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創卡-神鷹(ハーピィ)系列

作者:那那美│2009-06-27 21:34:42│巴幣:0│人氣:1199
開始以想像力進行自創,有不好的地方還請修正

ハーピィ的詛咒師 風 2星 鳥獸 500/1000
雙重:此卡在場上或墓地是為通常怪獸。再度召喚時,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在場上視為"神鷹女郎",對手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時,將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返回手牌,該卡無效並送回牌組最下方。

ハーピィ的祝福師 風 3星 鳥獸 1700/1200
此卡在場上或墓地視為"神鷹女郎",此卡存在時,此卡以外自己場上慣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不受陷阱卡效果並且不會戰鬥破壞。墓地有風屬性以外怪獸存在的場合,此效果無效化。

ハーピィ的歌姬 風 4星 鳥獸 200/2100
將此卡除外發動。根據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物數量等於對手墓地的卡送回牌組最下方。自己的第2回準備階段,此卡守備表示特招。有風屬性以外怪獸在自己場上存在時,自己場上所有怪物全部破壞。

ハーピィ的導引手 風 2星 鳥獸 300/700
此卡表側存在時,自己不能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ハーピィ的導引手"。此卡以外自己場上慣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存在時,對手只能攻擊此卡。一回合一次,將自己場上慣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解放發動,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儘可能地從除外區特殊召喚。

ハーピィ的御靈代 風 1星 鳥獸 500/900
同盟:一回合一次,可以變成裝備卡給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裝備,或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裝備怪獸,裝備怪獸戰鬥破壞怪獸時,該怪獸效果無效化並送入異次元。裝備怪獸被破壞時,此卡代替破壞。

ハーピィ的交靈師 風 6星 鳥獸 2500/1000
雙重:此卡在場上或墓地是為通常怪獸。此卡再度召喚時,得到以下的效果。
此卡在場上視為"神鷹女郎",一回合一次,手牌或墓地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1隻怪獸召喚條件無視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ハーピィ的創世女神 風 7星 鳥獸 2800/2400
此卡不能從墓地特殊召喚。自己場上有2隻以上"ハーピィ"之名怪獸存在時,此卡可以解放1隻風屬性怪獸召喚。一回合一次,墓地2隻"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招的怪獸在當回合不能攻擊。

ハーピィ的破滅女神 風 8星 融合 鳥獸 ?/0
2隻"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
將上記的卡片回到牌組,才可以從融合牌組特殊召喚。此卡的攻擊力是由融合素材的元攻擊力總和。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對手不能在傷害階段結束前發動魔法、陷阱、怪獸效果。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可以將自己牌組或墓地存在"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2隻召喚條件無視特殊招喚,此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

始祖的神鷹女郎 風 7星 儀式 鳥獸 2800/2500
"羽毛暴風"降臨必要。必須犧牲等級合計7星以上降臨。此卡在場上或墓地視為"神鷹女郎"。此卡表側存在的場合,雙方只能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風屬性的怪獸。

神鷹女郎    - 幻境之陣 -  速攻魔法
自己場上2隻以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可以發動。對手手牌、墓地卡片全部返回牌組洗牌並重新抽7張牌,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神鷹女郎    - 鴟梟之陣 -  速攻魔法
自己場上有3隻以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可以發動。對手手牌全部送回牌組洗牌,抽3張牌。

剎魔之風 速攻魔法
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可以發動。根據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物數量等於場上的卡返回手牌。

ハーピィ的結界 永續魔法
對手場上有怪獸而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時,一回合一次,手牌1隻風屬性鳥獸族可以特殊召喚。

ハーピィ的重生 永續魔法
一回合一次,捨棄一張手牌,從自己的墓地或除外區選擇2張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卡片加入手牌。

ハーピィ的預言 永續魔法
一回合一次,將手牌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卡片送回牌組最下方,抽一張牌。若為"神鷹女郎3姐妹"送回牌組的場合,抽2張牌。

高等萬華境-華麗分身 通常魔法
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可以發動。選擇該怪獸的同名卡從手牌、牌組1體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這回合不能攻擊。

爆風緞帶 裝備魔法
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才可以裝備。裝備怪獸戰鬥破壞怪獸的場合,根據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物數量抽1張牌

柔風緞帶 裝備魔法
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才可以裝備。裝備怪獸與對手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在損傷計算間提升該怪獸的攻擊力。

羽毛暴風 儀式魔法
"始祖的神鷹女郎"降臨必要。把場上、手牌怪獸犧牲等級合計7星以上。可以將貫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1隻犧牲進行儀式召喚。可將墓地的此卡返回手牌,自己場上的1隻風屬性怪獸回到手牌。

不死鳥的羽毛 通常陷阱
自己場上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破壞的場合才可以發動。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2体從牌組特殊召喚。

不死鳥的再生 通常陷阱
覆蓋的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手牌特招2隻冠有"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怪獸。

ハーピィ的刻印 反制陷阱
將手牌1張冠有"ハーピィ"之名的卡給對手觀看。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的無效化並回到牌組最下方。

創作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鷹|自創|遊戲王|策略模擬|動畫|卡片|ACG|動漫|牌組|ハーピ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基爾法
神鷹系列嗎...

現在來看還不錯阿~

繼續加油吧XD

06-27 21:54

那那美
謝謝你的支持~

要不要我自創西惡系列?06-27 21:56
月下漫步
嗯...
那不要忘了,國王和基爾法是重點喔XD
通常西惡的下怪都有歡樂的感覺...

06-27 22:44

那那美
恩...剛剛又有更新了06-28 11:08
池田カエデ
某種程度上...
這些卡跟現在的神鷹回殺有點衝突呢...
主要的原因"歇斯底里派對"
這張卡可以瞬間讓神鷹大暴走
不過...看看那些墓地有風屬性會出事的卡...(囧!)

卡片分析...
詛咒師:某種程度上的霞谷巨神鳥
不過不是破壞而是飛到牌組下放害對手卡牌(這點也可能害到自己)
祝福師:很好很強大...歇斯底里派對開下去兩隻飛上來就無敵狀態了...

歌姬:說實話...效用不大...反而害自己常常自爆
對手應該不會沒事出一堆怪蓋一堆卡給你大風吹

引導手:好方便的說...不過神鷹跟除外卡...感覺上不太搭...
這張一定是次元牌的好朋友!(如果不是抓神鷹的話啦)

御靈代:裝備後神鷹打遺言怪退散是吧...太猛了!這張我喜歡(炸)

交靈師:很好很強大...特別是用來抓一號之後開地暴?!(不過被奈洛就沒得玩了-3-)

剎魔之風:這張也很好玩...派對下去對手要一次飛五張...還可以回收派對或者光封再來一次~

結界:風鳥獸的專用神居是吧...不過既然是神鷹名的應該可以改成神鷹專用(不然霞谷掛很大)
而且我總覺得卡圖會是鳥巢...

高等萬華:...不予置評...這張是專用地暴....

最後...
提供一下小建議
看這牌...可愛的風靈術要擺哪啊!
很多卡都內建風靈術效果了(維恩暴哭)

06-28 14:22

那那美
>很多卡都內建風靈術效果了(維恩暴哭)
放心~這種"回家"主題會更明顯

這樣會讓我不放神鳥之擊

很感謝你的分析XD

我會更努力的...06-28 23:11
池田カエデ
阿咧...
我吐槽錯了
根本沒卡到啊(自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不斷磕頭)

06-28 18:24

那那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不斷磕頭)
不會啦^^

道時我在修改效果就好了....06-28 23:12
池田カエデ
看了新創的卡...
這些牌可以拿去作出一副"同人文"的完整神鷹牌組了(每張限制1...)

不過為什麼要黑暗融合...
這張理論上算是霸王十代的獨有卡呢...
(如果是一般的又是一張可以把牌組噴到乾的卡...)

08-09 11:22

那那美
>不過為什麼要黑暗融合...
搞錯效果了...

已經重新修改完成03-03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ask9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牌組學-封鎖型純魔法使... 後一篇:復刻包-高手包V.S 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