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都是後母惹的禍32

killer | 2017-04-20 22:11:44 | 巴幣 0 | 人氣 214

後母
資料夾簡介

長歎一聲:「賭什麼?」

黛民一呆:「什麼呀?」

「妳不是要打賭嗎?總要有賭注啊。」

黛民聳肩:「看你要賭什麼呀。」

「這樣吧,要是我贏了,妳一輩子替我煮飯;要是你贏了,我替妳煮飯。」

黛民搖頭:「這話邏輯不對,應該你贏了就煮給我吃,我贏了我來煮,因為我們兩個的廚藝都超級爛,這樣才能達到懲罰的效果--還有為什麼我得幫你煮飯呀?你都已經有葉雅萍了!」

克賢嘿嘿兩聲:「搞成這種狀況,我要是跟雅萍再婚,還能指望有太平日子過嗎?妳也別裝傻,妳不就是為了要一輩子跟我糾纏不清,才下這種戰書的嗎?」

黛民大叫:「我才沒那麼無聊!少臭美!」

「這也不怪妳,我這麼有魅力,也難怪妳沒辦法死心……」

「不要臉!」

「我前幾天剛好看到,八月中有好日子;飯店也許會有點難訂,不過我可以找朋友幫忙,戒指待會就去買。」

「誰說要嫁給你啊!」

克賢雙手搭著她雙肩:「妳家姚立帆拐走我兒子,搞不好我一輩子都不會有孫子,所以妳做監護人的要負起責任,幫我再生一個。」

「喂!」

所以就變成這種狀況了。克賢畢竟是聰明人,利害得失看得相當清楚。

要是堅持分開景維和立帆的話,他就得花上莫大的力氣,去跟成長期的兒子,還有超級魔女糾纏。這可不是兩年就能解決的事,搞不好要ㄍ一ㄥ上十幾二十年,最好的結局也只是兩敗俱傷而已,怎麼看都不划算。

反之,要是退一步,不但可以贏回兒子的心,還可以娶得如花美眷。雖然是個會把人逼瘋的女巫,卻能讓他永遠覺得年輕。

於是他做了雖不滿意卻是最好的決定。

不過,基本上他並沒有完全放棄希望,仍然私底下偷偷安排把景維送去美國,可惜萬不幸機票竟被航空公司送到黛民手上。

黛民非但沒有責怪他,反而大力贊成:「美國?好地方耶。滿街都是金髮帥哥,大麻滿天飛,青少年平均每人三個性伴侶,簡直是天堂嘛!我也要去!」

克賢把機票撕了。

事情是不太可能這麼簡單就完全結束的。

不久之後,黛民開始在半夜裏被怪聲的電話吵醒,後來更延續到醫院裏,弄到連護士都不敢幫她接電話。院長也接到一些黑函,指控她拿藥廠回扣。不過這事並沒有持續太久,一陣子就平息了下來,黑函跟電話都停止了。

也許沒什麼直接關係,不過自從某銀行的某位副理開始在家附近或是銀行裏,看到一些打扮另類的中年叔叔用關愛的眼神注視他之後,黛民就再也沒被騷擾了。

談判之後的第二天,景維和立帆都參加了畢業典禮。校長雖然是很想把他們兩個立刻退學,但是明明只剩一天了,再開除人家未免說不過去。況且,光是為侯主任跟羅教官出的洋相消毒,校長大人已經夠頭痛了。只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似地混過去。

雖說如此,畢業典禮的時候,兩人都感覺到週圍確實多了不少異樣的眼光和耳語流言。許多人一看到他們兩個就渾身不舒服,但是對景維大鬧會場,再跟著美女揚長而去的壯舉佩服不已的也是大有人在;甚至畢業生代表在致詞的時候還特別強調:「我們的高中生活有了一個最精彩的結尾。」
---------------
新作《王子收藏守則1--一個也是收兩個也是收不如全收了》已上巿,各大書店均發售!

購書網頁:

台灣角川
http://goo.gl/2axnRe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goo.gl/DfHPuy

博客來
http://goo.gl/9Hnaam

誠品網路書店
http://goo.gl/1VuxXP

讀冊生活
http://goo.gl/hFefo7

三民網路書店
http://goo.gl/Xg0RC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