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LOWER KNIGHT GIRL<花娘介紹>瓶子草(サラセニア)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7-04-23 15:38:46│巴幣:32│人氣:532


瓶子草(サラセニア)


花語:休息、奇特的人、古怪的人
屬性:★★★★★(雙刀)
外觀:粉髮橙瞳
喜好:寶石
所屬:茂盛之丘
技能:兩體敵人2倍傷害
特性: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小隊攻擊力+10%
其他:酒豪、巨乳、挖坑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5%E3%83%A9%E3%82%BB%E3%83%8B%E3%82%A2

花言葉は「憩い」!「変人」!!「変わり者」!!!

それがあたし!サラセニア!なの・です!

趣味は落とし穴作り!だよ?も~っとくわしい自己紹介は~、

いっしょにお酒を飲みながら、じ~っくり、た~っぷり、ね?ね?ね~?


捏她:
以人物色調與背景來看明確品種應是紅瓶子草(Sarracenia rubra)
本遊戲第一個以食蟲植物為原型的花騎士(若不計僅在小說登場的佛萊士豬籠草)
登記第四號的酒豪,據本人表示由於「身上會散發吸引害蟲並靠近的味道」的體質所以才用酒味蓋過去,跟某酒鬼(ホップ)相同即使是戰鬥中也是酩酊大醉的模樣,先不論為何如此,喝醉時會有不分地點開始挖陷阱的怪癖,雖說對飛行種沒什麼效果,在戰場上的確是派得上用場啦...但是這種「用味道引誘獵物掉落陷阱」的確也是符合原型植物的生態(?

-----------------------------


瓶子草科

多年生草本,從地下莖的生長點蓮座狀長出瓶子般的葉,葉子分為具捕蟲功能的捕蟲葉,以及無捕蟲功能的劍形葉。原產於美國東海岸、德州、五大湖區、以及加拿大東南部。
大部分的種類只出現在美國東南部(只有紫瓶子草出現在氣溫較低的地區)。
捕蟲葉特化成漏斗狀的陷阱,並產生酵素來分解掉進去的獵物。昆蟲會被瓶口以及瓶蓋密腺所分泌的蜜汁吸引,加上捕蟲瓶上部經陽光照射後如彩繪玻璃般,也會誘使昆蟲前往。光滑的瓶口讓昆蟲容易掉進瓶中被消化液分解,成為瓶子草的養分。
無論是哪一個種類的瓶子草,捕蟲瓶皆可分為3~5個區域:第一區即瓶蓋,第二區是唇與瓶口,第三、四區(有些種類是合在一起的)和第五區(只有紫瓶子草有第五區)是捕蟲瓶的主體,這些區域都有特定的功能,符合它們型態學上的特色。



其種加詞「rubra」來源於拉丁文「rubra」,意為「紅色」,指其花朵與捕蟲瓶的顏色。其分布於美國東南部的北卡羅來納州南部至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佛羅里達州、阿拉巴馬州及密西西比州東南部。花朵直徑通常為2至4公分,花莖長16至60公分。其花瓣圓,萼片略尖,深紅色或栗色。雌蕊傘狀紅綠色。紅瓶子草各亞種的花結構基本一致。
紅瓶子草各已描述亞種捕蟲瓶的大小與形態各不相同。在捕蟲瓶形態方面,紅瓶子草是豬籠草屬中可變性高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毒蛇
是酒鬼戰隊的朋友呢

04-23 22:2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現在就只差藍色的了04-23 23:3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然後我差梔子花04-23 23:36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阿咪陀佛.....上次有抽這隻真是太好了......3之酒鬼都有.....園地就放他們一起喝到死......

04-24 04:1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厚達啦~05-04 09:44
放空的XD人
最近才發現這位的畫師 叫做PikoMint

https://twitter.com/PMint_ito/status/857539926392397824

不過很意外地沒啥人注意到030......而且好像是海外的 ?
(考古成就GET~)

05-23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LOWER KNIGH... 後一篇:FLOWER KNIG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