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記】電影心得

作者:Rk│2017-04-23 23:36:21│巴幣:8│人氣:159
我不太會寫影評,也不太想寫,每個人對於電影體會到的感觸不同,總覺得影評太過於主觀,所以我寫心得,只是單純陳述電影帶我的想法,並非是以各種角度 讚賞或者批判一部作品,未來周日都會計畫寫一篇電影心得吧。

今天寫的是<奇異博士>,這部上市已經好幾個月的電影,但我今天終於能品嘗一番,帶給我的是一種震撼,空間與時間,絕對是現今社會中,亙古不變的定律,質量守恆,給予我們種種既定印象,我覺得有趣的橋段在於,主角為了醫好手,去找了古一大師,大師的隨從要把主角帶到神殿,主角以為神殿在對面看起來富麗堂皇的地方,沒想到只是像一戶普通人家的木門內,這時隨從說 :別用你所認知的,看待這裡得每件事,我覺得這句話,很奇妙地為後續的劇情,鋪了一個謎底。

進入神廟後,古一大師問了他一個問題,你的醫術如此高明,是因為甚麼呢? 他輕鬆回答:因為我長時間的訓練阿,沒錯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 任何人都能熟悉這種法術,能隨意控制形體的扭曲,也可以把法術幻化成武器 皮鞭,但就必須長時間的訓練。

我覺得<奇異博士>之中,很多有趣的地方,像是有人性的斗篷,會幫助主角攻擊敵人,有時會捲起領口逗弄主角,還有能夠隨意穿梭的任意門,轉動門邊的旋鈕,可以隨意變換傳送點,還有在鏡像世界中,可以使用法術把建築物分裂 扭曲 旋轉,甚至還能改變地吸引力的方向,這也讓追逐戰中,多了不少趣味。


原本不想寫劇情的,沒想到不小心寫到一點了OAO,我怕再寫下去會把劇情寫完,就暫時這樣吧,這部電影特效做的真的很棒,不過由於比較屬於科幻戰爭,沒什麼可以延伸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4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席拉麗
劇透~

04-24 17:14

Rk
沒有吧?!OAO04-24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880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悠談... 後一篇:【日記】閒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