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卡-亞馬遜(アマゾネス)系列

作者:那那美│2009-06-29 11:41:21│巴幣:0│人氣:611
感謝小屋的支持者,在創作幾張卡片當作回報

紅字為個人把效果大幅修改

アマゾネス的導引手 地 3星 戰士 1300/1700
此卡以外有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只能攻擊此卡。一回合一次,從牌組、墓地、除外區選擇1隻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召喚條件無視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的場合,此卡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アマゾネス的守護者 地 3星 戰士 400/1900
此卡存在時,此卡以外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不受對手魔法、陷阱、怪獸效果。

アマゾネス的英靈  地 3星 戰士 同盟 500/500
一回合只有一次能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怪獸名有「アマゾネス」上,或是解除裝備以表側攻擊表示回復原狀。
裝備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500
在此卡視同裝備卡時,對手只能選擇裝備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裝備的怪獸因戰鬥而破壞的對手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アマゾネス的番兵 地  4星 戰士 1300/2000
此卡以外有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對手只能攻擊此卡。攻擊此卡的怪獸在損傷計算結束之後返回牌組最上方。
 
アマゾネス的女武神 地 6星 戰士 2450/800
自己場上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1隻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不受對手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戰鬥破壞怪獸的場合,該怪獸效果無效並且回到牌組最上方。"アマゾネス"的女武神只能在自己的場上存在1隻。

亞馬遜河 環境魔法
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提升600點。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戰鬥破壞怪獸的場合,從牌組選擇1隻慣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加入手牌。

アマゾネス的祝福師 永續魔法
自己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在損傷階段結束前不能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與"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進行戰鬥的怪獸在損傷計算結束受轉變為攻擊表示。

アマゾネス的符咒 裝備魔法
只能給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裝備。對手只能對裝備怪獸進行攻擊,此卡離場時,自己墓地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1隻特殊召喚。

アマゾネスの魅了 通常魔法(動畫原創卡)
對手場上守備表示的怪獸全部轉變成攻擊表示,並提升200點攻擊力。
 自己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才可以發動。對手場上守備表示的怪獸全部轉變成攻擊表示(反轉效果不發動),攻擊力變成一半,此效果戰鬥破壞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アマゾネスの口寄せ 通常魔法(動畫原創卡)
場上一隻融合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此怪獸的融合素材從墓地攻擊表示召喚。
自己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的怪獸才可以發動。對手場上全部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一族のプライド 通常限阱(動畫原創卡)
自己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破壞時才可以發動,與該怪獸的同名怪1隻從牌組特殊召喚。
自己場上冠有"アマゾネス"之名的怪獸破壞場合才可以發動,從自己的牌組特數召喚等級4以下冠有"アマゾネス"的怪獸  

目前先創作到這裡,將來會陸續新增....  
  

動畫卡已PO完成,等一段時間將會大幅修改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アマゾネス|

留言共 5 篇留言

池田カエデ
這個...
我忍不住來吐槽一下
肌肉女的歌姬...看了會反胃耶...

而且這兩個效果跟之前神鷹的差不多...

另外...亞馬遜在南美洲
尼羅河在非洲...
要河的話也是亞馬遜河喔~
(熱帶雨林也不錯就是了)

06-29 14:04

那那美
>肌肉女的歌姬...看了會反胃耶...
改成刺客好了

感謝提醒...06-29 19:45
月下漫步
嗯?亞馬遜沒有高等上怪呢...?
我還以為會看到上等怪

06-29 22:59

那那美
剛剛已經新增了~06-29 23:08
月下漫步
支援+1
アマゾネス的英靈 光 500/500
一回合只有一次能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怪獸名有「アマゾネス」上,或是解除裝備以表側攻擊表示回復原狀。
裝備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500
在此卡視同裝備卡時,對手只能選擇裝備[アマゾネス的英靈]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裝備的怪獸因戰鬥而破壞的對手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06-29 23:33

那那美
アマゾネス系列都是"地"屬性怪獸

還有這一之應該是戰士族吧?

感謝提供...06-29 23:52
池田カエデ
我也要亂入~
アマゾネス的獵鷹 鳥獸族 1000/500 同盟生物
一回合一次,指定對手手牌一張卡片,如果是怪獸卡就將之送入墓地:
如果是魔法卡或是陷阱卡,該卡的使用者可以將其覆蓋到場上。

此卡一回合一次可以視同裝備卡裝備在"アマゾネス"之名的生物上
裝備此卡的生物與守備表是生物戰鬥時,不進行傷害計算無條件破壞該生物。

其實這張是滿足我朋友每次聖戰士都被我裡測怪耍所創的(不過他好像用女戰士耍我更多次...)
另外英靈...怎麼有種不死族的感覺
還是天使比較好吧...都當阿飄了還是戰士好恐怖的說
話說那張番兵一定有哥哥或弟弟在埃及工作...

我到是很想看有哪位大大很認真可以把這堆卡片畫出來
一定有幾張是美女(眼睛發亮)
不過如果出現一堆肌肉女我會失血過多而陣亡...

06-30 00:23

那那美
>不過如果出現一堆肌肉女我會失血過多而陣亡...
基本上就是要考驗畫家的功力...肌肉的線條可要調整好

有些女名模肌肉很大但還是可以拍出好照片(姿勢有擺好就行XD)07-02 11:20
月下漫步
阿飄大你錯了...
有肌肉一樣可以很美啊!!
請去找畫功好的人來畫...

備註:
因為是英靈嘛...升天當然要換個屬性

06-30 09:44

那那美
>因為是英靈嘛...升天當然要換個屬性
我覺得地屬性最好...畢竟亞馬遜怪獸系列都是地屬性阿...07-02 1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sk9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雙親買東西... 後一篇:系列卡研究-亞馬遜(ア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