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 春心蕩漾的春之戀曲之二

作者:吳旻( °∀°)│2017-04-23 13:15:41│巴幣:24│人氣:242
  高中生活終於來到,雖然已經是開學已久,但自己因為家庭因素,不得不出國跟幾家公司的老闆談談,導致現在都已經學期中了才來學校看看。

  閒時看來的幾本校園漫畫裡頭可以看出,校園的風氣是不應有富貴出現的。因此今天來上學,我的身邊連一個隨身的服侍都沒有。

  「恩‧‧‧‧‧‧」站在中廊上,看著校園的景色,但腦海裡頭卻是在苦惱著自己應該要到哪裡去才是。畢竟自己早就錯過了那個時間,就算學校知道我是哪個班的學生,但這一查起來不免又會鬧出一場風波。

  「嗯?」身後有個可愛的聲音傳來,才轉頭一看,原來是個小我幾個頭的男孩子。看到我臉上露出了對小孩慣用的微笑,這孩子不禁大怒的嗔道:「看什麼看!沒看過高中生嗎!」我聽他這麼說才發現,他身上穿的是這所學校的校服,與自己相比,反而他才比較像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我急忙給他賠了不是,又想問他該怎麼去自己的班級,卻又覺得他應該不認識自己才是。想不到他卻自己來搭了話:「你叫什麼名字?」我愣著看向他,只聽他道:「看你這個樣子,想必是從開學第一天就翹課翹到今天才想到要來上課的人,連自己的班級都不知道的吧?」說著,就帶他到了電腦教室前。

  「我們學校的電子設備,除了教室裡頭的都能夠自己使用。」這學生也不在意自己遲到,就將放在訓導處外的IPAD直接連上校內網路,打開了學生專區,轉眼間便開到了查詢系統的頁面。

  「接下來在這個地方輸入名字就行了。」這人說完之後,便說道:「早點進教室吧,雖然我覺得你們老師也不會在意就是了。」說完便小跑步的離去。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又看了看已經出現結果的螢幕,我有些小難過:「就算知道了自己在哪個班上,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啊──!」

  幸好校園裡頭並不大,而且也有貼心的地圖指引,我很快的就找到了課室102。才走到前門要打開它時,便看到了那個人坐在前排認真的聽講,心想:「看來他是個認真的孩子呢。」又想:「不然我就在這裡等到下課吧?」殊不知,這一等居然直接等了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後,老師率先走了出來,而我站在柱子旁,沒發現老師的出現,就這樣被她撞倒在地,她也因為撞到我而向後跌去。我心中暗叫不好,急忙向前詢問:「老師,沒怎麼樣吧?」那老師疑惑的問:「同學你什麼名字,哪班的?為什麼上課時間不在教室裡面上課,在外面閒逛?」

  我急忙站起鞠躬道:「非常抱歉!」道完歉之後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自己的名字,只聽老師說:「名字、班級、學號、沒在所屬教室上課的原因。」說完,插著手等著我回答,看到我不知道在猶豫什麼又說:「快點,我可沒這個時間等你,我還有下個班級要去上。」看到我依舊不開口說,老師招了招手,只見那個孩子走了過來,老師便道:「可伶,這種事情妳應該很熟悉了,把他的名字、班級、學號問出來。」

  只聽可伶說道:「早上的時候才看到他的,難道是跟了我來的嗎?」我連忙揮手道:「不是不是,我在查完自己的班級之後,好不容易循著地圖才走到這間教室,剛好看到老師已經在上課,不好意思進去打擾,所以才在外面等到下課的。」說完又給老師一個鞠躬,希望老師原諒。

  老師說道:「既然是我們班的學生,那我好歹也得知道你的名字。」只見她向可伶眨眼,可伶便轉向自己問:「那,方便告訴我你的名字嗎?算是日後帶你上課的報酬吧。」說完,她輕笑了聲,我尷尬的說著:「說是這麼說,但是我的名氣太響,怕大家之後會來找我的麻煩阿‧‧‧‧‧‧」說著,可伶笑道:「名氣再響能響過我嗎?我爸是道上的大哥,跟我相處的人整天提心吊膽的。」說著她指向了她剛才的座位,接著說道:「看到我的座位了嗎?沒有人敢坐我旁邊。」又道:「你會是第一個。」說完,雙眼睜得大大的,噘起的雙唇像是在對我遲遲不肯說出名字而感到不耐煩。

  「這個‧‧‧‧‧‧」我愣了愣,無奈的說道:「好吧,我叫做吳念祖。」老師點點頭,把自己的點名表拿出來,然後說道:「吳念祖‧‧‧‧‧‧確實是我們班的,是幾個集團的董事長!名下的財產居然比台灣首富還要多!」她向我瞥了一眼,然而我卻是有些害羞的樣子,細聲道:「不敢當。」說著,有幾個好事的學生在窗旁嘰嘰喳喳,但誰都知道他們是在談論我的事情。

  殊不知也有幾位是幸災樂禍,對於自己與這位可伶同學交好的這件事情,他們多半是抱持著「這傢伙的下半輩子沒救了」的想法。雖然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我只知道自己日後的日子可能不那麼好過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有時因為公司的緣故,沒有到校上課,雖然學校早就知道我的身分,但是卻也毫不在意,該說我當初的顧忌太深嗎?反倒是可伶常來我的家裡等我下班,將一天的課業都整理給我。對此,我深深的覺得感動。

  有時候,她看我讀書,閒得無聊便問些奇怪的東西,例如:「當初撞到老師的時候,她的胸部是不是很軟?」、「我是不是不像女孩子?」、「要怎麼做才會有女人味?」等問題,我都一笑帶過,心想:「真是可愛的女孩子。」

  時間轉換,如今已經在校園生活了許久,漸漸覺得校園生活輕鬆的很,後來更撒手將公司交給秘書處置,除非重要的事情傳訊息來,否則一概自行處理。

  你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我都不去公司了?說實在,可伶也常常問我這個問題,可是呢──公司裡頭,哪有像可伶這樣可愛的人存在?當然,這話我是沒對她說出口的,只要像現在這樣,兩人過得好好的,不就好了嗎?

──春心蕩漾的春之戀曲之二


是的,跟前篇不同,但是卻又都是同一所學校的學生。
老實說,接下來還會有一篇,最後可能還要再寫第四篇讓四篇男女見面。
是個奇怪的寫作方式,但是我個人覺得滿好玩的(?

有機會的話還想寫寫一篇只有男主角,另一篇只有女主角,第三篇才寫兩人之間的交集。
不過這幾篇的問題,我不會去解決他W
因為解決了就不好玩了~(?

以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想不到兩人的背景都這麼強大

04-23 13:23

吳旻( °∀°)
結果居然是看到這點嗎w 不過似乎會有不錯的劇情w04-23 16:14
右手哥
身分背景不凡的人也會想平凡的過過日子啊

04-23 14:09

吳旻( °∀°)
例如那個像男孩子的妹子QwQ04-23 16:14

神展開的小說XDDDD
你的劇情都讓人覺得步步驚喜耶WWW

04-23 14:46

吳旻( °∀°)
真的嗎,哈哈!表示作者最近瘋癲的很w04-23 16:15
橘みかん
而她也因為撞到我而向後跌去
↑而太多了,改一下吧……我覺得第一隻鵝可以宰來吃(嗯?

所以才在外面等道下課的
       到

枯木也腦洞大開……不,是繼續開XD

04-23 18:22

吳旻( °∀°)
鵝鵝鵝~~(謝謝姑姑找錯字w04-23 19:58
吳旻( °∀°)
謝謝姑姑>W< (如果妳真是我姑姑就好了......有時候會莫名想起自家姑姑 雖然不是說不好 但也沒有向姑姑會跟我這樣聊這些XD04-24 01:16
吳旻( °∀°)
話說 鵝多不好嘛!!我也是要吃飯的啊!多殺來吃吧!!(那是有時候口語上的結疤,覺得難過QWQ)04-24 01:17
吳旻( °∀°)
對 結疤(巴)04-24 01:17
夜想啟
看得我都蕩漾了~(疑?

04-23 20:39

吳旻( °∀°)
那是什麼情感ww04-23 22:18
跨越高牆的栗子
兩人聯手,黑白通吃

04-24 00:16

吳旻( °∀°)
等等?! 能通吃來著的嗎?04-24 0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春... 後一篇:<日常> 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