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1012——你真的愛我麼?(上)

作者:梔璃傾城│2017-04-26 06:58:47│巴幣:0│人氣:267
這篇和1013是上下篇分的,也就是說上集是1012,下集是1013。

好吧因為草稿上的字數太少了,到了電腦上碼文也加不了多少字啊。#

本章出場:
姚則君、何逸雙、顧胤、沈然。







※1349字。
————————————————————

「顧先……顧胤。」那句到口的「顧先生」在顧胤不悅的眼神中給逼了回去。「我們現在是要……?」

「回家。」顧胤一頓,「當然是回你家。」

何逸雙默默鬆了一口氣。

不對,他講的好像是我很想要去他家似的!

正當他開口想反駁,顧胤卻道,「你認識沈然?」

「……認識。」呵呵,自己還是他大嫂呢。











姚則君這幾天特別忙,而忙的原因則是:打算毀了顧胤。

誰讓顧胤是他情敵呢。

但是,那也只是打算而已。

他想辦法毀了顧胤的公司,只要是能讓顧胤有損失的方法他都想了,但礙於很多商業上的不便,無法去實行。

姚則君兩手都拿著滿是字的紙張,透過中間看了下桌面。

嗯,很好,還剩滿滿一桌各國語言的文件。

他歎了口氣,認命的快速閱讀了起來。沒辦法,誰讓他上次翹班那麼多次呢。

而等到姚則君全部閱覽完畢,已經是凌晨兩點的事了,哪怕是其他人,看完這幾十封文件也得花十天半個月,甚至更久,哪裡還能像我們偉大的姚總一樣,像沒事人一樣走出來。

讀完這些文件、預約了見面時間,姚則君也不過花了三個小時多,這股強大的威力啊,看的不得不留在公司加班的員工們是一個勁的害怕與崇拜。

姚則君看了看手錶,心想著,也不知道那孩子睡了沒?

他搭專用樓梯到了公司樓下,只見這麼晚了,還有個人站在櫃檯旁邊,嗯,不是鬼就是神經病了。

然而神經病正朝姚則君走近,「可算等到你了。」

「你怎麼在這?」姚則君淡淡的看著神經……呃,沈然。

「來和我們逆天的總裁報告個消息。」沈然清清喉嚨,開口道,「大嫂被你情敵顧胤拐去了,還付了深情告白,我看大嫂一整個愣在那兒,我在想,如果我晚來一步,大嫂是不是就答應了呢,更何況,我看氣氛再美好一些,顧胤就要吻下大嫂了。」

姚則君沒有說話。

他聽到這個消息,瞬間,理智差點斷線。呵,敢動他的人?

姚則君繞過沈然走向門口,卻被沈然拉住,「別衝動,他們沒做什麼。」

沒做什麼?光是深情告白這點,就已經算是什麼了好嗎,難不成是還得等到人都滾到床上去了才算做什麼?

「我知道,他人呢?」姚則君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現在,他非常需要去找何逸雙聊聊。

沈然大致上也能猜到顧胤送何逸雙去哪了。「顧胤送他回家了。」

送他回家……

姚則君沒有回話,直接轉身走了。

而沈然這次也沒有去攔,他直覺,之後一定會發生許多事。

不知道為什麼,沈然的直覺總是特別準。

姚則君開著車,一路上只想著何逸雙,想著何逸雙在家的樣子,是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是不是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著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路上沒什麼車,於是姚則君很快的就到了。

他看著何逸雙房間的燈還亮著,頓時眉頭一緊。

姚則君拿著上次他偷配的鑰匙,悄悄的開了門,他走上樓梯,連門也不敲,直接打開了何逸雙的房門。

但何逸雙卻意外的沒有發現他。

姚則君暗自鬆了口氣,嗯,很好,只有何逸雙一個人。

何逸雙抱著被子躺在床上,一個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忽然,他感覺到床上一沉,將頭從被子中抬起,瞬間呆了。

「……哥?」那聲音,虛弱到連何逸雙自己都覺得不真實。我在做夢?姚則君怎麼會在這?

「你今天去哪了。」姚則君最後還是沒忍耐住脾氣,惡狠狠的問道,「為什麼和顧胤在一起?」

何逸雙正想開口說話,就在微微張嘴的那一刻,卻突然紅了眼眶,到口的答案說不出口,卻變了,「不關你的事吧,你說,你真的愛我嗎。」

聞言,姚則君更怒了。

以至於,何逸雙等來的不是他最想要的答案。

姚則君嘲諷了笑了笑,「怎麼可能,會愛上你啊。」





————————————
啊啊啊各位抱歉明明是周日就碼好的文卻等到了今天才放上來!
對不起因為最近比(沉)較(迷)忙(遊)些(戲)。

(土下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師生戀|仍、願君守候|BL|梔璃傾城|姚則君|何逸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iYi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師生戀《仍、願君守候... 後一篇:【狼兔妖】甜蜜同居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