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WIN SIGNAL-02 (19)電子零件爭奪戰

作者:克萊西斯│2017-04-23 19:23:15│巴幣:0│人氣:27
  「呵呵…我的光束加農砲與擴散光束砲可不是用來放煙火的,不管是什麼目標或障礙,只要被它們打中都會不可避免的毀滅殆盡,就連高性能的機器人也會毫不例外的被打穿…剛剛竟敢誇下海口說要把我身上的電子零件全部取走,還不自量力的想用盾牌擋住我的攻勢,這下知道厲害了吧…」里歐坐在磁浮機車上冷笑著說。
  「不會吧?黑騎士真的在剛剛那波攻勢之中…被打的粉碎四散了?」看著剛剛被打中引起爆炸不停冒出的硝煙的地方,亞特蘭達大驚。
  「那這樣的話不就…」
  「接下來,輪到你們…什麼!?」
 
  然而就在辛格那爾等人驚愕之際,在爆炸的硝煙逐漸散去後,出現的是舉起盾牌的黑騎士的身影。
 
  「黑騎士!」
  「不可能!受到這麼多光束群的攻擊,你應該早就已經粉碎四散了才對!」里歐看到黑騎士在眾多光束群的攻勢下居然毫髮無傷,大吃一驚。
  「真不湊巧…我在舉起盾牌的同時也悄悄的把我靜電的力量傳導到盾牌上,讓盾牌在帶電的同時也按照我的意思在我周圍產生靜態護盾,進而擋下所有外來攻擊,這樣不管擴散光束砲還是光束加農砲,對我都沒有用!」
  「你這傢伙…」
  「你的武裝配備,確實也是強的誇張,不過你一定想不到我居然會巧妙的活用盾牌來化解你的攻勢吧?」
  「活用盾牌本質的力量化解敵人的攻勢…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騎士道精神的力量吧…」巴爾斯在一旁看到,輕聲的說。
  「我想也是…他之前也說過他對自己透過那個不堪使用的原始自我的程式殘骸衍生出來那件事很在意,他這麼做應該是不想輸給過去那個殘破不堪的自己…」辛格那爾點頭示意。
 
  「既然如此!」里歐二話不說,又讓磁浮機車加足馬力以激烈急襲之勢朝黑騎士衝了過來。
  看到磁浮機車開始朝自己衝刺,黑騎士立即解除靜態護盾,舉劍擺出了刺擊的架勢飛奔迎戰磁浮機車。
 
  「這個笨蛋!居然傻傻的衝向磁浮機車!」巴爾斯看到黑騎士居然就這麼衝向磁浮機車,雖然沒在怕,卻也大驚。
  「就算是不想輸給過去的自己好了,但是就這麼衝上前也太有勇無謀了吧!?」
  「不對!我想他應該不是只是傻傻的往前衝…」亞特蘭達冷靜的說。
  「咦?」
 
  在黑騎士衝向前與磁浮機車相互接觸過招完,之後雙方又立即回頭互看對方,看似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但是里歐騎乘的磁浮機車座位右側的光束加農砲其中一門砲管已經在剛才黑騎士的刺擊之下被拆解了下來。
  黑騎士什麼也沒有多慮,依然舉劍再次衝向了對方。
  里歐看到黑騎士又朝自己衝了過來,趕緊讓兩邊飛彈夾艙打開閘門連續發射槌頭導彈攻擊黑騎士。
  那些槌頭導彈行進的軌道當然不是單純的直線,而是不規則的蛇行飛行,但是對黑騎士來說根本只是小菜一碟而已,在邊衝邊舉起盾牌格擋配合機動性閃躲之下,導彈群對黑騎士依然一根寒毛也沒傷到。
  終於又再次衝到了離磁浮機車不遠的前方,黑騎士又反射性跳了起來躲開了後面的導彈,之後隨即舉劍準備朝里歐一刀砍下。
  但是里歐當然也不可能乖乖的成為待宰羔羊,看到黑騎士衝上前朝自己使出跳斬技,趕緊舉起左手盾甲擋開,之後隨即抽出了預先藏在左手盾甲中的長劍予以還擊。
  黑騎士眼見里歐開始從盾甲抽出長劍,趕緊反射性往後彎身閃躲躲開了橫劈,之後黑騎士與里歐兩個又彼此拉開了距離。
  眼見黑騎士又與自己拉開距離,里歐趕緊再次朝黑騎士發射了光束加農砲與擴散光束砲,同時自己也從左手盾甲中伸出了電光槍進行射擊。
 
  「黑騎士!不行!」
 
  說時遲那時快,被這密集的攻擊火網打中的地方立即發生了巨大、強烈的連環爆炸,連黑騎士所在的位置也毫無例外的被爆炸的火海吞沒其中。
 
  「哈哈哈哈…這下足以讓你粉碎四散了吧!」里歐大笑著。
  「你這傢伙別太猖狂了!」眼見黑騎士連同周遭的樹叢又被捲入爆炸的火海中,看不下去的辛格那爾與巴爾斯終於從一旁現身準備加入這場戰局。
  「等一等!」
 
  還沒等亞特蘭達說完,辛格那爾與巴爾斯便開始使出渾身解數企圖一舉直取里歐。
  看到辛格那爾與巴爾斯衝上前,里歐立刻又以電光槍朝兩人不停開火,雖然電光槍的子彈一開始並沒有打中兩人,但是兩人在閃躲的同時卻也有一瞬間出現遲疑,之後接下來連續發射的子彈也讓兩人著實中了幾發。
 
  「嗚哇!」
  「黑騎士就在剛才已經被我收拾了,接下來就換你們了!」說完里歐將磁浮機車突然掉頭往反方向衝了一段距離又衝了回來,接著行進的同時,磁浮機車也開始順時鐘迴轉以旋風攻勢開始朝辛格那爾與巴爾斯撞擊。
 
  「小心!」眼見磁浮機車以旋風攻勢開始朝自己撞擊,辛格那爾與巴爾斯趕緊反射性朝旁邊躲了開來。
  (這是什麼招數?過去我從來沒看過有人會用這種危險的駕駛方法開車!)
 
  還來不及想完,磁浮機車的第二波旋風攻勢又再次展開,而且行進與迴轉速度也更快,辛格那爾與巴爾斯見此不敢大意,因為隨便一個不小心碰觸到便有可能遭到重挫,看到對方接近趕緊又再次反射性閃過,之後又從右手朝磁浮機車打出比以往更強大的拳風,企圖一舉讓里歐摔下車。
  然而在磁浮機車順時鐘高速迴轉下,拳風也被隔絕在外完全起不了作用。
  磁浮機車的第二波旋風攻勢已經結束,雖然又被辛格那爾與巴爾斯躲了開來,卻不知道在衣服上留下了幾道刀鋒橫切過的痕跡。
  那幾道在兩人身上留下的橫切痕,其實都是磁浮機車前後端些微露出的利刃的傑作。
  磁浮機車又再次回過身進行了第三次的旋風攻勢,這次在高速迴轉的同時還追加連續發射擴散光束砲與光束加農砲,企圖在這波攻勢中將敵人一舉掃蕩殆盡。
  看到對方砲火四射,辛格那爾與巴爾斯趕緊往後一跳閃過,但是在砲口連續開火配合車身高速迴轉下,周遭的景物與音井機器人研究所也開始遭到砲火波及。
  看到音井機器人研究所也開始遭砲火波及,也開始讓辛格那爾等人開始擔心這樣的攻勢再繼續下去,別說音井機器人研究所,這附近一帶的一切都會被破壞殆盡,但是敵方攻勢之凌厲,加上行進同時的高速迴轉可以彈開攻擊,明顯也是陷入進退兩難的絕境之中。
  亞特蘭達見狀,趕緊從一旁現身並朝磁浮機車底盤下方的地面發射光波,同時不知道從哪裡也有好幾把匕首也朝底盤下方的地面飛射了過來,之後在底盤下方的地面發生了巨大爆炸,爆炸焚風之強也讓里歐連人帶車整個翻了過來,至此旋風的攻勢已完全被瓦解。
  在里歐的旋風攻勢被瓦解之後,黑騎士也從一旁現身。
 
  「黑騎士!」
  「不可能…你應該已經在剛才的攻擊中粉碎四散了才對阿?」摔下車的里歐看到黑騎士毫髮無傷的站在自己面前,大吃一驚。
  「還以為你真的已經沒命了…」看到受敵方強烈砲火攻擊後毫髮無傷的黑騎士出現在一旁,辛格那爾等人也開始倒抽口氣。
  「如果以為只是這點程度的火力就能把我打倒,可就大錯特錯了!我是MIRA做成的,當敵方開火的前一瞬間,我把披風張開的同時並將材質變換成了具有防爆與耐熱的效能,讓對方砲火打在自己披風上時完全不會有任何損傷。」
  「哼,算了沒關係…就算如此,你們還是贏不了我的!」摔了車的里歐也在這時重新站了起來。
  「都已經摔了車了,還不死心是嗎?也好,還要打的話,我來奉陪就好。」
  「只有你一個想打倒我是嗎…很有意思!那就來試看看吧!」里歐也在這時再度從左手盾甲內拔起了長劍。
  「正合我意…這樣的話,就是堂堂正正的比武了。」黑騎士也拔起長劍。
  「黑騎士!」
  「麻煩你們快把那些已經分解的敵方機械全都搬回研究所內,他交給我來對付就好了,動作快!」黑騎士吩咐辛格那爾等人。
  「知道了!」辛格那爾等人點頭示意,趕緊將還沒有被砲火波及破壞到的敵軍殘骸盡可能搬運回研究所內。
 
  「雖然不知道你們要那些廢鐵有什麼用…不過這麼一來就不會有人來干擾我們了,差不多可以開始了吧?」里歐對著黑騎士說道。
  「那我們就開始吧!」黑騎士點頭示意。
 
  語畢,兩人依然沒有任何的動靜,只是面對著面互看對方。
  許久,兩人同時一箭步衝上前,開始刀鋒之間激烈互撞。
  不愧是有著騎士道精神的領袖,在里歐當仁不讓與毫不畏懼退縮的勇氣兼備下,刀鋒彼此不停揮舞之下激烈互撞了許久,都完全未分勝負。
 
  「打的好激烈…」正在搬運分解的機械士兵部位與磁浮機車殘骸的辛格那爾等人也開始被這比武的場面慢慢吸引。
  「不只是如此,雙方實力都還看不出絲毫懸殊。」
  「我看未必如此…」亞特蘭達稍微搖了搖頭說。
  「咦?」
  「黑騎士從十天前開始就是一天24小時都在埋首苦幹於對機械的建造,雖然可以撐到現在都完全沒有休息很不簡單,但是相反的一天24小時這樣不眠不休趕工下來,雖然都沒激烈活動,卻也多少在無形之間累積了不小負擔,剛剛黑騎士之所以只是刻意避開死穴將敵人一個個技巧性分解我想也是為了盡量降低能量消耗,這樣的情況要是再持續激烈活動下去的話,那麼不用多久機能很快就會停止了。」
  「所以亞特蘭達,你的意思是…」
  「對,如果他一開始沒有不眠不休的趕工使身體負擔無形間增加的話,那麼以他現在的情況來看,基本上這種程度的比武不用兩三下就可以分出勝負了,現在之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分出勝負我看應該也是因為維持能源的關係,不過對方那個帶頭的可就不是如此了。」
  「這樣看來,戰況還是對黑騎士很不利了?」
  「就活動的時間長度上來看確實如此。」亞特蘭達很嚴肅的點了點頭。
  「那我們趕緊都搬運完,快去幫黑騎士吧!」說完又繼續加快腳步的搬運支解的機械士兵的部位。
 
  黑騎士與里歐之間依然是戰的難分難解。
  在刀鋒依舊激烈撞擊不斷的同時,黑騎士也隱隱感到能量正在降低當中。
 
  (他們說的沒錯!之前這樣不眠不休的日夜趕工都長達十天了,已經也開始無形間對身體上多少產生了負擔,繼續這麼下去的話,可能再過不久機能就會停止了。)黑騎士心想。
  「怎麼啦、怎麼啦!你揮劍的力道怎麼開始越來越弱了!」里歐眼見黑騎士揮劍力道開始些微減慢,慢慢意識到黑騎士能量已經快要耗盡,心想機不可失,趕緊雙手舉劍朝黑騎士奮力一揮,企圖予以黑騎士致命一擊,但依然被黑騎士反射性的舉起盾牌成功的擋住了斬擊。
  (必須盡早分出勝負才行!不然機能遲早都會停止!)之後黑騎士在擋開攻擊的同時也彎曲了持劍的右手臂,趁著里歐雙手持劍劈斬時出現的空隙企圖朝里歐的頭部中樞電腦所在之處進行刺擊。
  但里歐當然不是省油的燈,也察覺黑騎士的意圖,一看到刺擊朝自己頭部而來趕緊迅速往右側身閃過。
 
  (糟了!沒刺中!)
 
  就在黑騎士正在直呼驚訝怎麼會沒刺中里歐頭部的中樞電腦的同時,里歐又趕緊追加了一記從左而右橫劈,黑騎士雖然反射性往後閃過了橫劈,但是在後退的同時卻也連帶重心不穩因而跌倒。
 
  「這下就將你一軍了…再來就是給予你致命的一擊!」說完里歐又緩緩朝磁浮機車的方向倒退,企圖騎上磁浮機車準備給予黑騎士致命一擊。
  「不會讓你得逞的!」兩道突如其來的揮舞而來的刀光瞬間將整台磁浮機車車身避開死穴技巧性解體成了好幾段。
  出現在里歐面前的,是巴爾斯的人影。
 
  「阿!你怎麼會…」
  「雖然出現在你面前實在是有些突然,不過所謂堂堂正正的比武應該不是用這樣卑劣的手段獲勝的吧?」
  「巴爾斯…」
  「雖然我是想看在你們堂堂正正的比武份上就不插進來,不過看你這樣連續十天不眠不休趕工想必一定累積不少負擔,你連自己的真實身分都還沒有查明,而且也還在趕工當中,怎麼可以就在這邊倒地?那些分解的機械士兵們已經都搬運的差不多了,接下來的我來接手就好了,你快回研究室內保養吧。」
 
  黑騎士緩緩的點了點頭,趕緊站了起來緩步跑進了研究所內。
 
  (沒錯…雖然我不想輸給過去原始的自己,不過我都已經連續勞動十天十夜都沒休息,加上這次戰鬥激烈活動下來,不只能源快要耗盡,機體摩擦也差不多到了極限…還沒有查出自己真實身分以前,怎麼可以就這麼倒下去?)黑騎士邊跑邊心想著。
 
  「那麼…」還沒等巴爾斯話說完,里歐已經從左手盾甲內亮出電光槍朝巴爾斯連續開火。
  巴爾斯也是眼明手快,一看到電光槍朝自己開火也反應性的躲了開來,之後很快就來到里歐面前,揮起兩把高周波刀刃朝里歐劈斬下去,里歐當然不會因為這樣就坐以待斃,看到刀刃朝自己揮了過來,趕緊劍盾同時舉起擋住並架了開來,接著又彎起右手臂準備刺向巴爾斯頭部的中樞電腦。
  巴爾斯看到里歐彎起右手臂準備朝自己頭部刺擊,趕緊側身躲了開來,接著以右手刀刃展開反擊,與里歐大打出手。
 
  「你這傢伙!竟敢毀了我的磁浮機車!」
  「都已經強弩之末還敢如此猖狂?要是再讓你展開第二次這樣亂來的攻勢,別說黑騎士,就連這一帶附近的一切都會被破壞殆盡!」
  「既然如此…」里歐趕緊往後退拉開距離,接著又以電光槍朝巴爾斯連續開火。
  「都已經被我看穿你那招的漏洞了,還以為相同招數對我會管用嗎?」巴爾斯看準了電光槍子彈軌道的空隙,從當中的空隙穿越了過來。
  然而就在巴爾斯穿越電光槍的子彈空隙時,里歐的劍也與右手合而為一,並開始聚集離子,之後劍身開始發光,上面還夾雜些許電流。
 
  「笨蛋!如果以為我就只有這點本事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現在才要發揮我的真本領!要上了!」
 
  里歐重新整備好態勢後再次衝向巴爾斯,之後一陣長劍連揮,帶光的劍身在一陣揮舞之下如同彎曲了一般,感覺被這劍身揮斬下都會被劈成兩半。
 
  「雕蟲小技!」巴爾斯眼見這揮斬的景象根本沒有畏懼,感覺只是故弄玄虛,依然是衝了上前準備企圖將里歐一刀了結。
  然而就在里歐帶光的劍身加上揮劍的力道之大,這一互撞,巴爾斯的右手刀刃瞬間便斷成兩截。
 
  「什麼!?」就在巴爾斯正驚訝右手刀刃明明是炭素成分做成不會輕易斷裂,但怎麼一下就被折斷的時候,里歐又再次猛揮劍朝巴爾斯殺來。
  巴爾斯趕緊舉起左手刀刃抵擋,雖然即時擋住,但是左手刀刃也因而被劈成兩段。
 
  「原來這才是你的真本領!還真有兩把刷子!」
  「現在才知道也太晚了,下一擊就是致命一擊了!」
  「別以為我會就這樣拿你沒轍!」巴爾斯又拉開了距離,朝里歐發射雷射。
  然而在里歐只是將發光的劍身擋在前面下,雷射打在劍身上便完全被抵消掉。
 
  「不可能!」
  「你沒想到我的離子劍具備可以消除雷射砲之類威力的力量吧?」
  (可惡…只是刀刃斷成兩截也就算了,連雷射居然也無法傷害到他嗎?)巴爾斯心中憤恨不平的咒罵著。
  「無計可施了是嗎?那麼接下來就讓我賞你最後一擊吧!」說完里歐又衝上前準備給予巴爾斯致命一擊。
 
  就在里歐逼近巴爾斯的同時,從音井研究所的正門處突然出現的一道綠色光波將里歐的劍連同右手腕一起貫穿。
  隨著這道綠色光波之後從正門處趕來的,是剛好已經把肢解的機械士兵全部搬運完畢的亞特蘭達。
  接著辛格那爾也隨後從正門口衝了出來,之後右手與耶穌的晚宴合而為一變形成了與之前擴散光束砲的巨大砲口不同的全新形態───盾甲劍,眼見里歐的攻勢大破,立即快步衝上前將里歐左手臂連同盾甲一起斬了下來,之後更以橫劈斬把里歐分毫不差的『腰斬』成兩半。
 
  「怎麼會…這不可能…」看著辛格那爾右手變化成的盾甲劍,被腰斬成兩半的里歐開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想你一定始終都在認為我的耶穌的晚宴可以變化的攻擊模式就只有擴散光束砲而已是吧?實在的告訴你吧,不只是敵人的攻擊模式,就連同伴的攻擊模式一樣也可以模擬,這個盾甲劍模式也是我的MIRA在記憶了黑騎士的劍盾之後變化而來的。
 
  一開始當我知道黑騎士連續十天趕工不眠不休,加上剛才激烈活動使得能源電池快要見底時,本來打算等到我們把肢解的機械士兵們全部都搬運完了就要趕緊協助黑騎士速戰速決,不過當我看到黑騎士緩步衝進研究所後,我就知道他能源電池一定快要沒電了,雖然剛開始我電腦內確實沒有安裝什麼分析機械的程式,也是後來當我想起耶穌的晚宴可以透過使用者的意志與想法做適當變化的時候,才想到讓它變化為劍形武器時輸入分析敵方機械構造的想法,這樣只要事先知道敵方主動力爐位置所在,就算將你肢解開來了,也不會因為傷害到主動力爐的關係而引起爆炸。」(雖然我很不喜歡互相殘殺就是…)
  「原來MIRA居然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只要透過記憶外來事物…透過使用者意志與想法的話…就可以做出各種適當的變化是嗎…我輸了…」
 
  之後里歐機能就此停止,再也沒有任何絲毫動彈。
 
  「這下戰鬥總算是結束了…快把剩下的肢解的敵人殘骸全部運回二樓的研究室吧。」
  「恩。」
 
  ─ 研究室內 ─
 
  自從黑騎士緩緩跑回二樓的研究室後,就只是一直蹲坐著一動也不動,如今能量也已經差不多補充完畢,正逐漸恢復意識。
 
  「黑騎士!黑騎士!快醒醒!」
  「呼…呼…」
  「太好了,你醒來了。」
  「這道聲音…是信彥嗎?」黑騎士一聽到耳邊有聲音傳來,慢慢開始認出是信彥傳來的聲音。
  「你不要緊吧?都已經不分晝夜的親自趕工十天十夜,加上剛才戰鬥時激烈活動的關係,現在大概關節摩擦也差不多到了極限,快要無法動彈了。」
  「話是如此,不過可幸的是你是MIRA做成的關係,只要再休息一下,應該就能完全恢復了。」音井教授在一旁說道。
 
  黑騎士只是什麼話也沒有說。
 
  「怎麼了嗎,黑騎士?」
  「…沒事,沒什麼。」
  「我們已經按照你的吩咐把肢解的敵人的殘骸全部運進研究室內了,等你完全恢復了,我們就開始共同趕工吧。」
  「…我當初確實是有吩咐過,在我趕工的時候除了我以外都不能有任何人入內干擾,只是長時間不眠不休趕工下來使身體多少也累積負擔還沒關係,沒想到加上剛才戰鬥時為了從敵人身上回收必須零件,不只能源快要耗盡,關節摩擦也開始到了幾近極限…真是沒用…」黑騎士感嘆的說。
  「你在說什麼?話雖如此,不過託剛才戰鬥的福,才能夠從敵人身上現取如此為數可觀的零件材料,這樣的話去除零件製作取得,那建造時間就大幅縮短了。」
  「對阿!你的心情雖然我能理解,但是跟黑暗帝國戰鬥的當然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我們也是一樣的!你現在這樣等到完全恢復過來還要連夜趕工恐怕太勉強了吧?」
  「…我明白了,那麼等到我狀況完全恢復過來了,就來一起趕工吧。」黑騎士雖然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感到無奈,但也只好點頭示意。
 
  「歐拉托里歐今天打電話來,說已經查到那個已故的科學家的身分了,明天會跟卡爾瑪一起過來告知。」信彥說道。
  「好的我知道了。」
  「雖然今天真是好險差點就沒命了,不過沒想到黑騎士原來也在為某些不易入手的零組件短缺的事苦惱…」美玲在一旁說道。
  「因為光是各部位零件製作就已經要不少時間了,加上之前從敵方殘骸之中取得的零組件又非常稀少,會這麼做當然也是不得已。」信彥回話。
  「為了進度需要所以才特地從敵人身上回收必須零件是嗎…那好吧,艾拉拉的晚飯也差不多煮好了,等等吃完晚飯做完作業了我們也來幫忙拆解好了,我先去打電話回家報備一下。」
  「好。」信彥點頭示意。
 
  這時候的黑騎士依然躺在療養床上休息。
  似乎都沒有闔上眼睛,腦內好像正在思考什麼似的。
 
  (過去我一直都認為身為騎士,只要有著敢死的衝鋒陷陣精神,就能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我也本來一直認為身為騎士,如果還只會持續依賴他人、待在別人的保護傘之下,那也只是膽怯的行為,會有違我騎士的風度…)
 
  (不過看來我錯了…原來不管是人,還是機器人…只有一個人的話都有能力極限…與黑暗帝國奮戰的並不只我一個人,A編號機器人們、音井品牌也是…)
 
  (但即使如此,就算自己能力再怎麼有極限,在我還沒得知過去一切的真相以前,在我還沒找回自己真實的身分以前,我說什麼都絕對不能…倒下去!)
 
  黑騎士的右手心緊緊握著,似乎儼然是下定了決心。
 
  (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但是卻也不因此輕易失去自己原有尊嚴…我想這才是騎士道真正的精神吧…)
 
  * * *
 
  現在時間是深夜時分。
  在某處的一棟斷垣殘壁的建築廢墟旁邊,出現了兩個人的身影,那兩人便是歐拉托里歐與卡爾瑪。
 
  「到了,就是這裡。」
  「原來黑騎士是在這裡完成的。」
  「事情發生到現在都已過了兩年了,雖然我對這裡印象是只有已經面目全非的廢墟,完全看不出來這裡就是那位科學家曾經居住的宅邸…不過就資料的位置來看確實是這裡沒有錯。」看著那棟斷垣殘壁的建築廢墟,卡爾瑪果斷的說。
  「話是如此,不過這棟建築的一切都已經全都炸成了灰燼,全沒了…我想應該也不可能在裡面找出什麼蛛絲馬跡了吧?」
  「『當天有批不明的機械士兵殺進那位科學家的宅邸…那位科學家帶他到了一處緊急地下通道…叫他帶著MIRA資料開著逃生小艇逃走…快逃出去時那位科學家慘遭機械士兵滅口…宅邸也在爆炸的火海中灰飛煙滅…』」在喃喃自語的同時,卡爾瑪緩步的走入建築廢墟。
  「卡爾瑪!」歐拉托里歐也隨著卡爾瑪的腳步跟了上去。
 
  卡爾瑪與歐拉托里歐進入了廢墟中,走著走著,一會兒發現了一處疑似像是通往地下通道的地方。
  之後進入了地下通道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果然來到一處像是小型機艇,通向外面的專用跑道,看起來還很新,沒有任何破壞的痕跡。
  雖然卡爾瑪與歐拉托里歐剛開始完全不敢相信為什麼在這斷垣殘壁內居然會藏有這樣的地方,不過他們就在這時也確信這裡就是黑騎士所說的,那個逃生小艇的緊急逃生口,也是那位科學家慘遭機械士兵滅口的地方。
 
  「這下子一切都水落石出了…看來黑騎士所講的真的都是事實。」看著資料上記載的地點,以及腦內的記憶,卡爾瑪也終於有了個底。
  「那麼明天到了研究所就把這一切全部都說清楚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risisfor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WIN SIGNAL-... 後一篇:TWIN SIGN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