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54歲中國大媽扮少女 騙走陸男18萬

作者:逍遙遊│2017-04-23 23:39:22│巴幣:0│人氣:136
大陸一名54歲大媽在網路上扮成18歲少女,詐騙一名在非洲打工的大陸年輕男子。 (網絡截圖)

【大紀元2017年04月22日訊】大陸一名54歲大媽在網路上扮成18歲少女,詐騙一名在非洲打工的大陸年輕男子,騙得18萬元人民幣。
大陸媒體報導,去年在非洲安哥拉打工的張雄透過聊天軟體QQ認識18歲的女友羅燕,得知羅燕同為四川人,兩人感情越來越好。
之後,羅燕以各種理由向張雄要錢,從100元到幾萬元,數額越來越大。就在張雄準備回大陸時,羅燕又以自己去廣州見他為由,要求張雄給自己交通費。
短短兩個月時間裡,羅燕以各種理由從張雄手中獲得逾18萬元。張雄多次表明想要見面,都被羅燕以各種理由推脫。張男後來發覺不對勁,於是報警。
經查,羅燕本人已54歲,為掩飾真實身分,她發給張雄一些年輕女孩照片,聲稱自己的手機摔壞了,不能視訊聊天。
羅燕日前已被以詐騙罪,一審判處有期徒刑5年。
時政評論員石實認為,在中國傳統觀念被中共批判否定後,很多中國人為了錢,可謂不擇手段,而且中共各級官員帶頭為了錢可以六親不認,可以用權力、感情、肉體換取金錢、財富等。
石實說,在中共宣講的「貓論」規則、叢林規則下,大陸普通人的道德也急劇下滑,上述50多歲的大媽都想到用情感騙取和自己兒子一樣大小的小伙的感情與錢財,是這個社會的一個典型縮影。
石實認為,在大陸誠信嚴重危機的社會,中國每個人最後不得不吞食社會道德墮落的苦果。
責任編輯:文樸
文章出處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4/22/n9064270.htm

大紀元網友【跟評】發表時間: 6 小時 43 分鐘以前
中國大媽
多看幾場中華神傳文化的神韻,
可以改變氣質與形象。
大紀元網友【跟評】發表時間: 12 小時 46 分鐘以前
这十恶毒世,处处都有中共洗脑后败坏了的影子。
大紀元網友【跟評】發表時間: 1 天以前
骗子们,不要认为你们聪明,其实你们是愚蠢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4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醫學界再爆論文造假 ... 後一篇:【同樣的資訊,這次換你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