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itan|奧斯瓦爾德 & 亭鐠拉

作者:阿羽│2017-04-23 22:29:34│巴幣:4│人氣:169
● 夢100衍生
● 奧斯瓦爾德 & 亭鐠拉
● 各種可怕的OOC和文渣注意
● 私設、黑化注意



 
  啪滋、啪滋。

 
  ——好像嗅到什麼東西燒焦?如果釀成大火就不好了。

 
  勉強睜眼,映入眼瞳中的是再熟悉不過背影與實驗室。
  總是自稱技術宅的奧斯瓦爾德正忙著什麼,不時有削切物品的火花噴出。
  躺在類似手術檯的平面上,他想出聲叫喚,喉嚨卻像是被開了洞般,只感覺到細微的空氣流動。

 
  ——洞?

 
  瞬間頓掉的思緒全部接上線,左手顫抖著摸向本該是『頸部』的地方……

  ——沒有,什麼東西都沒有!

  雞皮疙瘩如蟲爬滿背脊,金屬指關節來回抓握幾次,但真的什麼都沒有

 
  「喔?你竟然醒了?」聽見身後的騷動轉頭,鏡片後方的翠綠眼眸正對上他滿是恐懼的神情,「哎,是我沒算好麻醉的劑量,但也別用那種表情看我啊……」
  檯上的少年掙扎著身軀,極欲問清楚怎麼回事,彷若自己父親的男人不可能這樣對待自己——

 
  噗、茲。

 
  ——咦?剛剛是?

 
  「就說了別用那種看我啊,真是可惜了美麗的眼睛。」麻煩似地將噴濺到手上的溫熱血液甩開,男人此時冷漠的神情他從未見過,「時間有點趕,我就不再準備麻醉劑了,就這樣繼續接下來的進度吧。」
  視線往身體下方漸漸收攏,男人剛才朝腹部俐落插進某種巨大的釘狀類金屬,但插入點並非改造過後的部分,而是他尚存人類象徵的肉身。
  『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混合不安和困惑的劇烈疼痛令他忍不住張嘴尖叫,但被奪走的聲帶發不出任何聲音。
  「喂喂,別亂動啊。」毫不猶豫地重重一拳打在腹部,讓釘狀金屬更加深入埋進肉中,錐心疼痛讓他在瞬間眼前空白,卻還不至失去意識。
  上揚唇角勾勒出帶著愉悅感的笑容,男人在內心默默為檯上少年身軀的強度與忍受力打上滿分,但光是這樣還不夠,為了最終那個目的,他必須再繼續改造這副身軀才行……

 
  帶著粗繭的手撫摸上少年慘白卻帶著淺薄溫度的臉龐——這也是他少數保有人類象徵的肉身部份——在耳邊輕聲低語著他長久以來的疑問。
  「亭鐠拉……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沒有心嗎?」
  少年搖了搖頭,蓄在眼眶的淚水隨之滑落,從睜眼到現在,他沒有一件事明白。
  「心會萌生情感,至使動搖思考,甚至違反命令——而這會對達成最終目的造成阻礙。」男人眼眸中閃爍著微弱的光芒,「所以我必須不斷不斷地改造你,直到你真正成為泰坦之子才行。」
  為了破壞而製造,為了製造而破壞……像神話中的泰坦吃食自己的孩子,最終被孩子們殺了一樣……我製造『你』唯一的目的,就是期盼著總有一天你將我殺了——殺了對於活在這個夢世界已經感到極度厭倦,卻又不敢自殺的膽小鬼的我啊……

 
  眼淚不停湧出,這是少年第一次如此靠近男人晦暗的內心世界,明明倍感疼痛,胸口卻滿漲著無法言喻的幸福。
  男人溫柔地拂去少年臉上淚水,微笑看著他最喜愛、同時也最自豪的傑作——將明晨之空與薄暮之海消融即是眼睛之色,任何人無法繪出或複製,獨一無二的個人作品。
  少年的視線不知怎地開始模糊,男人溫暖的大手輕柔地覆上他的眼。
 
  方才的釘狀類金屬上頭其實塗滿了強效麻醉藥,而為了讓藥效快速發揮才這麼粗暴地對待他,希望亭鐠拉不會介意……不過我也會消除這段對他來說不愉快的記憶的。

 
  機制已經在腦中設定好,就只等待被啟動。
  「我會期待你失去心的那一天……在那之前,請你以改造人,同時也是彩虹之國,奧茲王子之一的身份,好好活下去吧……」
 
 
---
想了很久終於寫出他們的文了~不過沒想到是這種形式(*´▽`*)
這篇不知道可以歸在哪類歡迎看倌一起討論(雖然私心是BL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rsh40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辦公室情人其實不是工作|... 後一篇:All for y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