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ssassin ] 057 情書的回信,意外的任務

作者:阿遼│2017-04-25 21:32:45│巴幣:10│人氣:136
[Assassin ] 057    情書的回信,意外的任務

官方任務-偽造的神(中立



風和日麗的一天,四月的台灣氣候雖然不是能說很好,有時候熱的要瘋掉,但是有時候鋒面來的時候卻又冷的靠腰。

但是這對於意外獲得休假的痞子男梁玄遇來說,不管是怎樣的天氣都沒差。可以爽爽的出去玩耍,沒事和路上遇到的正妹要要電話,心情好的時候去騙騙人賣藝術品賺錢,生活一切都很愜意。

那為何這人神共憤的傢伙居然會獲得休假勒?

照理來說他不是應該被他老闆榨壓,被同事拿狼牙棒打嗎?

居然獲得了休假,這不合理。

而這就要說這傢伙最近立得一個大功,那就是把雪莉從白振昌那裡救出來。

對於警察來說,不可否認的,雖然雪莉是幽靈酒鋪的管理員,但是他的存在對於維持這社會安定與正義有一定的引響力。

所以這死傢伙才獲得了休假。




而這還不是他最近最爽的事情...

其實之前都沒有說,這傢伙雖然被趕出了酒鋪,但是還是想法辦法寄信去給他的女神 - 灰彌小姐!!方法他試過很多種,例如用人脈拜託別人幫他拿給灰彌小姐,或是幫雪莉跑跑腿,回報不是牛排券,是幫他拿信之類的。

不過都沒有獲得回信,被趕出來到現在一次回信都沒有。

但是這並不會阻擾痞子男對於灰彌小姐的愛,這傢伙不管寄信是不是有成功,還是依然堅持的寄信,而這天!!!

沒錯!!

就是今天!!!

他居然收到了灰彌小姐的回信!!!!


這實在是太值得痞子男開昂貴的六十年紅酒來慶祝了。

他興奮地打開了灰彌小姐的回信,信件內容大概是這樣的:「阿遼,我長話短說,我要調查神福最近說的”神之子”,幫我的忙,我想確認那傢伙是不是蕭邦。       灰彌。」



...

真的很長話短說耶,你好歹下次也寫多一點字阿...

梁玄遇把信件闔了起來,然後拿出護貝的紙,他唱著歌走到列印機旁邊。

「灰彌小姐——寄給我的信———好開心——好開心———」用著五音不全的嗓音唱著自己編的奇怪曲子,痞子男把剛剛灰彌小姐寄給他的信複印了一遍,然後打開信件拿去護被保護起來。


對於這個任務梁玄連想都沒有想的參與了,這種肥缺不拿,難道要等別人拿了再來後悔?

這次事件不僅可以收到灰彌小姐的信,報酬灰彌小姐說願意特別幫痞子男去買巧克力,還可以寄報告書給灰彌小姐。

怎麼看都是一個很好再休假的時候做的事情,而現在好死不死也在休假,根本就是上天要痞子男去做這件事一樣。







任務那天,因為灰彌小姐說不能被發現,梁玄遇穿上他之前去大陸淘寶用很便宜的價格買的中古世紀刺客殺手裝,反正就是類似刺客 X 條的那種衣服,看起來又炫炮,又不會被人發現真身...大概啦。

反正他就穿成那樣,全身黑。

這間衣服他有進行改裝,右手腕上噴出來的雖然也是刀,但是沒有開封過,他只會用那東西打昏人,但是左手上的卻是開封過的。手槍藏在腰上害鞋子裡,煙霧彈藏在腰上。

不過說實話,這傢伙準備這麼多,其實也就只是想耍帥拉,煙霧彈和槍他都不是很喜歡用,還是拳拳到肉得肉搏比較得中二屁孩得喜好。

而本來這傢伙那沒有一定套路的打法,所以其實正常來說,他本來就不會用到這麼多多餘的東西。




那天,梁玄遇和黑十字的其中一個人接應,那人臉上和之前看過的黑十字一樣,臉上帶著純白的面具,上面畫著黑色的十字架。

「既然你們是十字架,那我當一下異教徒好了。」無聊的男子準備了一樣純白的面具,但是上面是畫著黑色的五芒星。

雖然有想過畫倒的五芒星,但是...那太中二了,身為帥氣又優雅的男人,才不會畫那種東西勒。

黑十字的人見到梁玄遇的面具,並沒有和他多說些什麼,完全沒有吐槽。

「欸欸,好過分喔,你們那種”已讀”的態度太傷人了啦...」痞子男笑著說,顯然他說很傷人,但是他應該一點也沒有被傷到的感覺。






開始行動了,聽說他們要讓那”神之子”喝下壞人的血,完成獻祭,然後什麼真神就會降臨。

『我還女神降臨勒!』痞子男心想。

『這什麼奇怪的儀式,既然你們認為那些人是壞人,還讓你們的神之子喝,是打算讓他被犧牲吧。怎麼你們的信仰這樣暴力阿,神這樣會開心嗎?代替神下來制裁或是受罪的兒子,卻要喝有罪之人的血這種無傷大雅的行為,要實行你們偉大的計畫,這舉動是一點幫助都沒有,要說是作秀我還比較相信。

什麼鬼儀式,吐槽點滿滿。』

雖然腦子裏面無限吐槽的痞子男,但是他沒有說出來,因為那一位黑十字的人只和他說了這次任務的一些重要事項,還有時機點,然後就離開了。

是不是灰彌小姐訓練黑十字的一項訓練內容,就是讓黑十字和灰彌小姐一樣無口阿。

這一定是形象需求,對,打造無口品牌,吸引客群。


明明是出任務的梁玄遇,卻很不上心的想著一大堆無聊瑣事。

他和黑十字約好先讓黑十字的出去引誘走護衛,他在出手去試試那位神之子大人。

梁玄遇怎麼說之前也是有當過殺手的...現在也是殺手,只是不殺人了。可愛一點的說法就是退休的殺手,中二一點的說法就是不殺人的殺手,客觀一點的說法就是一位殺過人的犯罪人士。

他熟練地站在地形上不易被發現,但是卻又可以看到儀式整場的地方。他打昏了在那裡的護衛,搶走他的袍子,假裝在那裏站岡。


過了不久,下面就有騷動了,猜想應該是黑十字的人開始行動了。

梁玄遇還站在上面不動,幹這一行的看時機很重要,時機看好了可以很輕易地達成任務,而且不會受傷。反之要是判斷錯了時機,那你死掉都還只是小事,讓整個團隊因為你的失誤而滅團都是很常見的。

等下面混亂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梁玄愈看差不多了,便戴上他的純白黑五芒星面具。他並沒有扯掉神福的披風,他繼續穿著神福披風,然後從高處一躍而下。

神福的人看到他以為是增援,所以一開始沒對他開槍。他頭低低的快速跑向神福的人,而在神福的人感到異常的時候來不及了,他已經用他手上的假刀打昏兩隻。

而其他兩隻見況立刻拿槍對著他大喊:「這傢伙也是黑十字的!幹掉他!」

「不對!等等...」

梁玄遇對於他們手上拿著的槍並不是很恐懼,他只是抬起頭看著他們。而他們看到他臉上的面具,和黑十字的居然是不一樣。

「嘿拜託,我信仰的不是耶穌,是維納斯。」面具底下發出明顯變過音的聲音,然後一拳打昏其中一位護衛,而另一位在他注意力只放在痞子男身上時,被黑十字開了一槍麻痺彈倒下。



一瞬間搞倒五位護衛之後,他抬頭起來看著傳說神之子大人。

神之子大人依然是蒙著面,他面朝向痞子男,應該是在和痞子男對望觀察對手,然後視機逃跑。

「別怕,我不是來找麻煩,我們交交手吧,老實說我對於能五十人斬的實力很感興趣阿。」面具底下依然發出毫無人類感覺的機械音,神之子看著對手沒有動,或許他知道他要是想逃走,對方可以就會出手。

神之子沒有說話,他就是看著痞子男,痞子男攤攤手:「沒辦法了,我趕時間。」

說完之後痞子男就衝向了神之子,神之子顯然被對手可怕的速度嚇到,他很快速的反應過來,並且往後退。雖然他反應的很快,但是往後退的速度還是不可能比向前衝的速度還要快,所以痞子男一下就到他面前了。

痞子男衝向前之後,伸手想要扯掉他的袍子。但是對方顯然已經知道他想要幹嘛了,於是一隻手抓緊自己的袍子,並躲開了痞子男的攻擊。因為痞子男本來就沒打算取對方性命,所以攻擊也不是很凌厲,所以被對手躲了過去。

之後都差不多是類似的對打,大約痞子男和對方對打了五分鐘左右,對方雖然一直在找時機逃走,但是痞子男很明顯的就是在試探對方,所以限制住了對方的逃脫可能。

「沒有汗臭味,肌肉發展程度不像個男人,C CAP。」


最後痞子男收手了,他覺得對方的應援應該差不多要到了,黑十字應該也差不多要撤了,這次本來就只是來打打招呼的,不用搞得太誇張。

而在痞子男說出C CAP的時候,對方明顯的有了一些反應,但是應該是有受過訓練的,反應也不是很明顯。

「有機會或許我們會再見面...不過其實我比較希望見到五十人斬本人阿,這次見面還真是失望。」痞子男說完之後就甩出才在手腕上的鋼索,因為身穿著中古世紀的服裝,用用以前的暗殺也是挺好的。

神之子最後拿出手槍想要射擊那大搖大擺的死屁孩,不過顯然黑十字掩護了他,他和神之子揮揮手,然後離去。





「你就不怕招惹神福嗎?」對於梁玄遇今天的舉動,黑十字的掩護人員問。

「沒事,他們現在根本沒時間理我,他們現在需要的恢復他們之前的聲勢,何況想知道神之子真身的人絕對不會只有我們。」梁玄遇脫掉身上厚重的袍子,然後笑著說:「報告現在就搞出來給你們,等我一下,你們直接拿回去給灰彌小姐吧。」

「好的。」









梁玄遇的報告內容:


親愛的灰彌小姐你好:

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那人不會是蕭邦,他的能力不可能做到五十人斬。

不管是戰鬥方式或是身體動態的感覺,都不像是傳言中瘋狂的蕭邦。

還有根據我多年可靠的經驗來看...

他...

絕對...

不會大於D CAP,最多就是C。

重點是他不是我的菜,灰彌小姐你可以放心。


 

你忠實的粉絲  阿遼。









根據黑十字的人表示,灰彌小姐只看到前兩排字,後面幾排完全沒有看,就把信燒掉了。







[完]
------------------------------------------------------------------------------------------------------------

作者廢話 : 其實我在搞完救出雪莉的任務之後,就很想耍廢得(攤手
                  但是我腦中得屁孩阿遼一直吵我,他一直和我說他要解這任務,態度還很囂張...

                 阿遼:你不解這任務,你還是我親媽嗎?QAQ

                 就是這樣0.0
                 所以生出了這篇,因為是兒子自己本身很想搞得任務,所以寫的速度也還滿快得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話說,要是很多人解這條線,神之子的胸.........呵呵(茶
                 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5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 S S A S S I N|梁玄遇|阿遼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灰彌:「......無口品牌?」

04-25 21:49

阿遼
阿遼:灰彌小姐~~~嗨~~~灰彌小姐~~~~~~04-25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my83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 ] ... 後一篇:小嶋陽菜九天前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