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陰陽師同人文──眾裏尋他(下)】

作者:啾啾│陰陽師 Onmyoji│2017-04-26 19:40:28│巴幣:2│人氣:789
  #狗崽cp
  #服裝吐槽有
  #不喜慎入
 
  【陰陽師同人──眾裏尋他(下)】

  呵,算是他多想了吧?
  妖狐想起自己的一廂情願,不禁苦笑。
  他一直知道自己沒資格要求大天狗什麼,卻還是忍不住泛起小小的希望──
  要是他也……              
 
  妖狐輕拍自己額際,決定暫時不再去想那人的事。
 
  走上前想開門,但房門還未滑開,身後便出現一人將他擁入懷中。
 
  「今日還挺熱鬧,汝怎麼就甘心關在房裡?」
 
  溫潤的嗓音,連同溫暖的吐息貼在妖狐臉旁,讓他感到一陣麻癢。藉懷抱傳來的溫度一貫令人安心。
  他沒回頭看那人是誰,只努力讓自己的聲調保持平穩:「小生……小生尋不著你,便打算回房休息了。」
 
  身後那人似乎將自己摟得更緊了些,他能聽見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妖狐感覺自己的臉燙得快能煎蛋了。
 
  「源博雅有告訴吾。」大天狗將頭靠上妖狐的肩,說話時的吐息磨在臉頰旁,令人感到酥麻。「說吧,找吾何事?」
 
  「小生想……不,已經沒事了。」不知是出於害臊抑或是賭氣,妖狐改變主意,打算吊吊對方胃口。
 
  沒多說一句話,大天狗一手環著他身子,另一手輕輕掠過他腰際間,惹得妖狐一陣震顫。
 
  「說,或不說?」
 
  「唔……小生說就是了,你……放手。」面紅耳赤的妖狐不安分地扭著身子,嘴上雖喊著要人放手,卻感覺不怎麼情願似的。大天狗對妖狐的要求毫不理睬,硬是將人摟得更緊,右手也開始在他身上游移著。
 
  「嗯啊……!你、你別……」
 
  「汝只管說,吾自會停手。」
 
  妖狐努力忍著不呻吟出聲。
  雖然他想就這麼沉淪在大天狗的撫觸中,但理智的一面卻又提醒著他,大天狗說不定只是在玩弄他,就像他在調戲其他小姐姐一樣……
 
  他死死咬著唇。
  和大天狗相處的每分每秒,他的每個眼神和笑容總能牽動妖狐的心。
  就算大天狗的溫柔只是一時半刻也罷,只要能留住他片刻的溫柔,就算要妖狐死也情願,又更何況只是說實話呢?
 
  「小生……小生只是想穿這身衣服去見你。」
 
  聽見這番回答的大天狗停了手,陷入沉默。
  良久,才一字一頓地吐出話語。
 
  「吾亦是。」
 
  妖狐愣了會,才回過神來。
 
  「你說什麼?」
 
  「吾亦是,想特別打扮後去見汝。」
 
  聞言,妖狐綻開笑容。
  他感覺大天狗鬆開了懷抱,退了一步。
  回過身來,打算瞧瞧心上人的英姿──
 
  佇立在他眼前的,是放大版的鴉天狗。
 
  白髮、戴面具、紅黑色的翅膀──妖狐得用盡全身力氣才沒有笑出聲,倒是眼前的人語帶期待。
 
  「汝覺得怎麼樣?」
 
  「說實話嗎?」
 
  「當然。」
 
  「你的審美觀很……特別。」
 
  「汝覺得……不好看?」
 
  不知怎地,妖狐突然覺得有股壓迫感襲上身。但話已出口,他只能硬著頭皮回答。
 
  「對、不好看。」
 
  正當妖狐要說幾句話勸慰大天狗時,他已被對方一個動作壓在身下。
  大天狗熾熱的吐息,伴隨著濃烈的情慾環繞著妖狐。
 
  「既然不好看,汝來替吾脫掉。」
 
  ──The end
 
  同場加映:
 
  妖狐替大天狗換上名為「清風雅樂」的衣服,他整個人才恢復本來俊逸的模樣,甚至更勝以往。
 
  「不然小生還以為你要去唱搖滾樂呢。」他打趣笑言。
 
  突然,他感覺身旁的大天狗身子一僵,看向某處,妖狐也跟著將視線挪去。
 
  出現眼前的,是穿著新衣服的姑獲鳥。
 
  他微笑打了招呼,而大天狗卻不發一語。
 
  「哎,我正在找你呢。」姑獲鳥捧著懷裡毛茸茸的生物,對妖狐露出慈母般的笑:「你看看這孩子,很可愛吧?若不說,我還以為這是你生的呢!」
 
  他頓時明白大天狗為何突然沉默。
 
  在姑獲鳥懷中安睡著的毛茸茸小生物,看起來就像妖狐的縮小版。
 
  他神色僵硬轉頭,對大天狗綻露笑容:「這真的不干小生的事……說不定是小白生的呢!狐狸一家親嘛……」
 
  而身旁那人並未動怒,只是輕笑。
 
  「汝欠吾一個解釋。今晚再好好問汝。」
 
  感謝大家不嫌棄看到這兒,希望可以的話歡迎互相交流!ლ(́◕◞౪◟◕‵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陰陽師 Onmyoji|狗崽|大天狗|妖狐|眾裏尋他|陰陽師同人|大天狗x妖狐|陰陽師 Onmyoj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z94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陰陽師同人文──眾裏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