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對自己最深沉的失望」(低氣壓警報)

多感少女❤玉❤ | 2017-04-24 23:58:35 | 巴幣 102 | 人氣 1284

  寫這段話的時候,我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是糟糕嗎?似乎不是。是厭惡嗎?好像也不是。
 
  啊,是失望,難怪是這樣的熟悉。
 
  我使用巴哈的時間並不長,來這裡就更晚了,小屋更是近幾個月才想到整理的。
 
  我只是想將這裡當作一片小田園,耕種我的文字,收穫快樂,和每個人分享我種的,同樣,也享受他人的。
 
  我,把這裡當成是一個避風港,一個逃離現實的地方,因為只有在這裡,人們不會過問我的經歷,也見不到我的容貌,更不知道我是誰,我只是網路上的一段文字、一種意識。
 
  我不在乎來者是否名氣響亮,或者沒沒無聞,對我來說都是一樣,沒有區別,那都只是一個人;我,不在乎那人的性別,因為那不影響我欣賞那人辛苦耕耘的作品,好即是好,不分男女。
 
  倘若你認為我是個鬱鬱寡歡的文青少年,沒問題,抑是覺得我是個溫柔可人的少女,也沒問題,所以我不糾正,如何想像全憑自由,你怎麼看我,我便是什麼。
 
  然而,我仍深深感到錯愕,因為許多人都在乎我的性別,彷彿那是全天下最重要的事情,為何?
 
  辨我是雌雄之後,重要之處在於哪裡呢?難道是男必然輕薄好色、恬不知恥;是女定當水性楊花、不守婦道?
 
  誰知心痛的感覺?那便是在於辛苦耕作的菜,送到別人嘴巴裡,那人卻問:「是男人煮的,還是女人燒的?」
 
  原來我的能力仍不能讓人將目光聚焦在作品上,人們更在乎的是什麼樣的人、何種性別寫出這樣的文章。
 
  唉……沒問題,如果性別真能影響這些,那麼我寧可退出你們的眼界之中,無論是想刪除好友、黑名單,或者大罵都無所謂,但請容許我提醒你們,現代瀏覽器設定右上角都有「X」型按鈕設計。



最後,我的生理性別為男性,這樣,可以讓大家都滿意了嗎?

創作回應

莫莉安
我覺得 你已經能夠吸引不少人的焦點的 這篇文章也是 有些人是我這輩子都拉不進來的 你卻成功了
2017-04-28 20:46:22
多感少女❤玉❤
我?我並沒有比你厲害啊,也不擅長繪圖,說不定對於自己作品的熱愛還沒有你高。

為什麼你會對於自己這麼的看低呢?

他們進來安慰我、表示支持,對此我非常感謝,可是,這不代表我的文章已經能吸引人了。
2017-04-28 23:00:01
陰雲冷雨
跟那個東海別墅的主人一樣嗎?我以鋤頭為筆,地面為紙,在大地上寫詩
2017-05-04 22:26:06
多感少女❤玉❤
雖然不是很明白,不過我應該沒有那麼偉大XD
2017-05-05 10:59:04
午安安
雖然不太相信上面說完全不在乎的那幾個有誰能真正做到(?

不過我訂閱你的原因從來不是在於性別的~

放寬心吧,有些人是因為好奇心才會使他們滿足的

適當的反抗不會帶來什麼反效果的,加油!
2017-05-07 15:53:33
多感少女❤玉❤
那些東西很有吸引力的,能視之浮雲的人極少,我自己當然不在那個範圍。

呵,謝謝你,這樣足夠了。

也許吧,我也只能這麼想,好讓自己舒服些。

反效果......我沒有想過這種事情呢,就是想告訴他們,我不怎麼喜歡討論這種事情。
2017-05-08 14:41:5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男性好啊!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
2017-05-22 18:32:53
多感少女❤玉❤
我我我......嗯,可愛什麼的,我、我不知道啦。ε=ε=ヾ(;゚д゚)/
2017-05-26 11:14:39
貓眷捲心餅
一開始就覺得阿玉很獨特,行為模式有些奇妙特異之點。
最近看過幾篇文,得知阿玉是男兒身,就有果然如此的感覺了。
說起性別和行為,果然還會留下些許蹤跡,雖說也並不一定直覺準確就是。

比起性別甚麼的,能夠相處的自在,才最重要吧~
不過說起深沉失望,是因為最初的選擇嗎?
2018-05-29 20:27:31
多感少女❤玉❤

獨特嘛......雖然我覺得自己很普通啦,呵呵。

網路上,大家各自展現出「想被看見」和「想要表現」的模樣,至於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除非真正接觸過。(笑)

不是的,我失望的地方在於「文筆、內容仍不比自己的性別討論度高」。
2018-06-04 11:00: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