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刁蠻白雪姬(有捏)

作者:JOY EASY│刁蠻白雪姬│2009-04-28 00:00:48│巴幣:0│人氣:709
劇情概要:在另一個世界當中,存在著一位公主,其性格惡劣到連自己的親生母親都實在看不過去。然而,由於親生母親對她束手無策的緣故,只好令她暫時沉睡於玻璃棺材內,並讓她的僕人去尋找適合她的對象,希望藉由讓女兒有談戀愛的經驗之後,可以或多或少改正她那惡劣的個性。一段時間過後,高中生────風 水鳥與他的妹妹────風 真子,於某天放學之時,遇到一隻奇怪的貓頭鷹,並且在當天晚上,發現家裡出現了一面從沒見過的鏡子,並且該鏡子似乎還可以通到另一個空間!!由於阻止不了妹妹強烈的好奇心,身為哥哥的風 水鳥只好小心翼翼的跟在妹妹後面,而在空間的盡頭處,兄妹倆發現了一位沉睡於玻璃棺材內的少女。在妹妹的"肢體強迫"之下,主角喚醒了少女,也被少女的母親強制成為女兒的對象,並要少女與這位未來的對象一起生活......至此,蠻橫無理的童話世界中的公主,就這樣出現於現代社會當中!

基本上而言,小弟是被這本漫畫的簡介吸引到的,畢竟小弟接觸到的作品,比較多是現代社會中的角色,跑到幻想世界中的劇情為多,像這樣幻想世界中的角色,跑到現代社會裡的作品,小弟可說是完全沒接觸過,也因此讓小弟我有一探究竟的興趣。其劇情的搞笑度,有時真的只能以"無厘頭"來描述,例如當白雪的契約魔法失常的時候,主角的妹妹用強大的"眼波"毀掉契約的橋段,以及當主角一行人為了討好異空間掌管者,而把白雪的僕人────杜若當成人肉(鳥肉?)砲彈丟出去的畫面等,都可以讓人感到"會心一笑",這點算是小弟對這部作品相當喜歡的部分吧!

不過,根據第二卷最後的內容看來,此部作品似乎開始要進入相當嚴肅的內容......只希望到時劇情不會嚴肅到完全讓人笑不出來就好(個人不太喜歡過於沉悶的作品)。

以上,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親自去漫畫店翻翻看此作品,說不定大大們看過後會開始想推廣也說不定(現在巴哈姆特內知道這部作品的板友似乎相當少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刁蠻白雪姬|

留言共 2 篇留言

gseyh
第1本那位在快結束的時候操傢伙&講"真的來對地方"的那位女生[e12]

她的戲份有沒有增加?

07-31 23:37

影~飛雪
你說風紀委員長嗎?
他也是主角群之一喔~
之後一直都在

03-09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h63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聲音 x 魔法(... 後一篇:拉赫曼尼諾夫有雙大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