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病精神 - Rabies病株(1-4) 塔娜&莉娜

作者:Asterio│2017-04-26 22:00:47│巴幣:14│人氣:352
琉璃背對夕陽走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寒冬帶來的冷冽鋒面。暮色下,天空中的小麻雀拍動翅膀飛向她,停在頭頂坐下。
  
「小麻雀?你怎麼會!?啊……是不是無依無靠,沒地方去?」她輕輕抓住麻雀,湊到臉邊磨蹭:「跟我一樣……那……要不要跟我一起住?雖然很危險,可是我會盡力保護你……你願意嗎?」
  
「啾啾!」麻雀叫了兩聲,似乎很開心。
  
「我就當作你答應囉?太好了……!雖然不能接近人類……可是至少,至少交到朋友了……神啊,謝謝祢!」她露出笑容,渾然不知百公尺外盯著自己的兩個黑影。
  
其中一個黑影發出低鳴:「天真,當真以為我們找不到妳嗎?」
另一個黑影露出尖牙:「來吧姐姐,把她開腸剖肚,獻給主人!」
  
語落,黑影兩人雙雙蹬向琉璃,俯衝的速度僅低於音速,不引起音爆的急速衝刺,產生的衝擊足以破壞水泥,卻又寂靜無聲。
  
Ψ
  
咚咚!兩顆碎石不偏不倚命中黑影們,兩人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而停步,靠著雙腳在公園的草地上刮出四條煞車痕才完全停止。不用問都知道他們現在的想法——怎麼回事?是偷襲?偷襲的又是誰?
  
我坐在長凳上,看著兩人著地的模樣,俐落又迅速,很清楚自己面對的是什麼玩意。收起手中握的彈弓,從書包裡拿出黑色手套與連身帽大衣,套上外套,拉起拉鏈與連身帽,戴起全覆式手套,轉向兩人。
  
「你是什麼人!?」其中一個黑影問道。
  
我反問:「你們又是誰?」
  
黑影們解開身上的黑色斗篷,在橘色的夕陽下顯露本體——是兩名女孩子。左邊的女孩看來不過十五歲,身穿紫色歌德蘿莉裝,長頭髮,手持蕾絲洋傘,頭戴頭飾,嘴唇裡有口潔白尖牙,腳上的厚底鞋大概有五公分。右邊的女孩子大概十七歲,外表高傲冷漠,冷靜沉著,穿著黑色歌德皮革裝,手持巨大棺木,上面纏著鎖鏈,短髮,嘴唇色深,疑似歌德蘿莉的姐姐。論長相,她們不會輸給新同學。
但跟新同學不同,是純西方人。
  
「我是塔納(Tana),你誰啊,超重黑眼圈!敢來阻饒本小姐!?」十五歲的歌德蘿莉怒吼,甜美的聲音毫無威脅性。
  
十七歲的短髮少女說:「塔納,跟妳說過多少次,沒有必要跟敵人報名號……」
  
「又沒關係,姐姐,反正他馬上就要死了!」
  
「算了。」短髮少女瞪住我:「你是誰?為什麼要阻礙我們?不對……能用彈弓命中移動中的我們……你是何方神聖?」
  
我仔細端詳她們嘴唇裡的白色銳牙:「……還真是一口尖牙。」
  
短髮少女瞇起雙眼:「唔?瞧你的反應,不是第一次見到吸血鬼的樣子。」
  
「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次。」
  
塔納皺眉:「姐姐,這傢伙該不會是獵人吧?」
  
「不知道,感覺不像。」
  
塔納指著我大聲問:「喂!你是不是吸血鬼獵人?」
  
「哪有人問這麼直接?」姐姐輕敲塔納額頭。「塔納妳退下,我來解決他。」
  
「可是……!」
  
「好了,重要的是完成任務,妳去抓公主。」
  
「喔喔!不愧是姐姐,真聰明,我馬上去!」塔納立刻往右邊跑去。
  
那可不行。
  
我向前蹬,感受類獵豹的大腿結構,急速衝刺的快感頓時充斥全身,數步內貼近塔納,揮動手掌——零點脈壓。擊中肩膀,一擊撞倒她,但效果不大,只見她迅速起身,身上有些草渣。
  
果不其然她立刻大吼大叫:「別擋路啊,死黑眼圈!」
  
姐姐冷噓一聲示意她安靜,然後轉向我:「喂,你,我的名字是莉娜(Lina)。」
  
「姐姐!?為什麼要跟這種傢伙……?」
  
「他很強,從剛才的一擊就知道,是超越人類極限的強悍。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怪物,但是有必要向強者致敬。」她動動手腕:「吶,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我看入她冰冷的雙眼:「夜真井征神。」
  
「好奇怪的名字,記住了。」莉娜開始渡步,迂迴靠近我,然後又停步。
  
黑色,突然之間一大片黑色突然襲來,無聲有實體的黑瞬間把我撞倒,胸口發出疼痛,整個人往水泥地飛去,撞上地面,激起些許塵埃。我緩緩起身,看見莉娜站在我剛才的位置,也就是說,她瞬間出現面前,把我撞開,武器自然是那口棺木。
  
莉娜碰碰棺木:「喔?竟然沒死?雖然不是完全迴避,但你是第一個躲開『嵌棺刺殺』要害的人,身手不差呢。」
  
「啊啊啊啊!姐姐好奸詐!我也要玩!!」塔納執起洋傘,對準我。
  
「不是叫妳去追公主嗎?」
  
「不要!這麼好玩的傢伙我也要玩!」
  
「哎呀呀……真拿妳沒轍,好吧,快點解決他才能去抓公主。抱歉了,征神,我們要以多欺少了。」
  
我起身,拍拍泥沙:「不要緊,省了我追逐的時間。」
  
兩人襲向我,洋傘與大棺木迎面而來,我向後閃躲,她們則是持續追擊。莉娜甩動黑棺,差點讓她奪去左腿。她露出微笑:「話說回來,以前也有想保護公主的人類呢。」
  
塔納揮舞洋傘,從頂端射出一段銀色刀刃,淺切我的臉頰:「啊啊!不要躲啊黑眼圈!姐姐說的那個人類不是夾著尾巴逃走了嗎?根本沒保護到公主,害我塔納沒玩到!」
  
「那個人類後來怎麼樣了?」我邊閃邊問。
  
「跑了,看見我們的力量,不顧公主,逃之夭夭了。」莉娜簡短回應,同時騰空躍起,由上往下對我發出棺木重擊。我及時跳開,後頭傳來巨大爆炸聲響,回頭只看見地面凹陷的大洞。
  
「那一下足夠打穿鋼板了吧?」我站直身體,保持距離。
  
「別鬆懈喔。」莉娜瞪我。
  
「死黑眼圈你別想逃了啊啊啊啊!!」塔納從後面襲來,手執洋傘,頂端的銀刃切開烈風,發出尖銳聲響。我轉身,順勢抓住手腕,重踢膝蓋,掌擊腹部,扣住領口——擲地拋摔。
  
「好痛!可惡!」她從地面反身跳起,雙腳在空中劃出圓弧,揮舞銀刃高速切割,斬中我的胸口,噴出些許血液。我後退幾步,她再度襲來,張開滑潤的小嘴,帶著兩顆白色尖牙準備釘咬肩膀。
  
我伸出右手抵擋,摸到觸感柔軟的東西。
  
塔納停下動作:「呀啊啊啊啊啊啊!!死變態!!你在摸哪裡啊啊啊!!」她向後跳開,躲到莉娜身後,淚眼汪汪的模樣好像被搶走棒棒糖的幼稚園女孩。
  
「嗯……是D嗎?」我盯著掌心。
  
「不、不不不不要說出來啊變態!死變態!嗚啊啊啊啊!姐姐,他欺負人家啦!!」塔納突然哭了起來。
  
莉娜擁抱她,拍拍背:「剛才是妳不對,忘了戰鬥中吸血的準則嗎?除非百分之百確定能得手,否則絕不輕易吸食敵人。」她轉向我:「可是你也有錯,碰觸女孩子胸部,是不是該道個歉?」
  
「那……我的胸部妳摸嗎?」我拉開拉鍊露出胸膛。
  
「暴怒——!氣死我了!誰想摸你胸部!?混帳黑眼圈,看塔納不殺了你!!呀啊啊啊啊!!」塔納亂揮洋傘,急速衝來,發動一連串砍擊、刺擊、斬擊。
  
「塔納,給我冷靜!」莉娜命令道,塔納卻完全無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諸葛
這是互相騷擾技能(?

04-26 22:09

三叢火
兩姐妹的服裝聽起來像是女神異聞錄風格的服裝

04-27 06:18

月神夜
來啊 互相 摸身體啊(被拖走

04-27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AGER小隊的日常... 後一篇:病精神 - Rabi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