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夜厄臨卷四之二十四

作者:妄翔│2017-04-27 20:35:06│巴幣:2│人氣:27
  但莫並不在意這種事情,事實上,如果他之道的話只會更用力的把小厄臨抱緊,不過現再的他掰開一塊餅乾,遞到厄臨的嘴邊的同時開始說:「其實這所學校不是什麼普通的地方,我只要這樣說你應該就知道了,當年夜魔皇做亂,整個大陸生靈塗炭的時候,這所學校依然屹立不搖,並且成為催生七英雄的搖籃。」

  關於莫的這句話厄臨不置可否,他總不能說他身邊有一個年紀超過上百歲,從比夜魔皇時代還要久遠的從前活到現在的一個怪物,還告訴他一大堆跟七英雄有關的祕密,而且很明顯的,這些秘密要是說出來會導致很多的歷史故事改寫,而且很明顯的,還會動搖了很多人的生存空間。

  不過這件事情在某些方面厄臨可就誤會了,七英雄其中幾位確實有在這所學校就讀過,那個兵荒馬亂的年代,誰還管你是哪個族的?訓練好人員就派上場,沒什麼哪一族的問題,直到現在,這所學校中還是有各族的人員,只不過由於統治者昰人類,厄臨接觸的最多的也是人類,才沒有發現到這個城市中生活的各種種族的人。

  「小厄臨,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但是這間學校跟你想的是完全不一樣的,那是一個真正的魔法世界。」莫想了一下後,開始敘述他的經驗。「當年,我因為有需要,去拜訪了魔法系的某位教授。」莫拉開袖子,厄臨馬上看到一條長長的疤痕。

  「當時的我沒注意到時間,剛好遇到他們下課要換教室的時候,整個學校像是炸開一樣,到處都是學生跑來跑去,偏偏這所學校裡面非常講究魔法的使用,我一時不查,就被撞下了樓梯……」莫帶著回想的朦朧語氣說著。

  「那是一間充滿了魔法的學校,你舉目所及到處都是魔法,我想你上次應該沒有注意到吧!畢竟你上次去的只是他們開放的外操場罷了,真正的校園你還沒有進入。」

  「這間學校的傳統包含了個個種族,所以理面有各式各樣的人,當然為了應應他們的需求,也有了很多你沒見過的設施,光室走廊就有三種。」一旁的祈冷連忙開始做筆記,快速的把這些事情記錄下來。

  「也因為如此,校方非常要求學生自立,學校不提功課桌椅,陰為學生各個種族都有,桌椅高矮不同,每堂課都要花時間調整這些東西實在非常浪費時間,學校乾脆不給這些東西,上課想怎樣寫筆記就怎樣寫筆記,管你是站著、坐著、趴著、旋浮著甚至是癱軟在地都沒人理你,只要不打擾上課的秩序就行了。」

  厄臨雙眼微瞪,這種事情他還是第一次聽過,小小的眉頭皺起,這下子麻煩了,該怎麼辦?

  「我想,那些學校的規定你應該都知道,我就不說了,不過這間學校還有個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找到了,可不能畢業。」這還是第一次聽過這種奇怪的事情,不過這世界到處都是奇怪的事情,也不差這件事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二十三...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四之二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