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 11

作者:悠孚幽浮│2017-04-23 02:25:03│巴幣:2│人氣:295

  「你……你是誰!」我伸出食指,指著縮在角落發抖的我,激動的問著。
 
  「嗚……」只見跟我交換了靈魂的她,用我的身體發出了細微的哭鳴聲,接著擺出了好像被人非禮一樣的姿勢,抱住了自己的身體,不停滴下了淚水。
 
  「這什麼反應啊啊!跟我交換身體有這麼慘嗎!」
 
  「不對……別用我的身體擺出這樣的姿勢啊!我堂堂龍霸天……妳哭屁啊啊!嗚……
 
  我不由自主地伸出雙手,摀著自己的雙臉。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自己也跟著想哭了起來,這是我身體下意識的動作?還是內心真正的悲傷?我不太明白,也不太理解。
 
  但我只知道的是,今天是我龍霸天最衰的日子。

  「我說……」隨著空氣寧靜了幾分鐘後,我重新振作的抬起了頭。

  而好死不死,這時的門外,突然傳來了一群女孩子聊天的聲音,她們的聲源,正離這裡不到幾公尺的距離。
 
  「完了,有人要來了。」我聽著門外的聲音驚訝的張開了嘴,接著靈機一動的掃描了整個鞋櫃室後,我二話不說的拉起了蹲在角落的龍霸天,跟她一起躲進了一旁擺放掃地用具的儲藏櫃裏頭。
 
  然後伸出了食指,對她比出了一個「噓(安靜)」的意思。
 
  接著將櫥櫃的門慌忙關上的那一刻,外頭的人群,便這麼剛好的走了進來。
 
  「呼……真是好險。」我一手摸著自己的胸口,感到心安的說著,但現在胸口給我的感覺卻好像不太對勁,這觸感跟以往的平坦很不相同……既豐厚……又富有彈性,然後……很溫暖。
 
  「啊!抱……抱歉。」
 
  我臉紅的望著自己的胸口,尷尬地抬起了頭……望著眼前盯著我,即將要再哭一次的龍霸天,我急忙的鬆開了自己碰著胸部的手,立即的用雙手壓住了她的嘴。
  
  「別哭啊!大姊……剛剛是我不是故意的,妳也可以摸你現在的身體當作補償啊。」
 
  只見我用龍霸天的身體當作安慰,似乎沒見半點效果,我便立刻換了一句。
 
  「好……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摸到了!這樣行了吧!」直到對方聽見了我肯定的語氣點頭後,我才緩緩地鬆了一口氣的放開了雙手。
 
  不過那傢伙是怎樣啊……我龍霸天可是每個女孩求之不得的對象耶!有機會補償她竟然不要!真是一點都不識貨,讓人討厭……
 
  「诶?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櫃子裡頭的聲音啊?」

  突然,在鞋櫃室更換鞋子的一名女孩,望向了我們躲藏的櫃子,瞇起了雙眼。她皺眉迷糊得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忘了戴上眼鏡的近視妹。
 
  「哎呀,曉晴你想太多了啦,我還鬧鬼勒。」
 
  「別這樣說啦!我最怕鬼了,妳這樣講,我以後不敢一個人來這裡了。」
 
  「哈哈哈,這世上哪有鬼啦,我才不相信呢。」其中一位留有金色長髮的女孩,一臉自信的說著。
 
  「對啊,曉晴,我們都高中了,別怕,別怕。」
 
  「可……可是……我剛剛真的有聽到怪聲音。」曉晴一臉害怕的縮起了身子,不停張望著這個只剩幾個人的鞋櫃室。
 
  「不過……曉晴說的好像有道理,以前隔壁班有人在這裡遇到一個滿頭亂髮,看不見臉的女生呢!」
 
  「好恐怖!」幾名女孩開始害怕的用手搓揉著自己的手臂。
 
  「哼!老娘我就是不信。不然我來嗆聲看看,事實會證明一切的。」
 
  「咳咳……」
 
  只見金髮女先是潤喉了一下,接著雙手放在嘴邊大喊了起來:「你們要在的話!就他媽給我敲那邊的那個櫃子三下給我聽看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3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uhues934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 後一篇:我一不小心跟妳交換了靈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