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巫女 (中)

作者:沫鈴│2017-04-25 01:08:24│巴幣:6│人氣:190
我是一個旅人,不喜歡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我沒有固定的住所。
 
        我來到了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村子,村子裡的人們非常的愛戴住在森林中的巫女。
 
        巫女時常走下山幫村民消災解厄,祈求平安,是村民們愛戴的女巫,跟村名的感情非常要好。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好的巫女嗎?

        那深色的面紗底下是什麼樣子呢?會不會是妖怪?

        這裡的村民如此善良,我不想要他們受騙。而且我也好想知道。

        有位小女孩輕輕的拉了拉我的袖子,輕輕的說著。

        「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我帶著最自豪的劍和槍,等待了幾天,巫女在早晨的時候出現,村民們三三兩兩的圍著巫女,我悄悄的走上了森林,躲在樹叢中,靜靜的等待著巫女。

        我看見了被圍住的巫女,好像很開心的巫女。

        為村民祈求道別完後,她慢慢的走像森林,一步一步好像在散步一樣,卻不失那高雅的姿態,我跟著巫女從清爽的早晨到火辣的午後,我偷偷的喘著氣,而巫女卻一點喘氣都沒有。

        我看見了紅色的屋頂,那就是巫女的住處嗎?

        巫女走進去後,我爬上了巫頂,躲在一旁注視著巫女的一舉一動。

        巫女脫下了被衣,潔白的髮絲,像天使一般的純淨,散落在空中,美得像是一幅畫,她脫下了穿戴在身上的所有衣物,露出了潔白的肌膚和鮮紅色的印記,那是代表著魔女的印記。
 
        為什麼……明明是魔女,卻又說自己是巫女呢?
 
她低下了頭,似乎是在說些什麼,聽不見,耳朵卻異常的刺痛,溫溫熱熱的液體分別從身體的每個角落冒了出來。
 
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就這麼從屋頂上掉了下來。
 
魔女消失在剛剛站的地方,當閉上眼時,魔女又出現在我的面前,因為戴著面紗,所以看不清她的臉孔,如果可以真想看看魔女的樣子呢。
 
她輕輕地摸著我的後腦杓,像是在探索一樣,摸遍了整個頭,發發出鈴鐺一般清脆的聲音笑了出來,每當她笑一次我的身體就劇痛一次。
 
漸漸的感受不到疼痛,但可以知道的是……後腦杓像一朵鮮紅的花一般盛開著,染紅了魔女那潔白的肌膚和髮絲。

----------------------------------------------------------------------------------------------------------------------------

歡迎留言,我放棄格式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5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沒有中出? 愛愛又看錯標題....應該是太累了繼續睡

04-25 07:35

沫鈴
耶wwww?04-25 22:15
水墨靜
1.不喜歡(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
2.我來到了(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村子
3.她慢慢的走(向)森林,(一)步(一)步好像(在)散步一樣
4.我看見了紅色的(屋)頂
5.我爬上了(屋)頂
6.美(得)像是(一)幅畫
7.露出了(潔)白的肌膚和(鮮)紅色的印記
8.似乎是(在)說些什麼
9.就這麼從屋頂上掉"到"了下來
10.所以看不(清)她的臉孔,如果可以真想看看魔女的樣子呢"。"。
11.她輕輕(地)摸著我的後腦杓,像是在探索(一)樣,摸遍了整個頭,發出鈴鐺一般清脆的(聲音)笑了出來,每當她笑(一)次我的身體就劇痛(一)次。

05-12 18:11

沫鈴
謝謝您的閱讀05-12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sun950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巫女 (上)... 後一篇:輪迴系列 人物介紹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