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唉...社會亂象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04-26 06:58:15 | 巴幣 102 | 人氣 128

--














有時候真的不由得要出來唸個幾句 我說啊 國民黨跟民進黨還有統派獨派...你們到底是想怎樣?

是嫌台灣內部還不夠亂 還是把國民都當成你們鬥爭的道具和籌碼?你們是什麼東西?

看一下委內瑞拉的情況 再回想一下新舊台幣替換時期的台灣

你們是想再把台灣搞到變成通貨膨脹 民不聊生 罪惡四起的地步嗎?

麻煩一下 想當上位者就振作一點可不可以?你們到底鬧夠了沒?還是說非得要中國來修理你們才知道什麼叫害怕?

我搞不懂捏...一個國家已經動蕩不安了 竟然還有人在為了政治前途盤算各種利益關係...呵呵呵

我跟你們說 如果你們這些官員上位者只想著選舉 然後到了選舉才會想到這些可憐的百姓 我是絕對不會選給你們這種人

我講過很多次了 我選一個人才是看他的聰明才智及他是否夠能力來勝任那個職務 我沒在看黨派的

如果台灣的政治人物還搞不懂我現在所說所言的話 那麼麻煩你們不要巴著那位置不放 放下才是正確的選擇

請饒了這些無辜的台灣百姓們吧?

我話說的很沉重 也正因為我是愛之深 責之切 每天每天看到的新聞淨是一堆雜七雜八的犯罪新聞及黨派之間的鬥爭和其他混亂的場面 很悶你們知不知道?

然後我笑說"某某海洋生態水族館裡的白鯨生下了健康的小白鯨 這類的愉悅新聞內容如何?"

當下大家的反應是怎樣呢?

我的意思很簡單 不要把台灣搞到烏煙瘴氣的 這樣真的做不到嗎?做不到就別妄想要當什麼官啦!

讓平民百姓們可以出自內心地愉悅的微笑出來 讓他們有著真正的小確幸 這才是我想看到的成果

不要看我說得很輕描淡寫 這事做起來很不容易的 尤其是現在的台灣內部情況 你們以為很簡單嗎?

創作回應

拉露薇娜之風
一句話.代表很多涵義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

台灣治安好 所以才會有一堆慣老闆 只肯給低薪 責任制 加班不給加班費~

這在國外 老闆早就被員工毆打了= =

通貨膨脹 是每個人的錯 不是國民黨 或 民進黨 等等黨的錯 阿不管拉 都一樣..

人因為自己自私 而去害了別人 別人可能會自私 而害了下個人

這是連鎖效應的.....

哀~





--------------





2017-04-26 07:45:53
システィーナ
就跟"因為親人被殺害而去殺人 殺了人之後又被人殺害 這樣殺來殺去的真的有什麼意義嗎?"的道理是大同小意的...
2017-04-26 09:17: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