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永恆之歌4─鳴響靈魂的夜曲─新年的鐘聲2

作者:風和│2017-04-27 18:43:21│巴幣:6│人氣:235


我揉著屁股走向北門,莎莎這一踢完全不留一手,她肯定使出十二成的腿力…劇痛難忍,我還以為那兩半屁股就要這樣分家了。

看了一下自己的影子,差不多該到北門與小琴會合了。
我的手中有兩枚金幣,距離十六枚金幣還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兼職一小段時間就有兩枚金幣,如果按部就班下去的話倒也不是問題。
總之在太陽下山之前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賺錢,於是我抱持著這份天真的想法晃到北門。
到達北門後不久就看到小琴急忙走了過來。

「你好,這裡是OO人力銀行,你要的超壯臨時工一人在此,悉聽尊便。」
我假惺惺的對小琴彎下腰來,哪知道她吃了一驚。

「那、那個…也請多多指教…」
…有這麼天真嗎?我忍不住在心裡對她吐槽,當然這是不能講的。

「那我們出發吧,趕快採收趕快收工,然後賺錢買禮物…」
我跨步向前,準備走向北門外的馬鈴薯田。

「風想買禮物?是、是什麼樣的禮物呢?是要送給誰的呢?」
小琴趕緊跟了上來。

「嗯…這個嘛…是秘密喔!」
如果先讓小琴知道的話,那就沒有意義了…

「這、這樣啊…嗯…那、那個…嗯…」
小琴欲言又止的,好像有什麼是想對我說,又不太方便啟齒。

「我想現在不太好說話吧?我們先把工作做好再說也不遲,這樣好嗎?」
「嗯…好。」

我們各拿著一個麻布袋,但並沒有鏟子,因為那些挖掘工具都被其他人借用了。
由這可以想像今夜的慶典會有多麼盛大…連食材都爭著採收了。

反正用手挖比較不會傷到馬鈴薯,手髒了大不了再洗一洗就好了,我這樣樂觀的想著。

「小琴不怕髒吧?我們一起挖幾顆傳說中的馬鈴薯王吧!」
我放下麻布袋走進田裡,開始尋找成熟的植株。

「嗯…我…我是第一次…」小琴怯生生的說道。
「啊啊啊?」我猛地轉頭看著小琴,一聽到『我是第一次』這段話時,不禁倒吸一口氣來…

我怎麼可以想歪呢!小琴說的是第一次挖馬鈴薯吧?沒有其他的意思!
「噢,第一次啊?其實就像挖地瓜一樣啦…重點在於你要尋找比較枯萎的植株,然後…」

我沉下氣來,開始認真的教她採收馬鈴薯。

不久前魔族大軍團團圍住杜巴頓,城內糧食短缺,所以我們這群米列希安就趁著夜晚出城偷挖馬鈴薯,有些弟兄曾經是種植馬鈴薯的農夫,因為這樣就學會了如何分辨可採收的馬鈴薯。

「差不多就是這樣,小琴你可以試試看…正前方那顆好像不錯,說不定底下的馬鈴薯也很大顆喔!」

我指著前方一棵長的相當漂亮的馬鈴薯,雖然略顯枯萎,但長的比四周的馬鈴薯都還高。
「嗯,我試試看…」

琴音走上前去,使勁的拔馬鈴薯,但是底下的塊莖就是不出土。
「喝…嗯───」
「加油喔!人類是最強的!區區一個馬鈴薯哪能抵得過人類呢?加油!」

小琴更加出力,但馬鈴薯仍不為所動,就好像打了一個深深的地基。
我的加油似乎也成了反效果…

過了一會後,她沒力的做在地上喘氣。
「呼…呼…我…我真沒用…原來採收馬鈴薯是這麼辛苦的事情…」

因為妳的辛苦,差點讓我的鼻血噴了出來!
為什麼我的視線遲遲無法從她的小嘴移開呢?還有那嬌柔的喘息聲…

不行了,胸口又要炸了!
深吸一口氣後,想了一下剛剛的問題…嗯…應該要挖鬆周圍的土壤才對。

而且底下的馬鈴薯搞不好很大!
這燃起了我的鬥志,湊近一看,土還有點硬,而且馬鈴薯長出來的莖相當粗壯。

「小琴,不是妳沒用喔!是沒把周圍的土壤挖鬆,而且還有另一個可能…底下的那傢伙可能非常大喔!」我興奮的向她說道。

小琴似乎倒吸了一口氣,才緩緩的「嗯…」的一聲。
我認真的開始扒起土來,清一清周圍的環境,然後過了不久,架式擺好,我抓著馬鈴薯莖使勁向上拔…嗯…感覺有些鬆動,但彎腰躬身不太好施力。

「風可以嗎…?要不要一起…」
「喔?看來需要兩個人呢!那麼來吧!」

小琴纖細的手指上沾了點土,她溫柔的貼著手背,接著緊緊的抓著我的手。
雖然在那一刻的心頭亂糟糟的碰碰跳,但轉念一想,還是先集中精神在工作上吧!

「小琴準備囉!喊到三就開始…一…二…三!」
「喝!嗯──!」

我使出全力想拔出那頑固的馬鈴薯,但它還是奮力抵抗著。
小琴也用力握住手背,一心一意的想把它拔出來。

臉上流下幾滴汗水,袖子早已濕成一片,而小琴的雙腳也陷入土裡數吋。
終於,土中有些鬆動,接著兩顆大土塊倏然飛至空中…

「啊!」「呀!」 「咚咚!」

我和小琴頓時失了平衡,倒臥在田裡,而那兩顆大土塊不偏不倚的正著了面門。
撐起身子從田裡爬了起來,臉上沾了許多塵土,嘴裡還吃了些土…真是狼狽…

把嘴裡的土吐了個乾淨後,才查覺到右手碰到一塊布。
回頭一看,手掌竟然抓著小琴胸胸胸胸…是胸部啊!

當下趕緊收手然後站了起來,接著她也恢復了意識…看來似乎沒有察覺到我不小心吃了豆腐。

「來吧。」
我向她伸出手。
「嗯…」
她輕輕的抓住我的手,然後我把她拉了起來。

「風…你的臉…呵呵,沾了點泥土喔。」
「好像是拔出來的馬鈴薯撞上我的臉…」

撥掉臉上的泥土後,看了看腳邊那兩顆馬鈴薯,不禁愕然。
砂鍋大的拳頭我看過、像一條小蛇那麼大的蚯蚓我也看過…但我從沒看過像西瓜般大的馬鈴薯!這世界上能找的到這種巨無霸級的馬鈴薯嗎?而且還是一次兩顆呢…

捧起馬鈴薯王後,細心清理表面塵土,仔細端詳,這馬鈴薯比一張人臉還要大上數分。

「小琴,有看過這麼大的嗎?這個超厲害的!」
「沒、沒有耶…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一般的馬鈴薯只有這麼大…」

小琴比了個大小,普通的馬鈴薯了不起也只碗口般大而已。

「我們拿回去給格麗娜大嬸吧,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接著我們又開始進行採收的工作,到了中午就做在田邊吃起午飯。

「風,我吃不完這些便當…」
我吃完兩顆飯糰後,已有六分飽。

「要給我的嗎?真棒…」
突然想起一句話「要靠自己努力才行!」
使我面有難色…

「啊…那、那個…真抱歉…我也吃不下了…」
我不好意思的向小琴說道。
「是飯菜不合你的胃口嗎…?」
「不、不是的,只是…只是吃不下而已。」

「這樣啊…」小琴失望的低下頭。

小琴的便當是平常份量的兩倍大,這也難怪她吃不完…是因為考慮到今天要做粗活才準備這麼大分量嗎?不過細心的小琴應該也有考慮到自己的胃袋大小吧?

我仍想不透…

吃飽飯後又繼續工作一段時間,將麻布袋裝的滿滿的,這才扛著回去交差。
我們把兩顆馬鈴薯王各分裝一袋,考量到小琴無法獨自背負重達二十公斤的馬鈴薯,所以就在田邊找了一塊木板條,把小琴的麻布袋懸在板條上一前一後的扛著回城。

「唉呀,你們回來啦?辛苦了。」

格麗娜大嬸正在外頭燒著飯,看到我們扛著一大堆馬鈴薯回來很是高興,就端了杯水、拿出兩張板凳讓我們休息。

雖然我與小琴共同扛著一袋馬鈴薯,回到食品店後,還是顯得相當疲累。
「我們回來了─還挖到兩個馬鈴薯王喔!」

我擦了擦汗水,從袋裡拿出像西瓜一樣大的馬鈴薯王給格麗娜大嬸瞧瞧。
「喔!這真不錯啊,馬鈴薯王的口感比普通的馬鈴薯還要細緻,是可遇不可求的上好食材,看來要多給你們一點報酬了。」

我和小琴互看了一眼,辛苦之後得到收穫的喜悅從嘴邊散開,笑了出來。
我們把採收來的馬鈴薯及一顆馬鈴薯王交給格麗娜大嬸。

由於用不到另一顆馬鈴薯王,所以我便收下了。
格麗娜給了我三個金幣後,笑著說「做的很不錯喔,下次有需要還會找你。」然後走回食品店繼續忙著了。

「小琴,你現在還要繼續在這裡幫忙嗎?」
「嗯,今天都要在格麗娜食品店幫忙,風現在有什麼打算?」
「我想去別的地方兼職,會先去醫療所吧?」

「對、對了,那個…今天晚上…」

小琴突然說起今天晚上的事情…啊,對了!都到了下午了,再不快一點就沒錢買飾品了!

「對不起!沒時間了,我必須要趕快去接下一份兼職了,這一切都是為了禮物啊!」

急忙的從食品店門口離開,穿過喧嘩吵鬧的市場後,匆匆的跑往醫療所門口。
回頭一看,發現她低著頭走回食品店…或許是累了吧?

不過小琴到底想說什麼呢?今天晚上的活動?
也許是想一起逛夜市吧?如果是的話那可是送禮物的絕佳時機!
我又鼓起了幹勁,只想著趕在晚上的時候送她禮物,至於小琴的異狀…晚點再去問她好了。
 
 
 
下午一點鐘─打工都會碰到的麻煩


 
走近醫療所的門口後,我看到小藍正照顧著貝蒂,馬努斯醫生則坐在病床前的小桌上磨著草藥。

草藥搗碎時散發出一股清香味,不禁讓人心曠神怡,不過由此製作的生命藥水喝起來挺苦的就是了。

「唷,乘風越過原野,有什麼事?」
馬努斯察覺到我走了進來。
「午安,阿風是來探望貝蒂嗎?」
小藍微微笑著。

「乘風大哥哥…來探望貝蒂了嗎?貝蒂…咳咳…很高興喔…」
貝蒂的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不過還是會咳個幾聲,實在讓人於心不忍…如果可以幫她一點忙就好了。

「貝蒂妹妹,最近過的好嗎?啊,怎這麼多禮物!」
我看著病床邊堆著一山又一山的禮物,頓時傻了眼。

「那些都是前來探望貝蒂的米列希安送的禮物,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有名,不過也好啦,這樣我的醫療所生意也好了很多。」

果然病弱少女的人氣非同凡響,那一山禮物想必是數百個人的愛心。
「看到貝蒂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不過這次來醫療所是為了別的事情…我想做一份兼職!」

「兼職?喔─對了,治療貝蒂的藥水剛好快用完了,如果乘風越過原野肯幫我採集十株『基礎藥草』就非常感謝了!當然報酬也不會少。」

接著馬努斯從書櫃裡拿出藥草的圖鑑,翻到了幾頁後便指著一張圖。

「這就是基礎藥草的樣子,採集時最好連根拔起,基礎藥草與雜草非常相似,所以請注意別拔錯囉!另外最近的採集地點在杜巴頓城西南方森林附近,別迷路了。」

「嗯,我知道了。」

我身負重責大任,我…我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採集能治療貝蒂的基礎藥草!
一想到這點,我的幹勁及使命感源源不絕的從內心裡湧出。

「阿風,請小心啊…據說那裏有熊出沒呢!」
小藍在一旁提醒。
「噓…別講出來啦,不然他就不會去採集…」

馬努斯咬著小藍的耳朵說著,不過講這麼大聲怎不會被聽到呢?
「乘風哥哥…不顧危險幫貝蒂…嗚…這樣…不太好…」

貝蒂突然哭了起來。
其實貝蒂一直認為…被愛是非常幸福的,但是愛人卻是非常不容易的。
自小就是父親一直撫養她長大,因為體弱多病,常常需要父親從班克爾、杜巴頓兩地奔波。

在班克爾裡也難免遭到其他小孩欺負,但是管理水車的史恩卻常護著她,而且還不時對貝蒂大獻殷勤。這些是以前玩遊戲時才知道的人物背景,我想與現在的情況相距不遠。

對於我不顧危險採集藥草這件事,貝蒂大概是認為我覺得她很可憐需要關懷吧?
不過小孩子終究是小孩子,我必須要向她說清楚。

「貝蒂妹妹,知道我為什麼不顧危險去採藥草嗎?」
「是…是因為覺得貝蒂很可憐嗎?」
她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這個嘛,大概只有一點點拉…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錢喔!」
「耶?為…為了錢?」
「妳的父親是奧斯丁─班克爾分行的管理員吧?所以妳一定了解錢可以做什麼…」
「錢…是買麵包或吃的?爸爸帶我來看病的時候也常說沒錢…」

我嘿嘿的笑著,在一旁的小藍苦笑咕噥了句「又要教壞小孩了…」卻不阻止我繼續說下去。

「錢啊,可以用來買許多東西,像武器啦、弓箭啦、藥水啦、或友情…」
還沒說完小藍就拿起一本書砸了過來。

「朋友之間的情誼是不能用錢買的啦!某風別亂教!」
「其、其實我是為了買禮物才來這裡兼職賺錢的啦…」閃過書本後,我趕緊改口。
「這還差不多,那為什麼你想買禮物…嘿,我知道了…」

小藍擺出與莎莎那樣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知道什麼,總之我要出去採藥了。」
臉上有了些許的狼狽並想馬上往外跑。

臨走之前還聽到小藍咬著貝蒂耳朵細語,而馬努斯也不斷的說「青春真好,想當初我這身肌肉也吸引不少…」
唉,算了,我不想理了…



 
走出城外後便朝著西南方走,過了三十分便抵達採集地點。
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一片短草,在其中我發現了幾株基礎藥草,於是走向前方。

前方有棵小樹,定睛一瞧赫然發現小樹下躺了個人,那人不論是服裝、髮色都是桃紅色的。

「小鏡,小鏡─妳怎睡在這啊?」

我走向身旁想把她叫醒,睡在這裡實在太危險了,不僅有熊出沒、蚊蟲叮咬,恐怕還會遭到變態襲擊。

「嗯…這不是吉O屋的日本料理嗎?哈姆哈姆…」

小鏡只顧著說夢話,嘴唇動了動後翻過身子,完全不理會我正在叫她。
我嘆了一口氣,只好使出必殺技了。







「地震啊!地震來啦!超─可─怕─的啦!」
我搖著沉睡的小鏡大聲呼喊,接著小鏡便嚇的跳起來。

「地震!地震了!桌桌桌桌子在哪?」
她急著想鑽進桌子底下,不過這裡可是平原,哪裡有桌子讓她鑽?

我看著她慌張的樣子,忍不住大笑。

「小鏡啊,地震是騙妳的。」
「啊?吼!某風你很奇怪耶!幹嘛這樣捉弄人啦?」

「我是想叫妳起來,不然妳一個人睡在這免不了受了風寒,而且這附近還有熊和變態,難道不怕嗎?」

「因為這裡暖暖的躺下來很舒服嘛…所以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眼前就有個變態了,我還會怕熊嗎?」

突然覺得小鏡這句話似乎有幾分道理…不對吧?!我又不是變態!
不過還是以兼職為第一要務,不能再多浪費時間開話閘子了。

「算了,我不跟妳鬥嘴了。我想認真做事早點回去交差。」
「對喔,某風來這裡做啥?來野餐嗎?」
「我只是想來這裡採集基礎藥草,然後回去找馬努斯回報,這樣才可以賺錢。」

小鏡想了想,好像是一時想不透為何我突然想兼職似的。
接著她突然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並掏出一大袋金幣。

「某風你一定是被人搶劫或是吃太多了,把自己搞得那麼窮…來,這些是我的小小救助,希望可以幫你渡過今晚…」

小鏡捧著一大袋金幣遞了上來,數量大概有數百金幣那麼多,隨身帶這麼多錢不會重嗎?

「我說啊,你一定是誤會我了…」

突然遠方一陣熊吼,一隻全身紅毛的野熊跑了過來。

「危險!」我察覺到這頭紅熊野性十足,趕緊拉著小鏡往一旁的草叢躲避。

這頭紅熊緊盯著我們不放,情急之下只好展開戰鬥了,雖然我們的身上都沒帶著武器,但兩人圍攻一頭紅熊卻是大有勝算的。

「小鏡!看來我們必須要對付牠了!我來當餌,妳向右繞背…咦?」

小鏡居然軟趴趴的躺在我的懷裡,伸手一探,居然毫無鼻息!

「喂!都這樣了妳還給我裝死!」

那頭紅熊大吼一聲,前後腳並用的衝了過來,碩大的體型及粗壯的四肢,讓我背脊發涼。
當下只好把小鏡推到一旁的草叢中,趕緊在地上拾了把泥土。

我站著不動,緊盯著紅熊一路衝到我的面前。
紅熊急奔後驟然停下,距離我不到一步之遙,接著牠站了起來朝我揮下一掌。

雖然不了解這頭熊為何攻擊人類,但要傷牠也於心不忍,而紅熊一掌將至,我看準揮擊的動向後順勢側身,迴轉身體將手上的泥土灑向紅熊的眼睛。

紅熊一聲驚吼,雙眼暫時被泥土給弄瞎了,我趁機躲入草叢內用芒草蓋住身體。
接著牠憤怒的亂掌撥草,有好幾次都驚險的被牠打中,我只緊拉著芒草護身,裝死不動。

就這樣過了幾分後,紅熊才悻悻然的離開。等牠走遠了,我才戰戰兢兢的從草叢裡走出來。

「呼…真是好險…啊!小鏡呢?!」

我在草叢裡四處尋找小鏡,深怕她因為紅熊的胡亂揮擊而受傷了,最後才在一窩草叢裡找到她。

「呼……我想吃紅豆大幅啦…呼嗯呼嗯…」

又在說夢話了嗎?是夢到什麼讓你想吃紅豆大福的啊?
好不容易把小鏡搖醒之後,她迷迷惘惘的坐在草地上發呆,過了一會後才忽然驚覺。

「啊!那隻紅熊呢?不趕快裝死的話就會被吃掉的─我不好吃啦!」

妳的危機意識這麼遲鈍嗎?都過了多久了…

「原來妳剛剛裝死啊!害我差點沒命耶!」
「咦?遇到熊不是要裝死才能躲過一劫嗎?」
「那種舊時代的求生方法是沒用的啦!就算妳躺在地上裝死,熊也是會把妳吃掉的懂嗎?」

「那…那隻熊呢?」
小鏡戰戰兢兢的問。
「我把妳藏在草叢裡面,然後朝牠的眼睛灑了一把土後,我也跟著躲進來,後來紅熊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所以─現在是安全了嗎?」
「你認為最不安全的就是我嗎?」
「……………………噗!」

小鏡笑出聲來,看來她已經放鬆警戒,一直歇斯底里的可真難受…
不過她前幾天的大戰中曾隻身單挑五名半獸人,如此神勇的她怎會選擇裝死來騙過紅熊的眼睛呢?這或許是她天真浪漫的地方。
環顧四週,突然發現一叢叢的基礎藥草就在眼前,於是就開開心心的採了許多藥草回城。
 

「呼,連採個草藥都這麼辛苦…」
我擦了擦從額頭留下來的汗水,想起出外採藥還要顧及自身安全,這些都是辛苦賺來的錢,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

「是啊,還會遇到熊…真是對不起某風呢,讓你遇到危險。」
「沒關係啦,反正危險都過了,妳也採到不少藥草了,這也算是達成目的。」

小鏡其實也是來採集基礎藥草的,她的興趣就是調配藥水…雖然多半都是散發出奇特異味的噁心失敗品。

這比我以前實驗課時調製失敗的藥品還要可怕…
「那我先回去囉─剛剛想到新的調配方法了!」

希望她不會心血來潮就拉著我去做人體臨床實驗,誰知道一喝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搞不好會變成像粉紅鱷魚那樣奇特的怪異生物。

「到時候會請某風來試喝看看!」
這就免了吧?我真的怕自己會變成粉紅鱷魚。
與小鏡分開之後,我再次踏進醫療所的大門。



 
一打開門發現裡頭擠滿了人。
「貝蒂妹妹,妳好可愛喔─!」「可以幫我簽名嗎?貝蒂妹妹─」「貝蒂妹妹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

這…現在是什麼情況…?一堆人前來探望貝蒂?貝蒂什麼時候變這麼紅了?
有人向她要簽名,也有人趁機示愛…喂!那可是犯罪啊!

「大家請不要推擠…貝蒂需要安靜休養…」小藍在病床前擋著這群人。
「貝蒂妹妹─!」「喂!別擠啊!」「誰剛剛趁亂告白的!」「我要殺了那位仁兄!」

他們吵吵鬧鬧的,叫罵聲此起彼落。
「他們…好可怕…我不喜歡這樣…」

貝蒂嚇的在病床上縮成一團,馬努斯則是忙著架開激動的群眾們。
這些人怎麼看都是米列希安,手裡還拿著各式各樣的禮物。

顯然是藉著探望的名義來親近貝蒂,手上的禮物都是一些布娃娃或詩集等…所以病床旁的禮物堆也就越疊越高,頂端甚至碰到天花板了。

就這樣吵了好一會兒後,這些人才陸續走出醫療所,留下我一人呆呆的站在門旁。
小藍和馬努斯正在整理散落一地的物品,我便走過去幫忙。

「早上也這樣啊?真是苦了你們…」我一邊整裡一邊對小藍說道。
「是啊,真受不他們,其實貝蒂比較需要安靜的休息,這樣一亂搞得大家心浮氣躁的。」

不去打擾病人讓她能好好休息,這是基本禮節吧?這群人真是的…
將整個醫療所都整理好之後,馬努斯朝我伸出手。

「啊?」
我不明白他想表達什麼?
「基礎藥草啊!你忘了嗎?」
「對喔!抱歉抱歉。」

我趕緊把裝著藥草的布袋交給他,差點忘了我還在兼職中。

馬努斯看了袋內的藥草後說道:
「喔─是這個數量沒錯!你做得不錯,令人讚賞。在那裏沒遇到熊吧?」
「有頭又紅又凶惡的熊衝過來想吃掉我,怎麼會說沒遇到呢?」

「遇到紅熊就打倒牠嘛,我這一身肌肉有部分是這樣練起來的喔!」

你都找熊來練身體嗎?我可不覺得拿熊來當沙包會符合人體工學…

「總之你完成了我的委託,這是給你的報酬…是閃亮的三個金幣喔!本來只想給你兩個金幣的,不過你遇到了紅熊又拼命的完成任務,所以再加一個金幣!很不錯吧?」

我的人身安全居然只值一個金幣,感覺真是廉價又悲哀…
算了,轉換心情,多一個金幣也是離目標更近了一點。

「謝謝馬大叔,我該去找下一個兼職了。」
「什麼大叔…你應該叫我大哥才對。不過看在你這麼盡責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哈哈!」

我轉身想走出醫療所,卻有股力量拉住我。
回頭一看,拉住我的是一雙小小的手掌。

「乘風哥哥…謝謝…貝蒂…一直受你的照顧…還讓你遭受到危險…以後盡量不要這樣…」

那如翠玉一般的眼眸汪汪的望著我,我了解貝蒂不喜歡他人可憐她,然後為她付出。
不過我和小藍為什麼要為她做這麼多呢?我們的動機也只是…

「貝蒂,這是愛啊…只是這樣而已。妳很善良體貼,而且還很可愛,是這個世界裡非常難得的人喔!雖然體弱多病,但大家都不想失去妳,所以值得我們為妳付出。這樣懂嗎?」

貝蒂害羞的點了點頭,我也真是的,說了一堆冠冕堂皇的話。

「再說若不是妳,我恐怕還沒有機會兼職…唉呀!」

急忙閃過一本書後,第二本書閃避不及硬生生的砸到臉上。

「阿風,這句話是多餘的!」
小藍還拿著第三本書準備砸過來。
「噢…好痛,我知道了啦…」
我摀著鼻子說道。

貝蒂又拉了拉我的衣服。
「那個…乘風哥哥…加油喔…!聽小藍姊姊說…今晚是很特別的夜晚…」

小藍大概又跟她說了些奇怪的東西,我望向小藍,發現她正在偷笑。
真受不了她…於是我輕輕撫摸貝蒂的頭。
「妳哪時候看過我不努力的樣子了呢?」
我笑著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7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tjh88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恆之歌4...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永恆之歌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雖然很想宣傳,但總覺得好像又有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