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andom†Project:198

作者:椎名竜希│2017-04-21 23:17:14│巴幣:10│人氣:421
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

已經陷入領班的無限歌單地獄,在每天一直聽著一樣的歌的日子,開始去仔細聆聽一些比較有興趣的歌,進而試著去理解歌詞的內容。
最近覺得華語情歌其實沒那麼差,甚至還不錯,不過僅限於八零和九零年代,現在只會小情小愛的情歌還是洗洗睡吧。

原先是要貼另一首也是趙傳的歌,不過因為找圖的緣故所以換這首。
也許這首要表達的意思和我得到的感觸不完全相同,不過現在獨立在外讀書的心情聽了後滿有感受的。

原先期望可以讓自己有所成長,而踏入職場,晚上補學歷。
不過實際工作還才有更深刻的體悟到自己做不到什麼,雖然我沒有想達成什麼遠大的目標,只是想可以穩定、平穩地過下去,維持生計。
不過這份工作一方面不輔合自己想從事的方向,就長期下來也沒甚麼前途,畢竟領班比我多做了幾十年,薪水也才多我五千,而且環境不佳,對身體長久下來也不是件益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定時推薦

留言共 5 篇留言

旗魚黑輪
真棒呀!

04-21 23:25

椎名竜希
你說音樂?04-22 00:14
鹿角騎士
科技業底層就是這樣,做到死也沒成長多少

04-21 23:26

椎名竜希
我現在做的也不是科技業
熱處理算傳統工業04-22 00:14
旗魚黑輪
對啊音樂

04-22 07:46

椎名竜希
還以為你只聽西洋04-22 08:52
旗魚黑輪
我也聽老歌阿!伍佰那種的

04-22 11:01

椎名竜希
@@04-22 11:14
朽灰
好啊小C
給牡犡

04-22 14:57

椎名竜希
什麼跟什麼04-22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來我的運氣都被少女前線... 後一篇:Random†Proj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