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不排除再致電川普」蔡英文透露可能向美購買F-35戰機

作者:寂寞獵人│2017-04-28 01:08:24│巴幣:8│人氣:246
記者盧素梅/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27)日接受路透專訪時指出,她跟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再通電話,並呼籲中國大陸肩負身為大國必須加強維持和平的全球責任。


▲蔡英文總統27日接受路透專訪時指出,她跟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再通電話。(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上任將屆滿週年,蔡英文在今天在總統府接受外媒路透的專訪,據路透報導,蔡英文在專訪時指出,「我們有機會跟美國政府更直接地溝通。」「我們不排除再致電川普總統本人的機會,但這端視情勢所需及美國政府對區域事務的考量。

蔡英文並呼籲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展現領袖的風範。她說:「中國現在必須要有責任感。」「希望習近平主席能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兩岸關係,讓兩岸關係互動能有不同的模式。」

蔡英文還提到,美國目前是台灣最重要的盟友,也是主要武器供應者,而且依法美國要提供台灣足以自衛的武器。她並表示,台灣可能需要向美國購買更多先進的F-35匿蹤戰機。

來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47370
--------------------------------------------------------------------------------------


好貴的電話費啊!
F35B一台就1.228億美元,台幣約36.84億,一堆系統bug修補不完預算超支的數目倍速成長
正需要有人入股一起承擔虧損⋯

惡整軍公教就是預告現役軍人他們的未來,戰鬥機就算買來了誰為妳開!?





說沒錢,花錢卻又無比大方
修總統豪宅官邸、買防彈坐駕車,蔡總統的作為實在讓人感受不到『與人民站再一起』、『苦民所苦』

這麼講好了,蔡英文總統別再玩鯊魚戰術了
習近平不是你的小老弟,沒必要聽你指手畫腳

當把蔡英文的呼籲改成「蔡英文總統現在必須要有責任感。」、「希望蔡英文總統能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國內問題,讓島內政治互動能有不同的模式。」
完全無違和的設計對白

不要在操弄族群、乃至政治上的對立
請真正的面對人民,給出交代


今天軍公教也是中華民國乃至台灣人民,身為中華民國的大家長
不該神隱、也不該放任輿論去羞辱軍公教

這就好像,一間民間公司,手下員工難道不會觀察你是怎麼去對待為這間公司奉獻心力一輩子的老職員嗎?


話又說回來,即便我們跟老美大哥大買了數千甚至上百架飛機、航空母艦
船堅炮利,可手下卻離心離德,當如滿清末期那般,依舊如土雞瓦狗,敵人一來便一哄而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國民黨|馬英九|蔡英文|民進黨|洪秀柱|前瞻基礎建設|共產黨|軍公教|轉型正義|蔡正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洪董ㄟ
然後川普今天回應:不想為習近平添麻煩,拒絕再次通電話

04-28 09:54

寂寞獵人
[e16]04-28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124762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瞻條例粗暴通過 徐世榮... 後一篇:雙橡園國徽低視度化 衛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