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kemon]色違卡璞‧鳴鳴贈送活動

作者:kiddragon│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2017-04-28 16:37:03│巴幣:5│人氣:542
<前言>

送完即止(咦?



活動頁面

香港:這裡
台灣:這裡




跟上次的鯉魚王一樣,今次也是要以「物理」方式(親身前往)領取代碼

噢,別忘記遊戲卡帶

(今次paigo那邊有牌子放了出來,應該不怕找不到了)





為甚麼我拿到的配布,性格都是怪怪的(不是指能力值修正方面)

追記:性格似乎是固定的


<題外話>



香港這邊就是死都不賣blu-ray版(我想聽日文配音啊啊啊~~~)

追記:封底有標明是有日文配音,該死的封面欺騙了我(咦?

香港這邊剛好在農曆新年上映,而我跟我哥一起去看了(然後剛好在拿了配布之後發現有賣,雖然只是DVD版)

波爾凱尼恩的大叔性格(而且配音算出色),再加上牠跟瑪機雅娜的夫妻(?)關係是我最有印象的地方,雖然主角小智的廣東話配音棒到整個人都萎掉了(其實沒有那麼差,但真的很...微妙)

還有對人類放破壞死光...(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d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灑鹽(咦?... 後一篇:[近況]生存報告(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