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王都篇(一) 《王都》瑪弗特 (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7-04-23 22:54:39│巴幣:8│人氣:352
「國王殿下,從薩克洛傳來了一件緊急通知。」

在位於瑪弗特中心的宮殿,一位城衛士兵那個用紅色繩子綁住的紙,恭謹的對國王說。

「在這個時候?先將內容告訴我吧。」國王停下彈鋼琴的手,用手推了下眼鏡,對士兵說。

「是的,在今天早晨薩克洛的北方城門遭到來自黑暗大陸的人類攻擊,城牆損毀嚴重,但由於最早趕到那裡的熱心居民的協助下擊退他們,不過很可惜被他們跑掉了。」

士兵將通知的內容朗讀給國王聽,國王聽了之後微微皺起眉頭。

「沒想到敵人盡然深入到距離王都沒多遠的地方,看來勢必要增加薩克洛附近一帶的守備了。」

「之後我也會去薩克洛看看的狀況。」原先站在旁邊聽著音樂的王后對國王說。

「″女武神″來幫忙的話便安心了,不過別太勉強了。」國王微笑著對王后說。

「再來還有一封和通知一起送過來的信,聽說是那幾位居民其中一位委託送來的,匿名是威斯特(West).....」

「你說威斯特!?」國王驚訝的打斷了士兵的話說,士兵愣了一下後點點頭。

「是的,名字並沒有姓氏,我想可能是筆名之類的。」

「我知道了,信封就先交給我看一下。」國王對士兵說。

「是!」

士兵將信封和通知一併交給國王,國王和王后閱覽過後相識而望。

「羅德里赫桑!」王后看完信後對國王說,國王點頭,眼神充滿喜悅。

「他們果然也來到了這裡,可真是讓我們久等了呢。」

國王放下手中的信對士兵下達命令。

「告訴薩克洛的士兵,派一個士兵帶寫這封信的人和同伴來到王宮,他們是我們的熟人。」

-----------------------------------------------我是分隔線------------------------------------------------

「國王陛下邀請各位到王宮做客,請問各位意下如何?」

接到消息的薩克洛城市護衛隊隊員恭敬的問道,眾人聽到後立即答應邀請。

「那麼準備好行李後請各位跟我來,乘坐馬車的話預計明天傍晚到達。」護衛隊隊員向大家行禮後離開。

「雖然比預計要快一些,但總算要去王都了。」

在收拾好行李並穿上風衣或斗篷,坐上馬車準備出發時,菊如此說道。

「一想到不會再回來總覺得有些感傷呀。」安東尼奧嘆了口氣說。

「有什麼好沮喪的安東尼奧,在這裡也好一段時間了,得快點回到現實世界才行。」羅維諾敲了下安東尼奧的肩膀說。

「說的也是。」安東尼奧說。
-----------------------------------------------我是分隔線------------------------------------------------

在距離薩克洛約六公里遠的魔獸之森裡,離開薩克洛北城門的北/歐五人來到此處休息。

「啊啊~真是痛快的打了一架呢~!」丁馬克無法壓抑心中的愉快,大聲地說道。

「老大太吵了。」諾威對丁馬克說。

「這樣視察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也是時候回去了。」提諾走在貝爾瓦德的旁邊說。

「.......能用魔法回去嗎?」貝爾瓦德開口問道。

「能是能,不過因為瞬移魔法並非強項的關係得在魔力充足的地方進行,而且在徹底破壞城門和剛才的戰鬥消耗了不少魔力,得等到晚上才能完全回復。」

「由於距離非常遠需要一天半的時間做準備,無法馬上回到黑暗大陸。」

諾威憑著自身所剩的魔力做出評估,在判斷無法立刻使用魔法後搖搖頭。

「我們現在所處的森林所擁有的魔力貌似很充足的樣子,就在這裡進行好了。」諾威觀察四周蘊藏的魔力說。

「既然挪都這麼說了就這麼做吧!」丁馬克率先同意諾威的提議。

「那麼我先利用帕芬的視野來查看是否有追兵過來。」艾斯蘭讓帕芬飛上空中後閉上眼睛。

「那我和瑞桑先去狩獵和收集過夜用的木材了,我們走吧瑞桑。」提諾拿起弓箭說。

「...........嗯(回言回)。」貝爾瓦德點點頭後站起身來,發出強大的魄力看著提諾。

「喔呀啊啊啊啊!!?」提諾被眼神嚇得輕微跳起。

「真的沒問題嗎?」艾斯蘭睜開一隻眼睛,無奈地說

-----------------------------------------------我是分隔線------------------------------------------------

再乘坐馬車奔往瑪弗特過了一天多,現在時間即將黃昏,馬車翻過一座小山丘後便能看見一座大城市的樣貌,費里西安諾將頭探出車外,心情十分愉快。

「哇啊好壯觀!好漂亮啊!」

「費里西安諾!別將頭伸出窗外,很危險的!」路德維希大吼並將費里西安諾拉進車內。

「Ve,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太激動了。」費里西安諾低頭道歉說。

「不過這風景確實是很漂亮,和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沒變呢。」安東尼奧用回憶以前的事情的語氣說。

「安東尼奧桑有來過王都嗎?」菊歪頭好奇的問道。

「為了處理訓練場的事情和羅維諾來過一次。」安東尼奧回答。

「當時羅維諾將身子從車頂探出來結果撞到一根小樹枝,那個畫面到現在還很難忘呢。」安東尼奧一邊說一邊努力的憋笑的說出往事說。

「安東尼奧!不是答應不說出來的嗎!」羅維諾紅著臉吼道。

「抱歉打擾各位,我們差不多要到王宮″夏牙特″了。」駕車的士兵對車內的眾人說。

王宮前停下,在經過身分認證和展示國王所給予的命令書後,馬車再度向前行,最後在城堡成門前停下。

「國王已等候各位多時,請跟我來。」在確認所有人都下車後,由王宮的士兵帶領各位進入王宮。

-----------------------------------------------我是分隔線------------------------------------------------

「這裡就是會客室了,國王王后還有兩位國務大臣在裡面等候各位。」

王宮的士兵敲了敲門,大聲告知對裡面的國王等人人已經到達這裡。

「國王陛下,貴賓們已經到達了!」

「那麼請容我在此告退,請各位進到會客室裡。」

士兵說完向他們行禮後離開這裡回到原先的工作岡位,路德維希將門打開。會客室比想像中要大些,在裡面有四個人面對他們。

「一段時間不見了,看你們的樣子還不錯呢。」奧/地/利闔上手中的書,對站在門口的五人說。

「歡迎各位來到這裡.....現在好像不是這麼說的時候呢。」匈/牙/利微笑著說。

「奧/地/利桑,匈/牙/利桑果然這在這裡呢,ciao!」費里西安諾迅速的跑向兩人的面前,開心的和兩人打招呼說。

「沒想到瑞/士桑和列/支/敦/斯/登桑也在這裡,真是意外。」菊感到意外地說。

「吾輩也不想被捲進來這裡,不過也沒辦法是也。」瑞/士撇過頭不悅地說。

「各位些許時間不見了。」列支敦斯登向大家點頭致意說。

「話說回來普/魯/士那傢伙不再這裡嗎?」安東尼奧四處觀望,都沒看到熟悉的身影。

「那傢伙的話大概差不多該來了。」奧/地/利看了眼房間的時鐘後說。

說才剛說完,會客室的門被用力打開,穿著黑白兩色的騎士服的普/魯/士氣喘吁吁地低頭喘氣。
「呼呼....讓你們久等了,我回來了ZE!」

普/魯/士迅速抬起頭來,緩緩的走進會客室裡,往路德維希的方向走去。

「一段時間不見了威斯特,有什麼想說的就儘管說吧。」普/魯/士將雙手搭在路德維希的肩膀上說。

「哥哥....你還是一樣這麼有精神呢。」路德維希輕輕地碰觸普/魯/士的手說。

「kesesese,那是當然的囉!」普魯士拍拍路德維希的肩膀,露出爽朗的笑容說。

「咳嗯嗯,既然全員都到齊了,我想該正式進入主題了。」奧/地/利輕聲咳了幾聲將注意力拉回來說。

以奧/地/利為首的王室五人站在一起,面對這個氣勢,讓費里西安諾等人不禁表情嚴肅了起來。

「那麼你們好,我是這個烏洪姆帝國的國王羅德里赫·埃德爾斯坦。」奧/地/利推了下手中的眼鏡說。

「我是伊麗莎白·海德薇莉,是這個帝國的王后。」匈/牙/利微笑著說。

「我是皇家聖劍騎士團團長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普/魯/士雙手叉腰得意地說。

「瓦修·茨溫利,擔任財政國務大臣是也。」瑞/士閉著眼睛說道。

「諾拉·茨溫利,和哥哥大人一樣是國務大臣,不過是管理醫療方面的。」列/支/敦/斯/登再次點頭致意說。

「歡迎來到王宮″夏牙特″。」羅德里赫向他們伸出右手,歡迎他們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4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聖...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