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7/4/28 意義

作者:louislee│2017-04-28 05:16:57│巴幣:2│人氣:177
清晨四點,還沒能睡著,煩惱著FGO的靈基素材到底要怎麼拿,也些微的反省著,這些耗體的手遊到底有什麼意義?想著,這個遊戲就算你有限定的滿技的五星角,也只是按按按鈕罷了,重點是拿到五星角的優越感,大概可以跟朋友噱一下吧?
其實就像打LOL一樣,只是個重複的動作,探究原因的話,大概能延展到那人生的意義又為何呢?
[人生沒有意義,就只是一個過程]
就像大家都知道答案,卻也不願意承認,明明現在的我可以做很多事,學電繪,做音樂,寫小說,諸如此類,但怎麼沒去做呢?只是身體本能的知道.現在還年輕應該趁能舒服的過的時候,放縱的一直休息,當然每個人對於頹廢的比重也有所不同.
是為了讓家人鬆口氣,是為了能有個照面給別人看,你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正常人,如果沒有這些包袱,哪個人不會一直放縱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村キラ
人生的意義嗎…我也想不到有什麼意義,真的就是為了你所說的應付所背負包袱

04-28 0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uis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2017/5/2 感謝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