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小說> 春心蕩漾的春之戀曲之一

作者:吳旻( °∀°)│2017-04-22 15:41:50│巴幣:32│人氣:368
  我有個哥哥。從小哥哥就對我很不好,他總是強佔我的玩具,每次都會把他們弄壞,就算媽媽制止他也沒有用。

  「哥,把我的USB還我。」我站在他房門外,也沒聽見任何聲音,就打開門走進。只聽到一個女孩的聲音尖叫,一個男人大喊:「幹什麼!」說著,他把我趕了出去。

  老實說我剛看到時嚇了一跳,沒想到哥哥居然交了女朋友。但轉念一想,那又如何?

  從小我就知道,哥哥的個性就是這麼的率直,也知道到了一定年紀的時候,他不會再來破壞我的東西。雖然如此,我心中卻有一小塊地方總是有些荒涼。

  坐在客廳裡頭,默默的我看著電視,雖然被他轟出來有那麼點不爽,但是他們正在忙,也不好再去打擾。邊看著電視,邊想著當時看到的場景,哥哥抓著那個女孩的腳,不知道在找什麼,想著就覺得好笑。

  突然房門打開,哥哥瞪了我一眼,便把他女朋友送到門口。我也不去看不去聽,畢竟人家的感情事,怎麼好去打擾?

  只見哥哥走了回來,到沙發旁時像是鬆了口氣,就這樣癱軟在沙發上,讓我不禁覺得好笑,但深知他的脾氣,要是我笑了,恐怕今天就要不回我的USB了。想想,正要開口問時,哥哥卻先說了:「妳要的USB。」他把USB放在桌上,像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有點尷尬的樣子,我這回真的忍不住了,哈哈的笑了出來。

  他看到我笑起來,卻也難得的沒有生氣,只是說:「那個,今天妳看到的,不要跟媽他們說,她也不是我女朋友拉‧‧‧‧‧‧就是抽筋而已,沒什麼特別的關係。」我聽了,露出狡猾的笑容說道:「抽筋阿──沒想到一個抽筋就能讓我哥哥這麼的深情款款,嘖嘖,不容易啊──」只見哥哥啐了一聲,默默地走回房間去了。

  「哈哈‧‧‧‧‧‧好像說得太過分了。」不過不知怎地,心中卻是出了一大口氣的感覺,是因為多年來被欺壓,今天總算反敗嗎?可是好像又不是那種滿足感‧‧‧‧‧‧

  她不知道的是,原來她早就喜歡上她的哥哥了,但因為兩人之間的關係,卻從來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關係。她也不知道,她哥哥今天會這麼做,多半也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要是我跟瓔珞不是兄妹關係的話,今天坐在這裡的,應該就是她了吧‧‧‧‧‧‧」看著床上那凌亂的痕跡,腦中偶爾還會想到自己跟她緊擁時的模樣,雖然從未真實的擁抱過,但是僅僅是想像也讓他感受到極大的滿足。

  接著又嘆了口氣的道:「我之前那樣的欺負她,只怕她還對我有怨,哪還會乖乖的跟我相擁?」話才剛說完,只聽見房門被人開啟,一瞬間他又繃緊了神經,只見進來的人是老媽,他變鬆了口氣的問:「老媽,怎麼啦?」她也沒說什麼,從外頭拖了個軟墊進來坐著,雙眼像是要殺人般的看著他。

  過了許久,她才嘆了口氣的說道:「其實早該讓你們知道了,你跟這個家的關係。」聽到老媽這麼說,我有些緊張,似乎是在對於自己跟妹妹之間終於有那麼些可能性感到興奮。接下來便聽到她說起了陳年往事:「在你小的時候,我們把你從你父母那裡接了過來‧‧‧‧‧‧」這一聽便了解了自己的身世,原來自己並非這個家的孩子,但是又為什麼他們要對自己那麼好?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每次你欺負瓔珞的時候,我們總是視而不見,就算瓔珞來向我哭訴,也只是制止你兩句,從沒對你動過手。如今卻是將這番話告訴你的時候了。」她面色有些難看的說:「那年,我殺了你媽媽。」聽到這番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震驚嗎,還是害怕?但是眼前這人卻沒理會我的反應,繼續自顧自地說下去:「我自然是知道你喜歡瓔珞的。」

  此話一出,有如五雷轟頂,難道自己表現得這麼明顯?這麼想著,臉上露出了緊張的神色,她卻哼了一聲的說道:「我從沒阻止過你,往後也不會這麼做。」說完像是在自言自語的說:「如果這樣能讓你媽快活些的話,這麼做也好。」說完,她像死屍般的拖著自己的身體與墊子走了出去。

  她殺害了自己的至親,卻要將女兒送給我?這是什麼劇情?

──春心蕩漾的春之戀曲之一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以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2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右手哥
後面一整個超展開欸......

04-22 15:59

吳旻( °∀°)
肯定是哪裡搞錯了QWQ04-22 23:10
布雷
後段 突然超展開!!!

04-22 16:55

吳旻( °∀°)
一定是發文的嗑了藥04-22 23:10
橘みかん
三小?(囧
後面完全看不懂啦XD
先來分析前面,妹妹對哥哥只是哥哥但有那麼一點開始吃醋。
哥哥其實喜歡妹妹卻不能亂倫,結果這時媽媽跑進來說「你們不是親兄妹」
然後後面媽媽自言自語般的自述開始有些亂掉……
首先「她殺害了自己的至親」,意思是主角和妹妹仍是表兄妹?
會讓兩(表?)兄妹持續這種亂倫關係,表示當年媽媽的妹妹可能喜歡上爸爸,媽媽發了瘋便殺了她?
然後最後還拖著地墊走出去,不是用來坐的軟墊嗎 = =
所以我只能說一句「這三小」!?

撇開上述推論,角色用語不夠自然,例如「如今卻是將這番話告訴你的時候了。」
改成「現在」可能好一點,然後媽媽這麼做的起發點也不夠明確,除非她真的只是個瘋子。

04-22 18:08

吳旻( °∀°)
該死 我寫成地墊了!(這時候我也真是瘋了......

有那麼點詭異WW 所以媽媽為什麼要說呢~~(疑惑

枯木這個人腦袋就是有點怪怪的,所以姑姑要多幫我找錯誤XDD04-22 23:12
吳旻( °∀°)
地墊部分已修正~~04-22 23:12
白髮控-戮劍心
這批八點檔喔

04-23 00:41

吳旻( °∀°)
ㄘ毒ㄘ很重 腦袋進水QWQ"04-23 11:47
夜想啟
考慮翻拍嗎~(疑? (好久不見~

04-23 01:51

吳旻( °∀°)
拍了的話 八有九成這男的是某個企業老大的兒子 這女的將來坐定董娘了 (?04-23 11:47
跨越高牆的栗子
我被嚇到了(鏗鏘!)可以吃二十個煎餃嗎....

04-24 00:04

吳旻( °∀°)
等等 為什麼嚇到?!04-24 01:12
跨越高牆的栗子
她殺了他媽.....

04-24 01:17

吳旻( °∀°)
她殺了他媽 天殺的她殺了他媽!! (不04-24 01:21
夜川霖
殺了男主老媽還把女兒送他,這完全不對啊!所以妳女兒被欺負了也不吭聲只是因為內疚不成@@這......能否也送我一個女兒呢?

04-28 23:19

吳旻( °∀°)
我也想要WW (所以從此看來 第四章要解決的問題可多了WWW04-28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 小... 後一篇:<小說> 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