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04/26 【正值春末夏初不可錯過的本檔活動】

作者:DQFFPG│2017-04-26 18:14:22│巴幣:0│人氣:35

【活動】2017/04/26

【正值春末夏初不可錯過的本檔活動】

《活動一、連續登入拿好禮》
時間: 4/27 00:00 ~ 5/3 23:59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內(4/27-5/3)皆有簽到記錄者,可額外再獲得《特殊券X2》,該獎勵會在活動結束當日一但有完成規定簽到天數後自動配發到信箱內。

◎注意事項◎
1.請勇者務必於活動一覽內執行<簽到>才算列入當日有登入的計算內。
2.於活動結束後再執行<補簽>動作者,不列入連續登入的計算範圍內。
3.獎勵會在勇者完成所有天數的簽到時自動發送至信箱,包含使用補簽者。
4.因本次活動會跨月份,故敬請留意當跨月後即無法補簽前面一個月的天數!

《活動二、購買指定品項回饋豪禮》
時間: 4/27 00:00 ~ 5/3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購買遊戲商店內的指定品項可拿豪禮!不限購買次數,買越多,好禮拿越多。
■回饋內容:

指定品項禮包(不限購買次數) 目標門檻 對應獎勵
指定品項禮包 (小) 購買60元品項 商會抽獎券x3
紅鑽x50
指定品項禮包 (中) 購買300元品項 特殊券x3
紅鑽x100
指定品項禮包 (大) 購買1490元品項 迷你奇異蛋x3
特殊券x5
紅鑽x500

◎注意事項◎
1.使用點數卡者無法獲得回饋禮包。
2.購買指定品項後請至信箱內領取禮包。

《活動三、期間內連續儲值再拿豪禮!》
時間: 4/27 00:00 ~ 5/3 23:59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4/27 -5/3)每日都有儲值紀錄者,於活動結束後可獲得豐富好禮!也可使用點數卡儲值喔!
■連續儲值好禮內容:
特殊卷x1
特殊抽獎卷x3
迷你奇異蛋x1

◎注意事項◎
1.連續儲值獎勵會於活動結束由官方統計後陸續發放。
2.儲值金額不限,達成條件僅需活動期間內有<儲值紀錄>即可。

《活動四、曜日任務全開放!》

時間: 4/28 00:00 ~ 5/3 23:59
活動期間內,每日的曜日【種子】關卡都會開著唷~
讓你一次把怪物餵好餵滿!

《活動五、故事劇情更新囉!》

時間: 4/28 16:00 起
活動內容:
勇者們是否也迫不及待想知道最新的冒險劇情了呢,4/28 16:00 起,新的故事追加囉!!!!繼續加入我們狂歡派對的冒險旅程吧~


《勇者鬥惡龍 怪物狂歡派對》營運團隊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rty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技精選-1. 甘達坦... 後一篇:【強力襲擊!憨厚的魔萌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