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RPG公會】芭蕾忒

作者:Joy│2017-04-25 12:31:43│巴幣:58│人氣:748


「恩?今天休業中,有什麼生意請先預約。」




芭蕾忒(Bullet)
隸屬:埃吉斯學院→金幣塔
級別:尖塔級
魔法使稱號:銀輝萬象

身高:174cm
體重:53kg
印象色:銀色
陣營:善良 守序
擅長:金錢和魔法的演算式
喜歡:錢、睡眠品質、咖啡、香菸
討厭:白做工、呵呵笑的臭老頭、暴發戶笨蛋龍
天敵:黃金賢者、金牛座



【簡歷】

十二歲時以榜首身分進入埃吉斯學院,只花了一年就畢業的史無前例天才。
進入金幣塔後,在二十二歲時突破至第二階層。
三年前因財產糾紛和黃金賢者的請託參與螺旋之宴,最終存活下來。
其後獨自挑戰金牛座並獲得認同,得到了推薦進入賢人會議的承諾。
目前身分是賢人會議最新成員,第七十二席【銀輝萬象】。



【魔法圈】

以煉金術見長的芭蕾忒,利用祕銀、水銀和真銀各自的特性所衍伸出的千變萬化祕術。
而其中最為淋漓盡致的就是以其魔法名為代稱的極上魔法:【銀輝萬象】

  龐大的魔力構築出來的世界,是專屬於芭蕾忒的至高寶庫,那是她用來鑽研魔術的機密殿堂,也是銀輝萬象這個稱號的真正意義。

  天理之祕銀,來源不詳的奧祕金屬,如同遙遠的太陽張狂怒吼,愚者們冒著生命危險汲取那過於龐大的未知。

  地理之水銀,掘於大地的現實物質,彷彿廣闊的海洋溫柔撫觸,愚者們自以為掌握真理肆意運用於鼓掌間。

  人理之真銀,口耳相傳的真偽傳說,像是失衡的天秤搖擺不定,愚者們反覆添加著剋殺狼人和血族的人造價值。

  探索真實、掌握真實、創造真實,那是魔法使不斷反覆進行的愚行,將滿溢大氣的瑪那收歸於掌中,調轉流動來修正整個世界。

  「允許你在拜見這道魔法之後奉上讚詞——【銀輝萬象】!」




04/25:決定還是先丟上角卡,圖片之後再更新...!

04/27:更新彩圖

05/05:增加魔法圈描述以及技能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5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芭蕾忒/\芭蕾忒/\芭蕾忒/\芭蕾忒/\芭蕾忒/\芭蕾忒/\芭蕾忒/\芭蕾忒/

04-25 12:42

Joy
\傲嬌萬象/04-25 13:02
寶爺
聽說有人想要第二席....!

04-25 12:58

Joy
給阿給阿(幹)04-25 13:02
寶爺
天敵寫著金牛座的人還敢叫陣ww

04-25 13:10

Joy
下克上才是王道展開...!04-25 13:10
賽菲洛斯
捏捏萬象

04-25 13:37

Joy
\真空萬象/04-25 13:52
毒×林檎
比起正裝更喜歡頹廢居家ㄉ芭蕾太太……!

04-25 14:50

Joy
最初就是從這個概念出發WWW
不過因為螺旋之宴太嚴肅了,所以才一直給她穿正裝跟戰鬥服04-25 15:04
小洛
眼鏡配豆眉(拇指

04-25 17:49

Joy
內行ㄉㄛ04-25 20:57
寶爺
你已經給過了。


:(

05-05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不眠的魔法... 後一篇:【RPG公會】芭蕾忒大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