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assin】鼠窩與蟲窩

作者:Mings│2017-04-22 20:55:48│巴幣:16│人氣:265
陰暗潮濕,漆黑寧靜,為甚麼台灣的這種場景特別多呢?這個沒有人能夠為達,總之那些見不得光的東西最愛在這種地方活動,完全不用腦袋特別去思考,這裡是位於湖都的邊陲地帶,已經相當靠近荒郊野外的區域。

這裡最近因為病鼠肆虐的關係已經被下令撤離,留下的都是來不及帶走的雜亂物品。

「不得不讚嘆,這些老鼠的智商真低。」巫龍荼搖著頭走在其中,四周滿滿都是老鼠的屍體與腐爛的氣味,除此之外就是不停鳴叫的蟲翅聲「太輕易就能找到的對手,就只能是雜魚等級,不過警方還被這些雜魚耍得團團轉,哈哈哈。」

放任身邊的蟲子到處去狩獵病鼠,巫龍荼自己倒是輕鬆悠哉地閒逛,一邊走一邊欣賞老鼠的死體以及他們啃食的其他生物,研究著這一塊區域進來的生態環境,還有再次確認老鼠的分群密度,簡單估計,至少有數百隻病鼠以此為據點向外蔓延。

「難怪最近的蟲子一直活動,原來都是從這邊擴散過去的族群啊。」當人口飽和之後,資源不足的狀態下,必然有許多人不得不涉險,巫龍荼大致了解了近期的騷動主因,為此來一場清掃似乎也不為過。

為了湖都的安危,他有必要這麼做,某種程度來說,巫族的地域性在他身上表露無遺。

忽然,他的右手倏然探出,喀!扣上了一個東西。

「偷襲是沒用的喔。」巫龍荼笑咪咪地看著抓在手上的老鼠,他的手掌穩穩地扣在他的頸子上將他高舉,而對方因為恐懼害怕不停的掙扎晃動,可惜力量上完全不是對手「下次記得輪迴到更好的地方去呢。」

喀!喀!兩聲清脆,巫龍荼捏碎的對方的頸子,隨手往旁邊一拋的同時看見了一個身影。

小小的,單薄的,女性,在長街的那一頭兀自站著。

「呵,中獎了嗎?死而復生的女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2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尉遲...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筆】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