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自製遊戲公會 - 報到

作者:風格A│2017-04-25 22:38:12│巴幣:32│人氣:714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填寫日期 2020/3/3
暱稱 風格A
遊戲製作主修 程式
主修細部分類 企劃 - 現行進行中
劇本 - 計畫進行中
程式 - 生財工具
美術 - 希望我可以。(所以現在完全不行)
聲效 - 希望會一點。(現在也是完全不行)
參與遊戲或團隊 很多 (斯穆絲酷兒等)
製作(中)遊戲 很多 (欸欸欸欸欸.......)
個人網站、作品頁 之後補上...
喜歡的作品 Transistor、ICEY、九張羊皮紙、世界樹迷宮、Persona5......等諸多遊戲。
比較偏好2D遊戲,很容易被2D遊戲吸引,但實際上甚麼遊戲類型都喜歡玩,只要好玩的。
合作許可 現在事情有點多,沒辦法接受合作,不過如果要交個朋友或是問個問題,應該還可以承受ww
自我介紹 還記得小的時候就說過,想要做一款好玩的遊戲,哪怕不賺錢都可以。
結果在大學時期沉迷於遊戲之中,直到出了社會才開始學習製作遊戲,投入了一些獨立製作的遊戲之中,也開過不少坑,大部分專案都是無疾而終,當然也是有一些順利上架的遊戲。
現在已經出社會三年了,程式還是不算很會寫,但也算是朝著目標走,達成一半的目標,先不說上架的遊戲好不好玩,至少不賺錢是達成了。

正在努力掙扎在夢想與生活之間的普通人,很窮,很懶,很只有表面看起來不錯。

你好我是風格A,一個正在掙扎的遊戲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6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黎黎貓
哇 風格A欸

08-11 21:21

風格A
哇 黎黎貓欸! 現在才看到嗎哈哈,,就似在自製公會才認識松鼠der阿。!08-13 09:08
黎黎貓
+1,不過我去年11月才加的,原來風格A在台中嗎,來衝撞我跟男友啊(不

08-13 10:16

風格A
妳男友不是在台北嗎?上次我上台北想說要去撞一下妳男友,結果撲惹個空,然後松鼠就說我可以回台中來去撞你 (?)08-13 13:54
黎黎貓
他只是暑假在台北實習啦wwwwww
上次巴哈好像有地下街市集,剛好松鼠就去找他XD

08-13 14:21

皮可子Piko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3-03 17:13

風格A
I say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03-03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in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