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PS4非USB自訂背景方法

作者:灰│2017-04-22 15:51:46│巴幣:134│人氣:13590
5.50 已可透過讀取 USB 外部記憶裝置來自訂背景。
在系統版本 4.50 後,PS4 可以選用自己「截取」的圖片當背景,若想用非遊戲中的圖片要怎麼做呢?最近剛好想換背景就順便寫教學吧。

  1. PS4 開啟網路瀏覽器(在[內容保存庫/應用程式]),開啟網路上想要當背景的圖片,若無法開啟就是電腦下載後,上傳到網路上如 imgur 等之類的網路空間。
  2. 將圖片全螢幕,把游標拉出畫面,調好圖片大小及位置,按 share 鍵螢幕截圖。
  3. 到[主題/選擇主題/自訂/選擇圖像/其他]選取圖片即可。

試著用 PlayStation_TW 在 FB 上公開的亞洲版《尼爾:自動人形》的特別繪圖來試,結果大概是下圖這樣吧。



有點麻煩呢,還是像 PS3 那樣可以直接設定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2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4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狂犬 伊井野
你好,請問一下目前Ps4能使用隨身碟的圖片當做背景嗎

02-22 15:17


不行,聽說新版本可以,但要等出了才知道。02-25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爾:自動人形》分享會... 後一篇:PS小藍官方粉絲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