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冰霜罌粟】(0)

交響J | 2009-07-27 17:08:56 | 巴幣 0 | 人氣 375


※故事劇情未依照魔獸正史進行,所以會有些不一樣的地方,還請見諒。
 
 
【冰霜罌粟】
 
夜,於不經意之間悄悄來臨,替大地覆上一層薄被、讓深邃藍空換上紫緞神秘面紗,而那繁星則歡愉舞動於紫緞低語訴說著月夜美好,鼓動盈靈微風穿梭夜暮間攜來只屬於夜晚的沁涼,吹散白日忙碌與緊張、傳送休憩與舒暢。
 
這是一個只應盡情享樂的夜。
 
而位於艾澤拉斯北方,北劣境這塊大陸上最繁榮的都市──達拉然,應和星月、微風之邀請,一同踏入這場越夜越美麗的歡樂饗宴。即便達拉然城內只剩下玻璃札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航運中心仍在運轉,華麗街道上僅存稀疏懸空夜燈籠煥發微醺黃光,但這絲毫不減緊鄰銀行隔壁「下流畜牲酒店」內的歡騰氣氛。
 
不論種族與職業,每到夜晚人人最嚮往的休閒地點便是「下流畜牲酒店」。在經過一整個白日的忙碌過後,能在酒店內來一杯老船長萊姆酒或是清涼薄河茶,讓口裡滿溢芬芳、任微醺趨走疲乏,與老友一起胡言亂語、咒罵世間不平,那是多麼令人享受的一件事,更何況「下流畜牲酒店」每晚都會準備精采的節目供眾人娛樂,有時是食人妖選醜秀、有時是巫妖王模仿秀……等,而如此用心的安排除了為「下流畜牲酒店」賺進大把金外,更是給了城裡居民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
 
而今日於「下流畜牲酒店」內,身材魁武、相貌粗曠不以的獸人男性高朋滿座,各個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墨綠如碧潭的肌膚泛起片片火辣紅雲,嘴裡更是不時發出興奮高呼!
 
原來,今日「下流畜牲酒店」所準備的節目是——啤酒節辣妹走光秀。一個個身段圓潤、五官霸氣的獸人美女,穿著清涼於酒店內舞台上扭動腰枝、翩翩起舞。怪不得獸人男性們的情緒如此高亢!看來,今日「下流畜牲酒店」是專屬於獸人的宴會地點。
 
在此熱力高張氛圍之下,如果仔細瞧的話,便可發覺有一個與周圍完全不搭襯的嬌小身影,披著黑亮外袍、頂上軟帽壓得低低,弓著身子於獸人間穿梭。
 
不一會兒,那嬌小人影便竄上酒店二樓階梯,而方踏上二樓木板地面,人影駐足瞄了瞄四周環境,待他確認周圍都沒人時,他才快步走向二樓其一隔間,朝向壁面左邊數來第三片木板微微撫摸,須臾,那嬌小人影彷彿讓石板夾扁了一般,變得如紙張那般薄,隨後,「咻——」嬌小人影便讓木板間隙吸了進去!
 
酒店二樓即刻又成為空盪一片,只剩茶几上盆栽花朵裡那一顆圓滾滾的眼珠子仍在轉動。
 
穿越木板間隙,那嬌小人影來到一間寓所,當然此時他已回復成原來模樣,而在他眼前的是一位穿著金絲睡袍的老者,撫著他細長銀鬚坐在木桌邊,閱讀那書頁搖搖欲墜古籍。
 
嬌小人影掀開頭頂軟帽,露出兩指尖耳,因神色惶惶而顯得有些蒼白,「瓦,你必須要阻止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阿!」
 
「里?你來這裡幹什麼?時間不多了,你還是快找地方躲起來吧。」老者瞧了眼壁面上的女神沙漏,訝然說道。
 
老者給了里勸告,但依然未解答里的問題,此舉讓里頗為不滿。
 
「瓦,你有沒聽見我說的話!」里氣憤地拍桌,震得瓦手中書籍片片散落。
 
瓦無奈收拾桌面上散落的書頁,他長吁一聲正視因情緒激昂而滿面通紅的里,「有,但這不是你我阻止的了的,保命重要,朋友,快找個地方避難。」
 
即便瓦已經表明態度與立場,但里仍不死心,他渴望一切都不要發生、他想要阻止即將到來的慘劇,因為,裡深深知曉倘若他不阻止,那麼他所信仰的以及他所愛護的一切,將毀於一旦……
 
可是,偏偏那卻是命中注定。
 
「那不然你把東西給我,我去做!」里堅決說道。
 
瓦垂下眼簾,黯淡搖頭,「我的好友,你知道我不能給你,只有那……」
 
瓦話語尚未道盡,此刻,寓所突然間猛烈晃動,房內的家具擺飾東倒西歪,瓷器破碎聲響四起,而隨著寓所晃動幅度增減,瓦與里兩人雙雙跌落地面,與家具一同翻轉!倏地,「碰!」壁面彷彿讓巨錘撞擊,開出一道裂口,數條泛著陰冷寒光的藍色絲線沿著裂縫長驅直入,迅雷不及眼耳地纏上里的身軀!
 
(被找到了!)
 
「瓦!」里驚呼!
 
趴在地面的瓦取出腰間法杖,準備攻擊那晶藍絲線之際!「啪!」那絲線竟猶如利刃,於千萬分之一秒將里裁切成大小不一的肉塊,塊塊分崩離析散落於各個角落,瞬時瑰色瓊汁如落櫻紛飛、於空舞出絕代姿色,染紅了本是清潔的寓所、染紅了瓦碧綠雙眸。
 
瓦跪坐於地面,外頭獸人的嘶啞歌聲依舊響亮,歡騰的氛圍持續高張,但此刻聽在瓦耳裡的卻是,陣陣催命刀聲。
 
 
 
 

創作回應

迪菲斯
受人辣妹

無法想像= =
2009-07-27 19:10:33
交響J
我至今仍依稀記得,第一次與啤酒節辣妹相遇時的那份錯愕、震驚與悲痛。(泣
2009-07-27 19:13:54
閒逛
我倒對阿交身上的故事很感興趣(誤)

魔獸呀......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應該還是一樣好玩吧?
只是.......包月對我來說,負擔有點大罷了(苦笑+離題)
2009-07-27 22:47:16
交響J
輕鬆玩吧,別勉強嚕。
2009-07-28 15:26:42
一顆月餅
瓦....里....
呃....
瓦里馬薩斯?! 囧a
2009-07-28 01:11:20
交響J
姆......不是他。ㄎ、ㄎ
2009-07-28 15:25:29
餘劫
我實在不能想像獸人美女 = =

如果穿女僕裝的獸人,不知道我看了會發生什麼事 = =?
2009-07-28 13:07:08
交響J
穿比基尼的話,會吐出來吧。 = ="
2009-07-28 15:25: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