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87話(簡要劇透)&預告:究極悟飯回歸!

化學超男子 | 2017-04-23 09:33:56 | 巴幣 6 | 人氣 801

今天起得早就來個快速簡要劇透。不過這一話算微日常,重點在預告!
邊看邊劇透,因為沒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看過字幕版再看看要不要補完XD



一開始17號還是拒絕參賽,於是悟空用超龍珠這個獎品來引誘17號,17號似乎覺得很有意思…。這時候銀河密獵團來襲,把動物們跟米諾陶洛斯抓走了…


悟空跟17號當然要去把動物們救回來,於是兩人聯手打上密獵團的宇宙船


兩人打到宇宙船中心,密獵團BOSS見大勢不妙於是用自爆裝置打算跟動物同歸於盡來威脅悟空跟17號…


有所覺悟的17號把BOSS拖到宇宙打算跟他同歸於盡,悟空為阻止17號這麼做,變了超藍去到宇宙外(超藍可以在宇宙活動?),用瞬間移動把他們帶往了…


帶往了北界王星!

17號:「這裡就是賽魯自爆的地方啊…」
界王:「我這裡可不是專門用來處理自爆的啊!!!」

不過這時候天天用千里傳音告知那是假的自爆裝置,其實是煙火,虛驚一場…


加克最後出來撿便宜,把密獵團都帶走了,動物們也重獲自由


經過這件事17號終於答應參賽,說是想用超龍珠弄個豪華遊艇來帶全家環遊世界(這用龍珠或找布瑪就可以了吧XD),在他參賽期間小特跟悟天要來幫他代班,17號的事終於搞定

17號問了如果是悟空的話會許什麼願,他一直以為悟空的心願是守護世界,不過悟空說他一直以來並沒有這種自覺,只是想跟強者戰鬥而已…。17號開始覺得悟空是個有趣的人…
(這是鳥山老師多年強調的事,悟空終於也親口說出來了!)

距離力之大會還剩下23小時20分



下集預告



來看究極悟飯正式回歸!

果然這個形態是用那一根瀏海來分辨的啊…。從預告上來看,應該是跟比克從晚上的超賽打到天亮後終於成功發動究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