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26章-霸氣ㄉ蓓姐表示:要玩陰險我也擅長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7-04-26 02:11:21│巴幣:10│人氣:208
「這是今天的戰術-如果沒出意外這場聖杯戰爭可以打完一半,如果對方沒被我們嚇跑可以在明天搞定…」
 
當夏彥站在一個白板面前這麼說時,在場的英靈都注意到現場多出一名穿著黑色洋裝、正在認真聽任務的黑色長髮少女…   薇爾蓓特吃過成千上萬名噬魔,導致她身上散發出濃厚的殺氣-但這些對英靈來說都是小兒科,他們所顧慮的主要是她的左手,即使沒變成爪子他們也察覺到明顯神力:「是某位神的神使…   夏彥從哪找來這種大咖的?   人類的抑制力管不到神吧?」
 
夏彥不知道這些人想法並默默發起資料,而和弟弟封印很久-這段時間只睡覺、都沒鬧事導致薇爾蓓特表示全身上下都很癢,她拿到資料馬上用最快速度翻閱…   過沒多久遍擺出冷笑說著:「還是一樣狠的計畫…」
 
「這可是戰場-不對別人狠等於對自己狠,我可不是抖M…」吐槽薇爾蓓特後夏彥馬上拿出白板筆開始畫著內容:「我大概會說明一下今晚的行動…」
 
「聖杯戰爭是魔術師的戰爭…   為了確保神祕性早上我們是不會動手的-但仍然可以移動隱形的空中花園,到今天晚上空中花園會移動到更近的地方,許多魔法陣也可以驅動、所羅門和賽米拉米絲,今晚的戰爭妳們會是主角。」
 
「一開始我會自己一個人帶著芭茹法和索蜜絲下去,會盡量把對方城堡轟亂七八糟逼他們所有人出來和我打,這時候請你們準備傳送魔法陣-你們可以把幾名英靈帶上來?」
 
所羅門一聽馬上進行回答:「由於需要精準控制位置才能確定把對方英靈抓上了,我和賽米拉米絲頂多各抓一名英靈。」
 
「兩名…  那應該是Saber和Lancer-這兩名主要正面戰鬥的英靈都被幹掉,對方便完全喪失反抗能力了…   在對方主力被帶走而一團亂時,薇爾蓓特的工作就是進去把聖杯拿回來-賽米拉米絲都特別準備好放置聖杯、歌劇院大小的房間,一直讓那房間空蕩蕩多可憐啊?」
 
「妳應該沒問題吧?   雖然妳的戰鬥力不強-但速度很快、那左手也可以讓妳保證打贏一打一單挑…   雖然妳死掉也只去回去睡覺,但還是以防萬一-席琳和雅典娜也跟著去吧。」
 
說到這裡發現大家完全沒什麼看法,而賽米拉米絲則是一副無聊的打哈欠-這舉動讓夏彥擺出死魚眼吐槽:「解散解散!   想做什麼事情去做,反正我們這次的確是像來郊遊的!」
 
雖然夏彥是很想休息,但不到十分鐘這座空中花園就來了一名客人,本來以為其他人會觸理這件事情而不想管,只不過一名太妹很快便把夏彥的房間踹開:「Rider!   你的提議我接受了!   但我有一個條件!」
 
夏彥因個人時間被打擾而不滿,但他還是注意到對方的語病和狀況「是莫德雷德啊…   而且只有妳有?怎麼沒帶御主來?   即使我們在理論上是同盟也要預防隨時要戰鬥的可能吧?」
 
「如果你們真的要殺我,我可不認為可以逃出一堆怪物的包圍網…」莫德雷德的語氣聽起來不甘願但還是承認這個事實…   只不過她很快把話題拉回:「我的條件-實現我御主的願望,不管是靠妳們還是靠聖杯我無所謂!   這條件完全不過分吧?」
 
夏彥想都沒想便回答:「是不過分…  說說看願望吧-趁現在大家還活著、還很閒的時候把事情搞定…   雖然機率應該不到1%,但對方是有翻盤可能的…」
 
「…為什麼你的語氣聽起來連你自己都不相信呢?」莫德雷德翻白眼吐槽一聲並老實說出:「故事有點長-想聽完整版還是簡潔版的?」
 
「完整版的。」夏彥馬上站起身走出房間,並朝廚房前進:「我去拿茶點…   戰爭晚上開始,我們有很多時間。」
 

 
大約一個小時候莫德雷德才把故事說完…  而身為故事會主辦人的夏彥很專心聽著故事;席琳浮現出改愾模樣;希夫耳朵下垂、一副快哭的模樣;阿爾特琉絲一臉若有所思模樣;雅典娜則是和往常一樣擺出無表情;薇爾蓓特卻一副我為什麼要在這裡的模樣看著風景-但夏彥肯定對方有把這故事聽進去…
 
而對方說完時夏彥馬上搶過話語權:「我把故事整理一下-妳的御主獅子堂先生是個死靈法師,但在好幾代以前他們家族為了得到強大的魔術簽訂的詛咒契約:得到強大魔術卻在某一代開始血脈完全根絕…   獅子堂先生的女兒出生不到幾天便心臟衰竭給他了警告,但連養女都死掉讓他知道根本逃不了詛咒-只能仰賴聖杯解除詛咒。」
 
「法蘭騎士們會解詛咒嗎?」聽到席琳提問師姐馬上回答:「聽說過,但這裡應該沒有那種特殊道具和專門收集人頭的可怕魔物,我們方法根本沒用…」
 
夏彥則是很淡定的表示:「不用擔心!   我們有魔術師王,有他在可以解決全部魔法疑難雜症!」
 
說完他打開傳送門,把手伸進去後拉出一名翻白眼的所羅門:「不要什麼事情都來找我,我也很忙的…」
 
雖然他很不爽但還是乖乖坐下聽夏彥解釋,而對方聽完第一個表現便是搖頭:「很難解決…   要解決詛咒契約需要被害人、完整契約條例和施放者,過這麼多代施放者是誰根本找不到,雖然做這種事情的八成是惡魔,但…   總之,不好直接處理!」
 
「但?   你不是可以指揮大量惡魔的所羅門王嗎?」夏彥心中很疑惑,但還是先把現在事情解決要緊:「可以間接處理?」
 
「嗯,把詛咒轉移到其他人身上。」阿爾特琉絲一聽眼睛一亮:「所以方法一樣啊!   那接下來要找類似狀況的存在轉移詛咒…」
 
薇爾蓓特冷笑一聲提議:「這附近剛好有現成品…   聽你們說過敵方魔術師是魔術協會背叛者-把詛咒丟過去不會有人抗議吧?」
 
夏彥用力點頭一下:「不會,反正這些人在這場戰爭沒死八成也會被關到死,轉移『以後會死光光』詛咒也不會有人發現…」
 
「嗯,那我回先去通報了…」莫德雷德說到這裡站起身,卻想起什麼愣了下並說出:「喔,差點忘記說-昨天我們本來想幫忙,卻在路上遇到敵方Assassin…」
 
下一瞬間現場鴉雀無聲,而夏彥回過神立刻拍桌大喊:「下次這種事情要先說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我草泥馬的怠慢軍情阿!
蓓姐登場 所以蓓姐被歸類為神阿
輸了要不就是死了不然就是被關到死
終於可以上巴哈了 下次不敢手賤按登出了

04-26 06:2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真的很怠慢呢XD
蓓姐算是神使(而噬魔也是汙穢神彼之主的嘴巴,所以算神使)
想要造反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啊!!!05-01 00:31
音律
最重要的不說,一說出來就是討打,只好為莫德雷德祈禱了XDDD

04-26 13: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安定之後小莫可能會被強%吧XD05-01 00:32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軍情慢報會造成計畫的疏失

04-26 19: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所以的確很欠打XD05-01 00:36
我不是壞人
原來遇到敵人這種事情是可以忘記噠

04-27 00:4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如果敵人太弱,當然會忘啊XD05-03 20:22
墮落天使
知情不報者 該當何罪wwww
對面的魔術師要被拿來當轉移詛咒用的容器了XD
看來今晚的戰鬥會很精采呢~
我FGO卡在時間神殿的11節 所羅門我打不贏啊啊啊

05-03 18:4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小莫:關我屁事XD
嘛,反正是死定了,轉移一下詛咒沒差啦~
不管哪天的戰鬥會很精采
等等,最後一句暴雷了!!!05-08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