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活動】福禍之日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04-23 22:45:09│巴幣:6│人氣:197


 
 
 

  【吉籤:福禍相依】

  夕陽將整個世界染上了橘紅、在C大校區的通學步道上,望著手中的籤,帶著黑色假髮、黑框眼鏡的大學生珂特只能嘆息。抽到籤已經好一陣子了,最近埋首於期中報告以及自己明星的工作,到底有沒有遇上好是自己是不知道,或許已經錯過了。

  明明抽到的是吉籤,期中報告的隊友是雷貨、她剛剛才把他們這組要用的報告給修整完畢;與夥伴的工作則是劇組出了點狀況要延期,維洛跟瀕藍都在排這個時間還有其他事情忙得焦頭爛額......

  這明明比兇籤還要兇,抽到這隻籤以後,她家經紀人就要加班甚至白天一起床就沒看到人;報告方面有同學狀況外,以為下星期才要報告而擺爛到前天,今天她總算是抓著全組下來在學校做完,剩下就是逼著上台報告的同學實際拿稿紙演練,她火氣很大的、大的氣場變到明明不是組長卻沒有人敢吭聲反抗程度。

  難道是往好處想是好事嗎?例如及早發現缺點一次解決,所以這幾天才會這麼忙、之後就沒事了吧?

  望天拿下沒有太大度數的眼鏡,稍稍按摩一下自己眼周圍,她的報告就剩明天上台了、工作則是還要等維洛通知,對於自己抽到吉籤卻衰事不斷,是否搞錯了什麼?

  難不成抽到兇籤她就直接報告爆炸、工作告吹的意思嗎?越想越有這可能,最後還是先把自己抽到的那個籤給收起。


  一如往常的通學道路,也因為時間近夜晚,夜間部的學生以及買晚餐回宿舍的人也在這條路上,珂特維持著在學校一慣的低調走往校門口。如果沒有意外,今天回維洛的住處那邊電燈也還是關的,是沒有人在家的情況吧?

  福禍相依、是嗎?想著問題,珂特站旁邊一點停下了腳步,或許這個籤是提醒自己知足也不一定,有多少的壞事就可能帶著多少好事,反之亦然。

  重新的邁開步伐,珂特只是感覺有點累,心理層面的。她不討厭上學,只是學校有些雷包用的她很煩;她不討厭甚至很喜歡跟自己夥伴工作,但是當製作組有狀況就會變成這樣子,讓自己萌生了點疲憊或是厭倦。

  不可能都只有好事的,一體的存在一定有兩面,而兩面都必須去接受才行。

  「等等大概要收到維洛傳來的,今天晚上沒法準時回家之類的消息了吧?」剛才確定報告用好了才傳消息給維洛,珂特拿出手機看,目前維洛還沒有讀這通通知呢。

  「?」收起手機繼續往校門口走,她發現對向來的同學有點奇怪,不論男的女的好像臉都紅紅、有點像是被人撩過的感覺,但又不全然是。

  花黑噴啊?是在校門口那邊有什麼嗎?
  一方面是想一探究竟,另一方面是回家不得不走這條路,也只能去看了......她走到了應該是事發地點,才發現是什麼原因。

  「EZ爹地?薩摩耶?」珂特直直的朝著這兩位她說話都要抬頭的男性走去,而剛剛同學異樣的反應也有了解釋了。

  EZ爹地,本名尹澤羽、因為尹澤兩字而被珂特通稱EZ,至於為什麼要叫爹地......某方面來說,其實她沒有叫錯。

  不過說實話,見到兩位這時間出現在她學校校門口她是很訝異的,現在不是她課表排的下課時間、而且其實他們也跟她不同大學,會出現在這裡本身就令她感到意外了。
  
  澤羽微笑眨眨眼「嗯,是我們,出現在這邊的原因就是要來接你回去囉?」

  「珂珂。」瑛珞一如往常的,沒有太多的話語,行動語言展現的比他的話還要快,一個踏步一個伸手,想要將對方的手牽好。
  
  「好難得喔,我也沒說我報告做多晚呢,等很久了嗎?」珂特留在學校是做報告的,手給自家底迪牽著,他們要回去了、不是回宿舍,是回維洛的住處,姑且可以讓珂特算上家的地方。

  「沒有等很久呢,珂珂也要牽手嗎?」澤羽眨眼,伸出了手,雖然看上去或許牽一起有點滑稽,但是卻很溫馨吧?

  很神奇的畫面,珂特伸出另一隻手給澤羽牽著,並不如想像的滑稽,比較接近於哥哥牽著妹妹回家那樣子。

  「欸,等等,手機。」珂特聽到自己手機賴的提示鈴,而瑛珞那邊的手機也在這時間有了反應。怎麼時間差不多呢?
  不過通常這種情況除了巧合以外,還有另一種可能,幾人停下了腳步,澤羽看著兩人的動作。

  「工作......」瑛珞眨眼,但是是欣喜的神奇。
  「接到了?」澤羽心照不宣。

  珂特不疾不徐地從袋子裡拿出手機來看詳細情況,是維洛傳的工作相關資訊,他現在跟瀕藍一起,細節等見面再討論。

  「去培里那邊吧,好像就是有關直播第二惡作劇那個好了,細節他們說見面再討論!」語氣雀躍不已,這是她所期待的項目。  
  澤羽看到兩人的神情而笑了,拿出車鑰匙說著要載兩人過去,快走吧。

  【福禍相依】珂特再度把手給人牽的時候,再次想起了那支被自己以為沒有靈驗或是諷刺地沒讓自己更慘的籤,露出了微笑。

  「?」瑛珞率先注意到珂特的表情變化,因為笑得很突然,所以她也不知道柯特怎麼突然笑出來。

  「沒有什麼啦,走吧!」拉著人往前走,澤羽苦笑說他才該帶路的,將兩位在他眼裡算是小碰友的喵跟犬帶上車,出發前去目的地。

  珂特望著窗外的夕陽,或許偶爾這樣子也不錯呢......


【吉籤:福禍相依】


這回抽到吉籤喔wwww

其實這是這篇工作之前的事情,卡住的部分是第二惡作劇,那個超麻煩的、難度也很高,所以才要協調呢。

還有這位EZ,就是維洛的情人喔,可以去看維洛的資料已經更新了,珂珂的也是喔

所以珂珂叫他EZ爹地OWO
也沒有叫假的,這位爹底真的最後有解鎖珂珂的家人項目(超不容易的好爹底啊。・゚・(ノД`)・゚・。

還有,瑛珞,妳姊控形象回不去了。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百里瑛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泉
發現維洛不是單身了讓人驚訝啊XDDD
每個人的身邊都早已有福運和惡運,不過只是有沒有注意到而以呢!
顆顆要繼續溫馨開心<3

05-02 23:45

無反應一隻R2(●ω●
維洛不在是單身了,衝擊程度應該是看到你家貓兔再一起了一樣(#
私底下互動到最後,把維洛嫁了(然後珂珂有爹地了(#)
珂珂有注意到自己身邊的噩運、以及有人讓他看到自己的好運,之後他也會繼續天天開心的,小白也要喔<305-02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