麼多了,這些小麥粉這麼重,我們老人家來抬根本連骨頭都要散了。」格陵太太那邊應該是完工了,所有的漏洞都被補了起來。


  「真是多謝。」聽到這回答開心了起來,我趕緊將剩下的工作給完成了。





  「呼,謝謝你啦。」完工後,格陵太太坐了下來,直接從旁邊的包裹中拿了一罐水起來喝。


  「你現在可以到處逛逛了,工作已經結束了,好好玩吧!」


  「嗯......我想直接上去瞭望台。」我指著往上的樓梯。


  「那你就先上去吧,上下樓梯可別摔傷啦,我先走了。」說完後,格陵太太就收息東西先走了,看著她離去後,我才緩緩走上樓梯。


  上去上面後,視野一片空曠無際,什麼東西都能看得很清楚。


  能夠清楚的看到農田所劃分的各種區域,坐著還能感受到徐徐的微風。


  不過現在時間才只是下午,有些好奇著格陵太太所說的"晚上的夜景"......



  「來找找大家在哪裡。」我坐在瞭望台上,雙腳騰空,看著地下的景觀。


  騎著馬的殺人鯨和clover彌凜。


  餵著小羊的西格諾斯和那因哈特。



  「啊,那是?」我看了看更遠的地方,那裡似乎有些騷動。



  好像是奧茲和伊麗娜以及鷹眼,米哈逸,後面跟著一些東西。



  「白白的......是鴨子?」我看了看周遭的景觀,發現他們的所在地有個水塘。



  「怎麼從這個早上這種事情就不消停......」猜了猜苦能發生的事情,我心裡三條線的想著。



  「啊,伊卡勒特呢?」看了看地上的景觀,唯獨沒看到他。


  「......」再繼續看了周遭,依舊沒發現人影。


  「應該不會在樹上吧.....跑去哪裡了呢?」


  「他應該不會知道我在這裡吧,這裡這麼隱密。」


  在我這天真的想法持續三秒鐘之後,我才知道絕對不可以高興得太早。


  就在我繼續高興著看著大家的行動之際......



  「唷。」



  一驚,誰也沒想到那個人竟然就在我的身後......





  「......」只是驚嘆的,看著眼前走來的他。


  「怎麼了?我來了。」他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頭。


  「......我,我不是說晚上嗎?還,還有,你是怎麼知道這邊的?」維持著剛剛驚訝的表情,質問著眼前的他。



  「因為我等不及了。」他這麼回答著。


  「......第二個回答呢?」把頭別到一旁,微微的紅暈染上雙頰。


  「剛來這邊逛逛,就看到了。」



  「你這樣來的太早了啦。」我指了指手機上的時間。


  「為什麼太早?」他問著。



  「因為格陵太太說晚上這邊看夜景特別的漂亮,原本想說晚上要......」


  「要?」



  「要要要要陪你的啊,所以,所以......」現在的表情配上這尷尬到口吃的言語,任人看了感覺都像是個有病的人在說話著。



  「想營造氣氛也不是這樣的,只要這樣,就可以了啊。」


  「別在這裡抱住我啦!這樣會......有人看到啦!」



  「才不要呢。」戲謔的言語傳來,單單四個字中都有著調皮的成分在。



  「......」



  「—噗哦!」





  「呼,呼......」總算是脫離了剛剛的突發狀況,我退了幾步喘氣著。


  「光是今天......就賞了我兩拳。」伊卡勒特的聲音傳來,看來他真的不大舒服。


  「誰,誰叫你要嚇我!」我站在原地大喊著。


  「不過你剛剛那樣說......是說只要沒人看到,我就可以......」



  「......」



  「......別再來一次。」他舉起一隻手,勉強站了起來,阻止著即將來襲的第三發拳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神獸學院

留言共 5 篇留言

ツバサ✧
www看來昕里會反擊了(笑[e5]

04-28 22:42

符晴
被調戲當然要反擊一下啊www⁄(⁄ ⁄•⁄ω⁄•⁄ ⁄)⁄ 04-28 23:47
莫莉安
加油囉… 就這樣 有空的話也可以來交流交流

04-29 00:53


WW與雞的互動真可愛XD

04-29 16:39


RRRR
先是吃的又是放閃 雙重傷害啊。・゚・(つд`゚)・゚・ ((←肚子餓的某倫

04-29 22:23

符晴
倫倫遭受1000點傷害ヽ(́◕◞౪◟◕‵)ノ
04-29 22:2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只要沒人看到就可以什麼?我很好奇ww( • ̀ω•́ )✧

12-19 21:52

符晴
寫出來直接兒少不宜(喂)12-20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hane8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身為配角的我,... 後一篇:不專業小說故事+人物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