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_短篇】搶救◆◆◆大作戰

作者:子綠│2017-04-21 15:46:34│巴幣:18│人氣:792


起因:





(´•ω•`)


「咿!中了









::搶救◆◆◆大作戰::

寫作◆◆◆唸作白貂







  「大白貂⋯⋯大白貂她不見了⋯⋯」

  M14來到餐廳,一臉擔憂的對正在看的電視的灰熊說道。

  「嗯?大白貂?」灰熊連續切換頻道,順手推了一下紅框眼鏡,「哦!妳是說那個剛被調過來的新人?」

  「對呀。」M14著急地說,「我前前後後找了幾次,也去查了任務出勤表。大白貂明明沒有任務在身,應該留在屋內待命才對⋯⋯可是我怎麼樣都找不到她⋯⋯」

  灰熊吃下最後一口漢堡,拍掉手上的麵包屑:「定位信號呢?」

  「我沒有權限。」M14說,「現在這裡權限最高的人——」

  「是我。嗯,我知道了。來吧,我們來找找這隻大白貂跑到哪裡去蹓躂了。」

  灰熊關掉電視,帶著M14走向作戰指揮室。

  雖然美其名說是作戰指揮室,但這裡其實是從鐵血手中奪回來的前線指揮所,所以屋內到處可見彈孔和碎石塊,破碎的燈管和落在地上的空彈殼。

  灰熊將手掌貼在操作平台上:

  「系統登入,戰術少女,灰熊MkV。」

  「身份確認。登入成功。」

  「幫我搜索一下大白貂⋯⋯不對,搜索,戰術少女FiveseveN,現在位置。」

  「搜索完畢,找不到戰術少女FiveseveN。」

  「找不到?怎麼可能?我們戰術少女的GPS定位信號是不能被關閉的呀?」

  「該、該不會大白貂她⋯⋯」

  「M14,不要亂猜。系統查詢,戰術少女FiveseveN的最後紀錄。」

  「查詢完畢,S06戰區。」

  「S06?她去那裡做什麼?」灰熊蹙眉說道,「S06不是前線戰區嗎?又沒有任務下來,那個新人在搞什麼呀?」

  「S06⋯⋯難到大白貂真的⋯⋯」

  「嘿,不是跟妳說不要亂猜想了嗎?我記得S06⋯⋯有了,M14妳看。」

  「戰區情報?S06⋯⋯干擾器!那邊有鐵血的干擾器!因為這樣,所以才沒有大白貂的信號嗎?」

  「嗯。M14,去準備一下。」

  「準備?難道⋯⋯可是指揮官沒有⋯⋯」

  灰熊笑著說:「指揮官可是很忙碌的。我相信他要是知道新人不見的事情,也會叫派人去把她找回來的。」

  「可是⋯⋯」

  「別忘了這個的隊長是誰呀?」

  M14的雙腿啪的一聲並攏在一起,規規矩矩的對灰熊敬禮:「是!灰熊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待的!⋯⋯哎呀。」

  「小聲點,難道妳想讓其他人都知道我們的行動?」

  作戰指揮室門外傳來了聲音:「是呀,擅自出擊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到處張揚比較好呦。」

  「沒錯,我們要偷偷摸摸的⋯⋯是誰!」

  PPK以行動回答灰熊的問題,笑咪咪的從陰影中走了出來:「真不巧,被我聽見了呢。」

  「⋯⋯妳不會向指揮官告密對吧?」

  「嗯⋯⋯要我假裝沒聽見的話好像有點困難⋯⋯我們身為戰術少女,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會被留在記憶體內。按照規矩來說,我是應該把這件事報告給指揮官知道⋯⋯」

  「PPK⋯⋯」

  「不過,假如你們肯帶我一起去的話,我就會受到S06戰區裡的干擾器影響,沒辦法把情報回傳給指揮官知道了呢。哎呀,真是傷腦筋。」

  「想不到妳會想要參與這次的行動。」灰熊說。

  「該怎麼說呢。S06是前線戰區,多一點人一起行動比較安全呀。而且,任務一直不下來,待命好多天,無聊死了。」

  「後半句才是你的真心話吧?」

  PPK笑而不語。

  「不過妳說得對,既然要去前線,至少要湊齊一個梯隊的人比較好⋯⋯好,十五分鐘後,全副武裝,大廳集合。」灰熊說玩,朝房間區走去。

  M14見狀,問她:「妳是想找誰一起去嗎?」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灰熊回答。

  PPK一臉陰險的笑著:「我想到有個人可以來幫忙,我去帶她一起來吧。嘻嘻。」

  「喔⋯⋯好呀。」灰熊總覺得PPK的話中另有玄機,不過她沒想這麼多。畢竟大家都是格里芬的戰術少女。同事之間總不可能搞什麼挑撥、背叛的事吧?

  灰熊一邊屏除多餘的擔憂,一邊走到目的地,打開了某人的房間門。

  「嘿,WA醬——」

  「咿!」

  身穿睡衣,盤腿坐在軟墊上看電視,嘴裡還叼著扁湯匙的WA2000一臉驚恐的看著灰熊:

  「做做做做做做做什麼?為為為為為為為為什麼不敲門呀?」

  「阿,抱歉,我忘了。」灰熊瞇眼盯著她瞧。

  「幹幹幹嘛?」

  「不是說要減肥嗎?那個冰淇淋⋯⋯」

  「要要要要妳管!多事!」WA2000動作俐落的吃掉扁圓紙盒裡剩下的巧克力冰淇淋,精準的投進房間角落的垃圾桶裡。「哼。所以,有什麼事嗎?」

  「大白貂⋯⋯我是說,M14發現FiveseveN不見了。她最後的紀錄是在S06。我們正打算去把她找回來。WA醬妳今天也沒有任務吧?跟我們一起來吧。我們需要妳的支援。」

  「哦?是嗎?那我考慮一下再給妳答案。還有,不、不要叫我WA醬。」

  「不行,我們現在就要出發了。」灰熊看了一下手錶,「正確來說,是七分四十五秒以後出發。」

  「咦?咦咦咦?這麼快嗎?我都還沒換衣服⋯⋯」

  「快點吧。七分三十四秒後,大廳集合。」

  「等⋯⋯」

  「妳不來的話我就把妳躲在房間裡吃冰淇淋的事情用廣播通報給全部的人知道呦。『哎呀,想不到那個WA醬信誓旦旦的說要減肥減肥,結果還不是在偷吃。』什麼的⋯⋯」

  「哼⋯⋯哼!我WA2000怎麼可能會害怕妳的威脅?我可是擔心妳們戰力不足才自願跟妳們去的呦!感謝我吧!」

  「好啦好啦。七分鐘後見。」灰熊揮手離開。她也得趕緊回房間去換衣服了。



  「好了的話我們就出發吧。」

  灰熊拉緊皮革手套,調整掛在額頭上的墨鏡,邊說邊從樓梯上走下來。

  PPK、M14和WA2000都已經準備好了⋯⋯嗯?

  背靠牆,嘴裡叼著煙,頭上戴著紳士帽的那位戰術少女是⋯⋯M141928!

  「呦。」湯姆森注意到灰熊,隨性到幾乎算是無禮的以食、中指向她敬禮。「難怪PPK怎麼樣都不肯跟我說策劃這次行動的人是誰,原來隊長是妳呀,灰熊醬。」

  「我也沒想到PPK會去找妳來⋯⋯要是知道的話,我肯定會事先阻止她的。」灰熊說。

  「同意。不過我想,現在也不能夠反悔了對吧?」湯姆森試探性的問了PPK。

  PPK皮笑肉不笑的反問:「妳覺得呢?」

  「真是。」

  湯姆森將快抽完的菸卷丟在地上,踩熄。灰熊雖然對她的行為舉止、一舉一動都很有意見,不過PPK笑咪咪的轉過來看著灰熊,灰熊一見到PPK的臉,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M14看大家都沒有話要說了,高舉起沒有端槍的那隻手:「那麼,出發!」




  C06戰區。夜間作戰。

  一身輕便裝備、動作輕盈的灰熊和PPK負責偵查。湯姆森將槍托靠在右側腰上,保護後方的M14和WA2000。

  「哎哎,灰熊隊長。」M14閉著嘴,用體內的通話模組和其他人說話,「雖然我們是臨時湊成的小隊,不過有沒有小隊名稱呀?」

  「這個嘛⋯⋯」雙手緊握槍柄,躲在掩體後的灰熊說,「應該沒有取名字的必要吧?」

  「有什麼關係?聽起來蠻有趣的呀。」頻道裡多出了湯姆森的聲音,「我想想⋯⋯『獵貂人小隊』怎麼樣?」

  「駁回。」灰熊瞬間回答。

  「嘖,妳這傢伙真的有聽到我說什麼嗎?還是說,妳只是聽到我的聲音就急著想要反對?」

  「不。我只是覺得我們在⋯⋯不應該⋯⋯可惡。」

  灰熊的通話模組受到鐵血干擾器的影響,說起話來斷斷續續的。灰熊退回上一個掩體,蹲在那裡等待。

  「喂,聽得見我說話嗎?」灰熊問。

  「可以可以,怎麼了?」M14回答。

  「我剛剛被鐵血的干擾器干擾了,妳們快過來吧。」

  「過去⋯⋯那邊不是有干擾器嗎?我們要進去那個裡面?」M14問。

  「嗯。既然雷達偵測不到我們家大白貂的信號,那代表她就在干擾範圍內吧?所以我們得進去裡面,才有機會找到她。」

  「有道理。」湯姆森說。

  和灰熊一樣在隊伍前偵查路線的PPK很快就來到灰熊身邊。兩人為了避免被鐵血的偵察機發現,只用了簡單的手勢打招呼。

  「哎呀,說到小隊名稱⋯⋯」PPK在頻道內提議,「叫做『布朗尼小隊』,妳們覺得怎麼樣?」

  「嗚!」一直都沒說話的WA2000突然叫了一聲。

  這讓湯姆森緊張了一下:「怎麼了?敵襲嗎?」

  「沒、沒事啦。哼。」

  「不喜歡布朗尼的話⋯⋯哪就叫『提拉米蘇小隊』好了。」

  「噗!」

  「WA醬?」

  「都都都都說了沒事了!」

  「哎呀哎呀,看來我們的WA醬對『巧、克、力』很感興趣呢。」

  「誰誰誰誰感興趣了?巧克力那種甜到幾乎要讓人忘記原本香味的加工香料⋯⋯就跟一點也不酸的草莓口味一樣都是小孩子才會喜歡的味道⋯⋯幼稚⋯⋯對!幼稚!只有像FNC那種乳臭味干的小鬼頭才會喜歡巧克力啦!成熟穩重的我一點都不喜歡呢!哼!」

  WA2000說完,頻道裡沒有任何人接話,但灰熊卻隱約能感覺到大家都在偷笑;至少她很清楚的看到身旁的PPK微笑的十分燦爛。

  惡魔。

  這傢伙真的是個惡魔。

  PPK轉過頭來:「灰熊隊長,妳有話想要跟我說嗎?」

  「不。沒有。絕對沒有。啊,妳們來了,那我們就繼續前進吧。」





  S06戰區深處。

  受到干擾器的影響,由灰熊帶領的巧克力小隊(暫定)為了不要被鐵血的偵察機發現行蹤,只要稍微拉開一點距離,就以手勢代替通話模組。

  「打手勢」這樣的方法雖然傳統又沒效率,不過她們是戰術少女,精通各種戰場技巧,因此判讀手勢對她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必經的路口,有鐵血的人員鎮守在那裡。灰熊向後方比出了「聖盾8,鋼獅3」的手勢。巧克力小隊(暫定)隨即由偵查隊形變換成迎戰隊形:由湯姆森當前峰,灰熊和PPK保護M14和WA2000,從空中俯瞰的話,隊伍大概呈現尖錐的形狀。

  發號權限暫時交到了位於最前方的湯姆森身上,不過湯姆森並不急著發起攻擊。躲在掩體後的她先是點燃香煙,抽了一口,才慢條斯理的走出掩體,直挺挺的站在敵人面前。

  「嘿!全部消滅,不留活口!」

  「不要用黑手黨的口氣下指令啊,這會讓我想要對妳開槍。」灰熊一邊抱怨一邊射擊。

  湯姆森以「嘿嘿嘿」的笑聲回應灰熊。

  槍聲如雨,她們的行蹤曝光了。必須速戰速決,找到FiveseveN才行。

  「好了好了,GOGOGO!」

  一行人踏過裝甲兵的殘骸,繼續深入。



  「這裡是FiveseveN⋯⋯有誰⋯⋯聽見⋯⋯聲音⋯⋯這裡是FiveseveN⋯⋯」

  通過必經的路口,巧克力小隊(暫定)的通話模組中傳來斷斷續續的聲音。

  「信號是從那一區塊傳來的。」灰熊手指左邊,直接用嘴說明。

  「信號太不穩定了,根本沒辦法定位。」M14說,「隊長,怎麼辦?要不要分散開來搜索大白貂?」

  「不好。別忘了到處都有鐵血的士兵,我們得一起行動。」

  「既然信號是從那邊來的,那我們就快點過去吧?」WA2000說。

  「嗯。湯姆森。」

  「幹嘛?」

  「妳不打算把煙熄掉嗎?夜戰的時候那一點點的火光——」

  「反正剛才的戰鬥已經曝露了我們的位置啦。沒差啦,警長大人。」

  又是那種輕浮的態度⋯⋯灰熊覺得無奈,但是為了任務,還是把斥責的話語吞回肚子裡去。灰熊在這時候萌生了一個念頭,那就是等「大白貂事件」結束以後,她要去速食店吃個爽。

  體重什麼的⋯⋯哼!

  「噓,先別出聲。上二樓。」PPK提醒。

  湯姆森踩熄香菸,五人先後踏上階梯,來到廢棄公寓二樓。

  從窗口看過去,可以看見兩個街區外有紅、綠燈在閃爍;那是鐵血裝甲兵身上的信號燈。
大陣仗的鐵血隊伍從西方來,轉往北方前進。灰熊粗估至少有20隻聖盾兵、8隻鋼獅、6隻劫豹、3隻蠍甲獸⋯⋯還有以單手單腳攀附在其中一隻蠍甲獸左前足裝甲上,身穿黑色水手服、雙馬尾迎風飄逸,腿邊有著外掛的飛彈發射盤,鐵血的菁英作戰人形,銜尾蛇。

  「怎麼辦?BOSS(隊長)?要攔截她嗎?」湯姆森問。

  「不行,對方有一個中隊的規模,我們的戰力遠遠不夠。」灰熊說,「幸好他們前去的方向和大白貂⋯⋯我是說FiveseveN發出信號的方向不同。等他們過去以後,我們再行動。」

  「好呦。」「收到!」「瞭解了。」PPK、M14、WA2000依序回答。

  「不過北方⋯⋯那邊有什麼嗎?」灰熊問。

  「不知道呢。」PPK回答,「不過我記得S06這裡⋯⋯哎呀,原來是這樣。」

  「嗯?」

  「我在出發前查了一下總部的紀錄,指揮官派了404小隊來S06呢。」

  「哦,404小隊,那對UMP姊妹⋯⋯咦?PPK,指揮官有給妳查閱總部的權限嗎?就連身為區域小隊長的我都不能⋯⋯」

  「嗯?誰知道呢。」

  PPK一臉「妳再追問下去我也不會告訴妳答案」的笑容回應灰熊。

  不只是灰熊,其他三人見到PPK的表情,都覺得毛骨悚然,紛紛別開視線。

  個性不同的四人在此時卻有著相同的想法,就是往後無論是什麼情況,都絕對不可以去得罪PPK。




  銜尾蛇帶領的中隊離開以後,巧克力小隊(暫定)開始朝大白貂可能的所在位置前進。

  途中發生了幾場零星的戰鬥,還破壞了兩隻蠍甲獸,最後在射殺了「護衛者」和「痛擊者」混編而成的鐵血小隊後,暱稱大白貂的FiveseveN一身破爛的從廢墟中走了出來。

  「灰熊⋯⋯M14⋯⋯大家⋯⋯」

  「真是的!」M14衝上前去擁抱FiveseveN,不斷磨蹭她的臉頰。

  FiveseveN,妳為什麼——」

  態度嚴肅的灰熊還沒開始質問,湯姆森繞過她,伸手揉亂FiveseveN的銀白瀏海:

  「嘿,小傢伙,晚上了就不要到處亂跑呀。不過沒事就好。跟我們回去吧。」

  被M14緊緊抱著,又被湯姆森揉得暈頭轉向。FiveseveN只能發出「嗚⋯⋯」「咿⋯⋯」

  「啊⋯⋯」之類的聲音作為回應。

  「不過為什麼呀?」湯姆森問,「妳幹嘛沒事跑到前線?是我們安全屋裡的氣氛太糟了?啊,我知道,是那個傢伙對吧?嗯嗯,我懂妳。身旁有個高道德標準的『警長大人』在,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

  「喂。」灰熊短促的抗議。

  「我、我⋯⋯」

  FiveseveN左顧右盼,似乎是在尋找什麼。

  灰熊他們一臉疑惑的盯著FiveseveN看,接著,一道白色身影從FiveseveN脖子後竄出,攀附在她胸口。FiveseveN低頭看著牠——一尾貨真價實、脖子上繫著紅色領巾的大白貂。

  「啊,這不是菲兒嗎?」M14驚呼。

  「咦?是FAL的偵查形寵物菲兒嗎?」灰熊嘗試性的用通話模組發問;現在因為她們現在站得很近的關係,干擾並不嚴重。「所以不是因為FiveseveN帶著大白貂,所以才叫做大白貂?」

  「難怪我會叫FiveseveN是大白貂⋯⋯哎呀哎呀。」亂幫別人取暱稱的始作俑者M14在頻道裡說明,「可能是之前跟FAL組隊出任務的時候就常常跟菲兒玩在一塊的關係,所以對菲兒印象很深刻。然後⋯⋯妳們看,FiveseveN白色的頭髮還有紅色的腰帶⋯⋯不是跟菲兒很像嗎?難怪她剛來我們宿舍報到的時候,我會聯想到『大白貂』這個字眼。耶嘿嘿。」

  「妳呦⋯⋯」灰熊無力的嘆了口氣。

  「怎、怎麼了嗎?大家的臉色怎麼看起來不太好?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聽不見巧克力小隊(暫定)秘密通話的FiveseveN將頭垂得更低了。

  「沒事沒事。哈哈哈⋯⋯FiveseveN,所以妳是為了找牠,所以才跑出來的?」

  「嗯。」FiveseveN點點頭,「我答應FAL要好好照顧菲兒。不過菲兒卻跑了出來,所以我才⋯⋯」

  「我知道了。其他的話等回去以後再說吧。FiveseveN妳身上還有彈藥嗎?」

  「已經用完了。」

  「來,拿去。那我們要走囉。」

  「好!」

  可能是因為銜尾蛇將戰區內的兵卒指揮向北行動的關係,朝南行走的灰熊一行人暢行無阻,沒有再碰到戰鬥。

  掛在FiveseveN肩膀上的菲兒一直盯著PPK的背影看。沒有人發現,也沒有人知道菲兒為什麼要警戒著PPK。只有菲兒自己記得——那時候牠和FAL一起到格里芬報到的時候,PPK微笑對FAL說了:「哎呀,好漂亮的白貂呦。要是做成圍巾的話一定很美!」這樣的玩笑話。

  菲兒一直記得這句話,一直記得PPK。

  所以當牠和FiveseveN一起來到灰熊這裡,再見到PPK的時候,菲兒才會不顧FiveseveN的喊叫,偷跑了出來⋯⋯



×



  深夜,S06戰區,另一角落。

  「支援射擊咧?支、援、射、擊!」被彈幕定死在掩體後的9邊換彈匣邊喊道。

  「不要在通話模組裡面大吼大叫⋯⋯頭很痛⋯⋯然後妳的頭不要抬起來⋯⋯打到不負責⋯⋯嗯⋯⋯看我的突襲者⋯⋯之眼⋯⋯」

  G11伸出槍口,連發掃射。蠍甲獸倒下之後,露出躲在後排的銜尾蛇。

  「404小隊!今天我就要在這裡將妳們⋯⋯哇嗚!」HK-416投射出殺傷榴彈。「可、可惡,讓人把話說完呀⋯⋯咳、咳咳咳⋯⋯」45扔擲了煙霧彈。

  「吃⋯⋯吃我的『惡毒綻放』!⋯⋯為什麼躲開了呀!」

  「誰會乖乖站在哪裡吃妳慢吞吞的導彈攻擊呀?笨蛋。」HK-416說話的同時,槍口仍然持續噴射出火花。

  「哇嗚!等等!等一下!暫停!換子彈、換子彈啦!嗚咿——」

  察覺對方的彈幕變稀薄了之後,9跟著姐姐45一起站出掩體,瘋狂掃射。

  和沈穩的45不同,9嘴裡喊著「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的狀聲詞,豪邁的將子彈灑向銜尾蛇;不過因為是腰間射擊姿勢,撒出去的五十發子彈中可能只有兩發打到銜尾蛇的外掛圓盤吧?命中率幾乎等於零。

  「可可可惡⋯⋯格里芬的走狗,可惡的404小隊!給我記住!我會再來報仇的!」

  片體鱗傷的銜尾蛇卸下外掛圓盤,叫來了一輛劫豹,攀在它身上逃離了戰線。

  「哼!鐵血的渣渣!下次一定要拆掉妳!呀哈哈哈哈!」

  全格里芬中的戰術少女,應該也只有9敢這麼不要命的戰場前線昂首大笑吧?

  襯著9的笑聲,姐姐45朝銜尾蛇剛剛待過的位置開了幾槍,小方盒造型的干擾器從彈口處冒出火花,停止運作。

  恢復通信功能後,45和總部聯繫,回報戰況。

  妹妹9走向HK-416和G11,對她們抱怨:「鐵血那些傢伙也放置太多這種小型的干擾器了吧?煩死人了。」

  416回答:「9,完成指揮官的指令是我們的職責。」

  「我知道啦、我知道啦。破壞目標跟擊退銜尾蛇什麼的我是沒有意見啦⋯⋯不過總部不是還追加了新的任務下來嗎?那個好麻煩喔。」

  「9,救援同事也是很重要的作戰目標。」

  「耶——可是我們已經在S06這裡繞好久了耶。都已經擊退蛇蛇⋯⋯姐,多少次了?」

  「132。」45冷冷的回應。

  「對呀,一百、三十、二次!就算是身為戰術少女,還是會覺得很疲勞的好嗎?」

  「累了的話⋯⋯就要回家⋯⋯躺在床上⋯⋯睡覺⋯⋯」G11沒來由的說了一句。不過沒人理她。

  「9。」Hk-416說。

  「嗯?」

  「閉嘴,工作。45,好了嗎?我們去追銜尾蛇。」

  「嗯,走吧。」45關閉了投射螢幕。

  「哎?休息啦。休息!」

  「休息⋯⋯贊同⋯⋯回家——」

  「9、11,閉嘴。」HK-416以媲美殺傷榴彈威力的眼神射殺了她們兩位。

  404小隊承接的「救援FiveseveN」的任務還要持續下去。直到巧克力小隊(暫定)回到安全屋裡,把FiveseveN回來的的消息回傳給指揮官知道為止⋯⋯



End.
















(才剛報到就被指揮官要求換上名為「黑漆的光劍使」的套裝而一脸懵逼的FiveseveN)





最後偷曬個通關主力隊伍⋯⋯魔方行動J束啦~養肝養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12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子綠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七歲妖童
可惡的歐洲人

04-21 16:13

子綠
一百、三十、二場!
⋯⋯我允許你們向我投矛。04-21 16:28
呆呆小蜜蜂
可惡的歐洲人

04-21 16:46

子綠
我這不是來還願平衡等價交換了嗎 :_;04-21 16:49
無尾熊爆裂物
我的隊跟你差一隻灰熊......但沒刷到57QQ

04-21 17:11

子綠
我缺謝爾久科夫(三星手槍)沒刷到QQ04-21 17:23

不愧4百年更新一次ㄉ溼父

04-21 23:41

子綠
QQ04-21 23:44
子綠
四⋯⋯四百年!04-22 00:54
炎舞飛羽
嗚啊,居然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更新
這其中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點頭
難道...廠商有給你廣告費嗎(X

04-22 10:20

子綠
我也希望是工商啊啊啊啊
不要給我錢,給我五星槍QQ04-22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shhead8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塔塔夏】... 後一篇:【安價×小說】序_魔法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原創小說…………☆ (1)

晶王 (0)
前傳:紅 (17)

【巴哈姆特活動短篇】 (17)

【都市短篇系列】 (8)

【短篇雜談】 (9)

【愛情】她,紅格子襯衫 (1)

【愛情】秋霧 (1)

【奇幻】雪人村 (4)

【中篇都市】浮游子彈 (38)

【空氣少女】風的艾兒與聖騎士瑪姬 (1)

【短篇科幻】二三二三 (1)

【中短篇科幻】人生規劃局 (1)

塔客協會 (0)
【第二屆塔塔夏】仟佰 (6)
【第三屆塔塔夏】行冥者 (4)
2016每月之星 (13)

安價小說 (0)
【安價×穿越×孤島】 (10)
【安價×異世界冒險】 (5)

×××暫停更新××× (0)
夜暮之曲 (3)
機器狼日記 (2)

☆…………同人小說…………☆ (0)

二創短篇 (3)

Mabinogi (0)
瑪奇,徘徊在世界邊緣【斷尾】 (9)

League of Legends (0)
I - 晨曦破曉時 (5)
II - 群星閃耀時 (54)
III - 日月交替時 (51)
其餘短篇 (3)

Diablo lll (0)
李奧瑞克歷險記 (35)

Minecraft (1)
它的故事 I - Him (47)
它的故事 II - Assage (38)
它的故事 III - Nuono (40)
它的故事-圖片 (4)
生存吧!傳說【接文小說-停更】 (1)

刀劍神域-SAO (1)
琥珀紅的藥水師 (28)

Splatoon2 (0)
若葉射手莉莉姆 (6)

【心得】 (26)
【子綠看動畫】 (2)

☆…………其他…………☆ (0)

【日記】 (62)
九月七日-年度回顧 (4)
日誌RO (2)

【模型】 (7)

【塗鴉】 (4)

隱藏文章 (11)

未分類 (0)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