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冥血篇) 楔子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7-04-22 02:23:56│巴幣:41│人氣:1298
楔子


  鮮紅色壟罩住沁藍的明月與無雲的夜空,如同玷汙白淨雪地上的鮮血,隨處可見人類、野獸被砍得不成原形的屍體。


  猛烈的火勢迅速在大地上燃起,無情摧殘經過的建築與人們,不分年齡、淒厲的慘叫聲充斥在所有地方,誰也不知道這份痛苦將蔓延到何處,只知道這份痛苦的源頭,來自於在那山頂上,有著深紅巨人身形的謎樣生物,以及站在一旁,有著光看就寒冷的藍皮膚女人。兩人游刃有餘地,居高俯視兩人的輝煌戰果。


  數以百萬計,全身由鮮血組成的士兵,與行走時伴隨寒霜的魔法師,把早已摧枯拉朽的反抗軍隊給逼退回自己的領地,並準備團團包圍住這些反抗軍,一舉消滅他們。


  「經過數千年漫長的時間……終於要開始了,整個瓦羅然,將進入我的冥血紀元。」


  巨人往懸崖邊走了幾步,雙臂張開、抬頭閉眼,像是在享受這由數不盡人們的痛苦吶喊交織而成的交響曲。欣喜的心情,除了臉上的陶醉表情與誇張的動作,身體上的紋路也閃爍著紅光。


  女子用手抿住嘴輕笑,對身旁的巨人問:「哼哼哼……我想你也終於算是如願了吧?厄薩斯。不過你高興歸高興,我的那一份獎勵可是不能少給喔。你沒忘記吧?要讓冰霜守望者掌握一半的大陸。」


  「那當然,這場戰役當中要不是沒有妳,否則不會這麼成功,麗珊卓。」厄薩斯轉過身,稍微彎腰去碰觸麗珊卓冰如霜的臉頰,用著低沉卻溫柔的嗓音說道。


  「轟!轟!轟!」


  突如其來,連續的轟炸驚得兩人往前方看去,以為是爆裂魔法之類的,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根本不是魔法,而是一個男人,在百萬大軍當中揮舞他那強而有力的雙臂,一揮就把一大片的敵軍給輕鬆掃光。


  一頭黑短髮的男人上裸著身,那結實的強壯身材一覽無遺,而且絲毫不怕肉體受到刀劍的攻擊。


  不過幾分鐘,士兵們開始與男子拉開距離,遲遲不敢上前。


  「不夠不夠啊!像這種程度的士兵根本滿足不了我……還是趕快解決回家睡覺吧。」


  男子打了一個哈欠後,彎下身,把力量全放在腿上,高高跳起,出力給地面的瞬間,地面龜裂、風沙揚起。一跳就跳到高空的男子,緊握右拳,從身體開始墜落的時候,開始加大灌入拳頭的魔力。


  男子現在的模樣,猶如從外太空飛來的隕石一樣,全身冒著金色烈焰,而那右拳則是像太陽一樣閃耀金光。


  咻一聲,重拳打在原先的起跳點,產生了強烈的地震,其強度,就連在極遠處觀望這一切的厄薩斯與麗珊卓所在的山上,都感受到明顯晃動。


  不到一眨眼的時間,風沙覆蓋全軍、碎石飛往各地,過一段時間後方能看清目前狀況。


  男子墜落的地方,已經變成面積大約有半座蒂瑪西亞城的坑洞,要說是隕石坑也很貼切。


  「哈哈!簡單簡單,這樣就可以交差了事了……咦?」正以為自己輕輕鬆鬆又解決一件事,感到自信而咯咯笑後,才發現敵人尚未消滅完畢,而且貌似比剛才又更多了,這回還有更為龐大的鮮血巨獸、冰霜飛龍,虎視眈眈地瞧著男子。


  「嘖……雖然不怎麼強,但這種數量還真讓人煩躁啊。所以我才不想做清掃的工作呀。」搔搔頭抱怨完後,又再度與大軍交戰,這回依然剛方才一樣,是男子單方面的「清掃」。


  即使看到這種畫面,麗珊卓語中還是自信滿滿,說:「別擔心,就算是身為力量之神的弗爾斯,也還是會疲倦,照這樣不斷地給他戰鬥,總會出現空隙,到時候我會……」


  「我會把妳變成冰塊然後切成好幾億片。」


  話未說完,一道閃光出現在兩人身後,緊跟在光後的是一道冷若冰霜的女性聲音。


  麗珊卓她聽到這聲,感覺到言語中藏匿著濃烈的殺氣,彷彿像鎖鏈般牢牢扣住自己的身子,讓她無法動彈。


  厄薩斯以一條手臂作為代價,保護了麗珊卓,接著把手持藍長劍的白長髮女子踢開。


  「哼!想不到我也能跟上速度之神──費洛希媞的速度,證明了妳還不能稱呼為神……」


  「真的是那樣嗎?」


  猛然意識到方才還在身邊的麗珊卓,如今那裡已經沒有人了,轉頭看向費洛希媞對手上的一顆藍寶石說:「妳該慶幸妳對保護弗雷爾卓德還有一點用處,不然像妳這種吸食了數千年魔力的千年妖女,我早就取妳的命了,今後妳就以一顆專門提供魔力保護弗雷爾卓德的寶珠活下去吧。」


  說完就把寶珠放入口袋,費洛希媞拍掉那一身黑底白紋緊身衣,與那套寶藍斗篷上的灰塵和厄薩斯的血,一臉嫌棄地說:「真髒……嗯?不小心忘了你。疑惑嗎?是在你剛才說話的時候哦。」


  「不可能的!這麼點時間,加上我始終都看著妳……唔!」厄薩斯氣上心頭,斷臂噴出血,重新組織成新的手臂,但一樣不等他說完,費洛希媞再度用那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把厄薩斯撞下懸崖。


  所幸自己拍打翅膀,讓自己安全落地,惡狠狠地抬頭瞪居高藐視自己的費洛希媞。


  「呼……沒怪物可以打了嗎?真可惜,再來一批我的暖身就做完了呢。」


耳聞此,回頭一瞧,發現自己大軍全被解決掉了,而兇手,正轉動自己的右臂,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把你的大軍全滅了。」


  弗爾斯停下,單手折了食指,發出響亮嘎嘎聲,道:「我想你應該能夠取悅我吧?如果不行的話,我可是會很失望的唷。」


  「咚──」弗爾斯重踏地面,身體騰空飛至厄薩斯面前,擊出一記讓拳頭周圍產生螺旋旋風的威猛直拳。


  「啪!」厄薩斯單手接住比自己手還小的拳頭,並抓住對方手臂、轉身,將之摔向身後的山壁裡。


  厄薩斯兩眼觀察深深凹進去的洞口,卻遭到一連串的神速攻擊,身上多處部位都有被切開的傷口,但癒合的速度也和敵人一樣神速。


  就這樣被攻擊一會兒的厄薩斯,肉眼逐漸習慣敵人的移動速度,雖然還是處於看不清的狀態,但這也足夠他反敗為勝了。


  抓緊費洛希媞最接近自己的時刻,厄薩斯逼出身體的血,那些血全變成數千根針,往各個方位爆出。所幸費洛希媞夠快能夠迴避,但依然受點擦傷。


  「轟!」弗爾斯在這時從石洞裡飛出來,筆直地朝厄薩斯再次擊出直拳,厄薩斯不以為意,同樣打算以單手接下,這回卻讓他震驚,力道是剛才的好幾十倍。


  厄薩斯沒有被這衝擊力給擊飛,取而代之的是他整條手臂被弗爾斯的拳壓給轟斷。


  弗爾斯對著斷手的厄薩斯拍拍手、豪爽地大笑,說:「啊哈哈……這不是個很強的對手嗎?很好很好!終於又可以來場盡興的戰鬥了。」


  「別玩了弗爾斯,首要任務是盡快解決這傢伙,雖然以你玩玩的方式去戰鬥,也可以很快結束就是了。」


  「哼!」厄薩斯出力在自己的斷臂口,噴出鮮血迅速凝固成新的手臂後,另一隻手伸進自己的胸口,拔出一把將近一米六長的黑紅巨劍。隨著這把巨劍的出現,厄薩斯的身體就像是受到什麼刺激般,開始閃爍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血紅光。


  背後的翅膀伸長、增大,他飛在半空中,用凌人的紅眼注視存在於這時代,速度與力量的代表。


  神情嚴肅無溫度的費洛希媞,與輕浮孩子氣的弗爾斯,各自解放體內的魔力,身體被如雪花般的銀與金包圍住,眼球被白、金覆蓋,臉頰、皮膚還出現奇特的符文字。


  三位不斷釋放自身的魔力,使得整個大陸都在為之撼動。三名神級別的傳說人物同時間起步,巨劍、長劍、拳頭撞擊再一起;黑紅、銀白、金黃交雜再一起,打開這場史詩級戰鬥的序幕。


※     ※     ※


  寧靜的臥房中,只有躺在床上的雷玟,偶爾翻身、呼氣的聲音,與在床鋪旁桌子前,索瑪的翻書與寫字聲。


  索瑪喝一口熱咖啡,用手按壓在自己的鼻根,試著讓自己清醒些,這時右腹卻傳來陣陣刺痛,不禁讓他叫出聲。


  在聽到身後雷玟有些動靜後,索瑪闔上書本、收起文件,正打算熄燈快速跑回床上時,雷玟早已搶先一步按住索瑪的肩膀,露出有點不悅的表情,說:「我說過很多次了吧?我自己的工作我自己完成,沒必要讓你熬夜幫我。」


  「嘿嘿……不會有下次了啦。」索瑪搔搔頭髮輕笑道。


  雷玟聽到他又這麼回答,一邊傷腦經地嘆氣,一邊彎下腰,下巴靠在他的右肩上,雙手環抱住他的身體,把右手放在對方的右腹,嘟起嘴說:「你每次都這麼說……」


  「很多事情.明明我自己承擔就夠了……你總是會出手幫我,有時候還搞得自己傷得比我重,你應該知道我不喜歡看到你這樣子。」說著說著,雷玟的右手也左右來回撫摸著他的右腹。


  從這番話中,索瑪聽出有別於以往嚴厲的說教,這次感覺得出,雷玟真的對自己近期的行為而感到不悅。


  「我知道了,下次我不會太過頭,真的。」索瑪伸手去輕撫雷玟方才躺在整頭上,還有點餘溫的臉。


  過幾秒,雷玟才像是相信索瑪,也給予回應:「嗯……明天還得出席典禮,快點睡吧。」


  兩人面對面輕吻一下,才各自回到床上。


  闔上眼的索瑪,不到幾秒又睜開眼睛,注視眼前再度陷入熟睡的雷玟,暗自在心底和她道歉,這次一樣又說謊了。


  同時也在心底發著這,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停過,今後也不會停止的誓言──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就絕對不會讓妳陷入危險之中。」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索瑪|雷玟|麗珊卓|厄薩斯|情侶|接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楓緲
我被封面騙進來了 , 寫得不錯

04-22 10:11

Aoaiyaですわ~
www謝謝你喔!04-22 10:25

描述不錯WW厲害[e12]

04-23 23:53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啊QQQ((感動04-24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超音速的邂... 後一篇: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