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ke Fantasy》第十四話-古代遺跡(下)

作者:Fenrigi│2017-04-20 19:07:32│巴幣:8│人氣:249
不囉嗦直接給正文!
爲了方便大家閱讀將字體調大了
-----------------------------------------

第十四話-古代遺跡(下)

為了引開巨大的機械怪物,我騎在變身成白狼姿態的希洛背上,馳騁在一片開闊的高原上。
在這片高原的地底下,就是我們剛才走過的連結古代遺跡的地下洞窟。

我將剩下的兩發子彈全數命中了機器人,應該說目標物太大,打不中也難。
不過,就算擊中了也無法給它任何一點傷害,甚至連擦到的痕跡都沒有留下。
真是硬的恐怖的金屬怪物。

(主人~~)

這是⋯⋯來自希洛的心電感應?
如今就算希洛能用心電感應我也不會太驚訝了。

「怎麼了,會累嗎?」因為我不知道怎麼使用心電感應,所以還是開口回應。

(不會累喔~只是能像這樣載著主人一起戰鬥,希洛好開心~~)

你是菲洛*嗎?竟然會有人會因為載人很開心呢。
該說是沒有危機感,還是說擁有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持平常心的實力,我想應該是兩者兼具。
希洛一邊躲避來自敵方的攻擊,說話的方式還是一樣天真浪漫。

「你開心的話我也很開心喔,但是要注意不能大意了知道嗎?」

(知道~~嘿咻!)

希洛隨即一躍,閃過襲來的一隻巨大機械腳。
真不愧是聖獸呢。
明明背上還載著我,動作還是這麼靈活。
不僅如此,速度也不是一般的快。
至少也和獵豹一樣,不,是在那之上,而且持久力更是沒話說。

『⋯⋯目標鎖定,發射追蹤導彈。』
機器人將頭部的攝影機對準我們,從肩膀的地方彈起了幾排的飛彈砲口。

糟了!
它即將發射追蹤型的飛彈,那是專門對付移動中的目標,一旦被鎖定,直到碰到其它物體之前會窮追不捨。

可能是因為塵封已久的關係,有些砲口被堵住了,發生了小爆炸。
但是這對攻擊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依然至少有三十發的小型導彈毫不猶豫的朝著我們的方向飛了過來。
如果是這個數量,就算是希洛也沒辦法全數避開......
必須要有人減少它的數量,進行掩護才行。

「希洛!繼續迂迴著跑,小心我漏掉的攻擊!」我從腰包抽出魔杖。
(知道了!)

「⋯⋯土牆!」
我在導彈追著我們的軌道上施展魔法設置了一道土牆,用來擋住導彈。

當第一顆導彈衝撞道土牆上時,發生了巨大的爆炸,將我用不少魔力鑄成的土牆炸得粉碎。

——這是什麼破壞力啊!?

第一次嚐到被砲火追擊的滋味。
不不不好了!雖然在電影中時常看到砲火的威力,但是像這樣極近距離親自體驗還真的是太恐怖了

(人類還真是發明了不得了的東西啊喂!!)

在以前的世界,國家之間難免會存在著戰亂,不管是因為領土邊界問題或是,變向的侵略,最痛苦的永遠都是生活在底層的貧民百姓。人真的能夠在那種戰亂地帶活下去嗎?
我突然想起了以前在原來的世界中的一些事情,雖然與我非常的遙遠。

但是我現在稍微能夠體會那些難民的心情了。

我的土牆只擋住了兩三顆的飛彈,更多的飛彈衝出硝煙向我們襲來。
希洛一邊奔跑,一邊小心不讓我摔下去,還要小心流彈的波及。
明明是這麼危機的狀況,她仍然以完美的技術與速度漸漸的拉開了我們與飛彈的距離。
真是太厲害了,希洛。

——沒想到竟然跑的比飛彈更快。

就算希洛再厲害也不可能永遠的跑下去,必須要想想現在該怎麼辦才行。
我能夠使用的魔法非常有限,如果連土牆都擋不住就只剩下火球等攻擊魔法了......但是火球只能單發,而且我也無法作出精準的射擊。

(可惡!如果是妮米爾的話,她會怎麼做呢!)
妮米爾總是能夠利用魔法的性質,產生與平時不同的效果,也許是她的話,面對現在的窘境也許也能夠迎刃而解。

我真是個沒用的男人,這種時候竟然還想要依靠我應該保護的人!

我揮開心中的懦弱,仔細的思考道:
「對方的優勢在於數量,只要我們也能夠製造相同數量的攻擊就好了⋯⋯沒錯,就像散彈槍那樣......」

——就算不瞄準也沒關係,只要數量夠多的話⋯⋯!

「希洛!停下來!」我頂著從正面襲來的強風,湊近希洛的耳朵大叫。
(收到!)
對於我的要求,希洛沒有半點的懷疑或是躊躇,立刻照我的話停了下來。
如果我的計策沒有成功的話,不就等於背叛了希洛的信任了嗎?
不行,不要再想這些了!


現在的我並沒有當時貫穿地龍的速度與力量,但是我還是得做些什麼!
已經答應過要保護好大家了,不能不成功!是必須成功!

「⋯⋯岩石創造!(Create Rock)」
我在自己的手心上面製造了一顆巨大的岩石,體積差不多比我還大,重量約有一頓。
我憑藉著超凡的臂力單手勉強托著巨大的岩石,面向即將飛來的導彈。

「⋯⋯風精靈召喚!」
我將風精靈融入我自身的魔力,改變了魔力原有的屬性,包覆住我另一隻手。
周圍揚起了一陣旋風,將我和希洛的毛髮吹的亂七八糟。

想問我到底要做什麼,簡單的來說,我只是要自制類似散彈槍的攻擊。

我一瞬間將巨石拋向空中,在萬有引力的作用下,巨石被拉回到了我的面前。
就在這個時候,我將聚集了大量魔力和風精靈的拳頭全力向巨石擊出。

巨石在剎那間炸裂,變成了數百甚至是數千個碎片。
光是這樣還不夠,最重要的是,必須要讓這些所有的碎片都變成飛向導彈的的攻擊才行!

因風精靈而產生的旋風,通過我的手臂傳達到了巨石上。
利用經過仔細調整旋風產生的推進力,使得碎片獲得向前的動能,進而達到像是散彈槍無差別射擊一樣的效果!

沒錯,這就是我自創的精靈魔法混合攻擊,命名為⋯⋯

「⋯⋯風巖散彈炮(即興)!!」

既然對方有三十幾顆飛彈,那我就以遠遠超越那數量的攻擊回敬你。
無數的岩石碎片向前擊發,飛彈與碎片碰撞引起巨大的爆炸,其他飛彈受到爆炸的波及造成了連鎖的反應,朝我們飛來的導彈無一幸免的全數擊毀。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忽然驚覺到了在看似萬無一失的計策中,有一個小小的失誤。

(在這麼近距離將三十幾顆飛彈給引爆的話,光是連鎖產生的爆炸,就足以波及到我們,我們將被捲入爆炸的暴風之中!)

「屏障!⋯⋯希洛!?」
我深知這時候做什麼都沒用了,但還是舉起魔杖施展屏障魔法。
這時候,希洛從我身後躍至我的前方。
——不行啊!這樣會受傷的!
不管我心裡的焦急,聖獸希洛的身體周圍籠罩了一層白光,也將我包覆在裡面。

襲來的爆炸當碰到希洛前面幾公尺的地方時就像是自動繞過我們一樣,我們在爆炸波及的洪流中被圍城了一個透明的半圓形結界。
然而爆炸所到之處都被燒成了一片焦黑,而待在結界內的我們卻毫髮無傷。


這難道也是聖獸的力量嗎......又被希洛給救了一命。
決定了!若是能夠挺過這次的危機,就來幫希洛辦個烤肉大會吧!

我們避免了被爆炸給波及,但是同樣因爆炸所揚起的大量硝煙,遮住了我們的視線。
煙霧的外面,竟然感覺不到機器怪物的氣息。

是有意隱藏起來了嗎?
沒有操縱員的機器人......以人工智慧起來說未免也太聰明了。在我的世界裡,科技已經發展到這個程度了嗎,讓人不敢相信。

難道是電池沒電了?
不對,應該還有三分鐘左右才對。
無論如何都不能大意,必須確認現在的狀況才行。

「⋯⋯微風!」

我施展了最低階風系魔法,想要將遲遲不肯散去的塵土給吹散,此時我卻感覺到了一股異樣感......
因為塵土的關係,好像能夠看到空氣的流動,然而空氣流動的方式卻呈現極度不自然的方式。

此時一片飄來的烏雲遮住了陽光,視野變得昏暗起來,宛如是在警告我們事情還未結束一般,空氣中充斥著緊張感。

——不在?機器人不見了!?

塵土散去之後,我瞪大了雙眼。比一棟大樓還要巨大的機器人竟然憑空消失了,而且還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仔細看不遠處留下了一個巨大的腳印,但是卻不見任何走向其他地方的痕跡。

在天上嗎?
也沒有,到處都都見不到它的蹤影。

「希洛,能感覺到什麼嗎⋯⋯」
(剛剛的爆炸,味道聞不到了⋯⋯感覺就在附近,但是看不到⋯⋯主人⋯⋯)

因為剛才的爆炸,讓這裡充滿了硝煙味,導致希洛的鼻子失靈了,我們失去了追蹤的能力。
但是根據希洛的說法的話,敵人就在附近,只是看不到它的身影。

到底是使用了什麼方法隱藏起來了,是我不知道的科技?還是魔法?
難道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技術?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強烈的危機感與種種謎團讓我輕易的陷入了混亂的泥沼之中⋯⋯

(⋯⋯危險!!)

就在我分神的時候,希洛傳來心電感應大聲呼喊著將我給撞飛出去。
我還來不及發現是什麼事情,希洛就被一隻巨手給拍飛了。

「⋯⋯希洛!!?」

我在地上翻滾了幾圈,回過頭來卻只看到遠處因為受到攻擊,無法維持形體變回人型的希洛。
我跑向希洛的身邊,確認它的呼吸⋯⋯

太好了,還有呼吸。

頭部及銀白色的頭髮上沾上了鮮紅的血跡。

——噗通噗通噗通......

心臟止不住狂跳,血液也往腦袋裡衝,但是相反的,我卻感覺到背脊發涼。

希洛⋯⋯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分神的關係,希洛她⋯⋯

『生命跡象殘存,執行最後一擊⋯⋯』

雖然見不到機器人的身姿,但它的確還在這裡。
並且正打算殺了希洛。
在哪裡,在哪裡!!到底在哪裡!!!

⋯⋯嗙嗙

出現了腳印,是從原本它所在的位置延伸出來的⋯⋯難道說從剛剛開始,它就沒有移動過嗎?
......明明就在眼前,卻看不到嗎?

一瞬間,機器人現出了一部分的身姿,隨即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難道是⋯⋯光學迷彩!?

我所認知的光學迷彩,是透過奈米機器計算周圍的環境信息,改變自身的形狀和顏色,達到與背景相似的模樣,就如同變色龍能夠因應環境需要而改變顏色一樣。

但是在怎麼說,這麼大的體積下,完成度也太高了!簡直就像是透明人一樣!

既然已經知道了它的位置,接下來只要注意它的攻擊範圍小心不要被擊中就行了。
在它發動攻擊或是移動的時候,光學迷彩就會解除,這時候就是反擊的好時機。

「對不起⋯⋯主人⋯⋯」

我溫柔的將希洛抱在懷中。

「沒事的,接下來我會保護妳的。」
「嗯,希洛相信主⋯人⋯⋯」話說到最後,希洛就一副安心的表情失去了意識。

若不是我將她抱在懷中,能夠清楚的感受到希洛的呼吸和心跳,我鐵定會誤會的。

「話雖這麼說⋯⋯嗚哇!!」

我在千鈞一髮之際,向後起跳躲過了橫掃而過的手掌。
雖然知道它的位置,但是對於這麼堅固的對手,目前還找不到有效的攻擊手段。
對方又因隱藏了身姿能夠無預警的發出攻擊。

過了多久時間,又還剩多久時間,已經不清楚了,我只希望提供機器人行動的電力,趕快用盡。

(蜜莉蒂亞和妮米爾找到克羅莎小姐了嗎?克羅莎小姐是不是沒事呢?)

雖然心裡也擔心著這些事情,但是卻沒有確認的方法。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帶著希洛逃跑,等到機器人電池耗盡的那一刻了。

在沒有希洛的狀況之下背對對手逃跑是下下策,被動的等待對手不知道何時從哪裡來的攻擊也非常危險。
如果有什麼辦法能夠讓隱形失效的話就太好了。
比如說能夠不斷改變環境的大規模魔法之類的⋯⋯不過這不可能吧。

「沒有什麼能夠當作武器的東西嗎⋯⋯」
我為了方便行動,讓希洛趴在了我的背上,用腰帶裡的繩子將我們兩個緊緊綁在了一起。

這時候,有樣東西映入了眼簾⋯⋯是一把手槍。

某個想法突然閃過我的腦袋,普通的子彈無法對他造成任何一點傷害,況且也沒有子彈了,也沒有新的彈夾,一般人的話,肯定會認為這把手槍已經毫無用武之地了吧。

——但那是在沒有魔法世界中。

沒有子彈又怎麼樣?像這種像玩具一般毫無攻擊力的子彈有再多顆也是多餘的。
既然沒有,那就自己創造就好了。


用魔法來創造。


*  *  *



我凝視著巨大機器人剛才所在的地方,那裡除了一雙巨大的腳印以外什麼都沒有。
但我知道那是利用科學的技術—光學迷彩,隱藏了身姿。
雖然知道它身在何處,但是無法看見來自上半身的攻擊這點還是毫無改變。

但是,我有了一個想法,這是現在唯一我能夠想到的解決這個困境的希望。

太陽再次緩緩的露出臉來,從遠方將亮光灑向平原。
我背上背著失去意識的希洛,手中握著黑色的手槍,熟悉的金屬材質傳來了冰涼的觸感,手心滲出了冷汗。

創造物質的魔法我並不會,連它是否存在我都不清楚。
所以製作子彈是完全不可能的,就算真的能夠製作,強度也未必就能夠給予機器人傷害。

一般的子彈可能沒辦法,但是如果是純粹的魔力呢?
魔力能夠強化物質本身的強度,能夠引起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將這樣的魔力壓縮再擊發出去,也許就能夠給予傷害了也說不定。

這只是我的直覺,沒有任何的根據......但是,現在也只能相信它了!

「哈⋯⋯⋯」我呼了一口氣。

回憶起這把手槍的構造,注入魔力。
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強化手槍的材質,也有一部分是為了讓魔力能在手槍內聚集而做的準備。
若是物體本身不夠強韌,一旦注入過多的魔力就會導致本體的崩壞。

我小心翼翼的開始了作業,也不忘留意機器人的動向。

從剛剛開始,機器人就沒有什麼大動作。
沒有進行移動,也沒有解開光學迷彩,讓人搞不清楚對方的想法。

就這樣不動正合我意,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準備。

我的想法是將魔力聚集起來然後壓縮成彈狀物,作為子彈從強化過的手槍擊發出去。
但是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容易。
一開始對於魔力的想像是像是用手撈起河中的水那樣,當時很容易的就掌握了使用魔力的感覺。
這次卻不同。
魔力像水一樣的印象已經烙印在了腦中。
但是不管怎麼努力的用雙手將水給包覆住,總是會從指間裡漏出來。

壓縮魔力就像是在擠壓無形的水流一般,根本是不可能的。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踢到鐵板的我開始慌張了起來。
就算那個殺人機器目前沒有要行動的意思,但是不可能就這樣耗到沒電。
也許現在它正在進行運算,如何致我們於死地。

失去意識的希洛,趴在我的背上。
從她身上傳來的溫暖讓我找回了冷靜。
沒錯,絕對有辦法的,無論如何也要帶著希洛逃過一劫。

趕快想想,若是用手無法抓住水(魔力),那就必須準備容器,像給道具注入魔力那樣是不行的,必須憑空直接聚集。

⋯⋯⋯精靈!

如果是用精靈包覆魔力呢!?
能辦到嗎?不對,是非辦到不可!

魔力與精靈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系統,硬要分類的話,魔力就是自己,而精靈則是外部的某種能量。
透過與精靈神訂下契約,我開始能夠觸碰到精靈這種存在於自然界的能量。
精靈並非像魔力一樣是純粹的力量,而是一種擁有微妙自我意識的集合體,精靈的召喚術所召喚的精靈就擁有一定的自我意識。

但是魔力與精靈也不是毫無接點,精靈能夠觸碰到魔力,也能以魔力作為餌食增幅增強。
總而言之,如果將精靈作為容器,把純粹的力量-魔力給包覆住的話,應該就可以做到沒有縫隙的壓縮魔力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陣巨風襲來。
地上的塵土肆意亂飛,阻擋了我的視線。
我將眼睛瞇成一線不讓沙子飛進來,同時尋找著機器人的腳印。

這是機器人耍得花招嗎。
難以理解它這麼做的原因,是障眼法嗎?還是為了不讓我察覺到它移動。
不可能是這樣,因為只要它的腳一移動,地上就會留下足跡,我不可能會看漏如此龐然大物的腳印的。
絕對有什麼其他的陰謀,它可是集合了男人的夢想的巨大機器人,而且還是超出我所知道的範圍的超智能人工智慧。

——但是,不知道。

巨風已經減弱,但是腳印的位置也沒有改變,更沒有飛彈突然朝著我們飛過來。
(難道它的計謀失敗了?還是機能失控了無法使用?)
如果是能量消耗完了的話,應該連光學迷彩都會消失才對。
它到底做了什麼⋯⋯

「主人⋯⋯影子好奇怪⋯⋯」
「希洛!?你醒了嗎!你說影子怎麼了⋯⋯」

不知何時太陽已經撥開了雲層,恢復意識的希洛,身體非常虛弱,看樣子還無法活動。
我繼續講她背在背上,朝地上的看去。

⋯⋯沒有影子。

不對!!
是我們的影子被更大的陰影給覆蓋住了!

「⋯⋯不會吧!?」

我朝著空中看去,一望無際的天空中有紅光突然閃了一下。
半空中,出現了機器人的身影,光學迷彩解除了!
飛起來了嗎!?
機器人!!
剛才的巨風一定是因為飛行推進器點火所造成的。
我因為一瞬間的分心和只顧著注意地上的腳印,竟然沒有發現自己的影子沒有出現這個事情。

雖然看漏了影子,但是我了解了一件事情。
不惜使用高耗能的推進器,解除光迷彩而採取的攻擊,一定是它的最後一擊了,只要想辦法躲過這一招,就是我們的勝利了。

和我料想的一樣,因為耗能太大的光劍再次被拔出,機器人在空中擺出了突刺的姿勢鎖定了我們。
那是殺傷力強大到足以將克羅莎小姐一刀兩斷的可怕武器。
絕對不能被碰到、光是被擦到就會被撕成碎片。

現在如果背著希洛逃跑的話,只會變成更加容易瞄準的靶子。
預期將背後露給敵人,不如正面迎戰。
就算打不倒也沒關係,只要讓它偏離軌道不要擊中我們就行了。

我一手托住慢慢向下滑的希洛,握住手槍的另一隻手瞄準從高空俯衝下來的機器怪物。

想像精靈變成容器,用這容器盛滿名為魔力的清泉

將即將湧出的魔力包覆住⋯⋯

向內壓縮,提升魔力的密度⋯⋯集中在槍口

⋯⋯想像成一發子彈。

手握兇器的機器人這時候距離我們不到兩百公尺了。

⋯⋯一百⋯九十⋯八十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機器人頭部放出的紅色燈光,就像是從死神的眼睛光芒一樣。
我用力搖了搖頭,將膽怯給壓了下去。
還沒,還不能放棄⋯!
我持續壓縮魔力,只怕威力不夠,無法對敵人造成影響。

⋯⋯七十⋯六十

⋯⋯五十!

已經不能再等了!就是現在!!

「⋯⋯⋯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怒吼著扣下了扳機。
強力的後座力使我握槍的右手肩膀感到劇痛,像是要撕裂我的臂膀一樣。

⋯⋯我成功了!

我強忍著想要放開手柄的衝動,青色的光芒從槍口射出,朝著敵人呼嘯而去。
只用肉眼判斷的話,我用壓縮到極限的魔力所擊發的一擊,其質量差不多只有當初『光之代行者』的冰山一角。
但其威力也已經不容小覷了。

青色的光彈直線朝著機器人飛去,擊中了它手中握著的光劍。
光與光之激烈的交鋒,相互抵銷,像盛開的煙火擦出五顏六色的火花。

原本朝著我們下降的機器人偏離了預定軌道,墜落在距離我們十公尺遠的地面上。
因墜落而吹起的強烈暴風和光劍所引起的火花朝著我們迎面撲來。
我立刻轉身,將受傷希洛護在懷中,不讓她被爆風給襲擊。



終於,爆風停止了。

我膽戰心驚的將頭抬起向後看去⋯⋯在那裡的是一個半徑差不多二十公尺的巨大坑洞,我和希洛,勉勉強強的沒有被波及到。

「好⋯好險啊⋯⋯」我不禁喃喃自語了起來。

在坑洞的正中央,機器人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只有頭部紅色的燈泡仍一閃一閃的。
『電池確認耗盡⋯⋯二十秒後將停止所有機能⋯⋯』

看來這場賭注,是我們贏了。
這麼一來,那個殺人機器也沒有能量可以再供它行動了吧。

這下終於⋯⋯

『執行最後程式⋯⋯淨化開始倒數十秒⋯⋯』

一陣涼意掠過我的背脊,頭上冒出的冷汗將我的瀏海浸濕了。

「淨化⋯⋯是什麼意思⋯⋯?」
『十⋯九⋯⋯』
「難道是⋯⋯」接下來的話,絕望到讓我說不出口。

不帶任何感情的電子音,彷彿化成一把鐮刀抵住我的喉嚨,我已經發不出聲音了。
那是自毀程序,也就是......

⋯⋯自爆。

『⋯七⋯六⋯五』

無情的倒數計時正在繼續,但是我的腦袋卻一片空白。
就算再用一次剛剛的攻擊也不確定是否可以讓它停下來,也沒有足夠的蓄力時間。

背著希洛逃走?別傻了,剩下五秒鐘是能跑到哪裡去?
我再次體會到了科學的兇殘,那是殘忍的不給生者任何希望,就算掙扎到了最後,還是必須與它同歸於盡。

——這就是⋯⋯人類的科學(惡意)嗎。

『四⋯三⋯二⋯⋯』

「很好的撐下來了呢,接下來就交給我。」女戰神般凜冽的聲音從頭頂上方傳來。



*  *  *


啊啊,終於來了嗎!
炙熱的光粒從空中飄了下來,英雄雖然總是在最後一刻才登場。

——但是,也總能夠找到希望的出口,扭轉乾坤!

就像克羅莎小姐現在要做的一樣。

「⋯⋯奧義 • 黑噬!」

克羅莎小姐語畢,一團黑色的火焰便從機器人的腳邊竄出,快速的將它巨大的身體包圍覆蓋住。
黑色的火焰化為圓頂的半球體,緊密的將機器人給封在裡頭。

同一時刻『一⋯零⋯啟動程式。』倒數也迎來了終點。
我倒吸了一口氣,等待著即將到來的結局。

⋯⋯什麼也沒發生。

怎麼回事?
機器人自爆了嗎?
還是說系統故障了,程式並沒有被執行?



以黑色火焰做成的半圓球體突然震了一下,發出『啪唧』的聲音,並且出現了裂痕,從邊緣的地方冒出了黑色的濃煙。

我終於理解發生什麼事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克羅莎小姐製作出的黑色圓球將爆炸給封在了裡面。

「那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雖然我知道那絕對是不死鳥的技能之一,但我還是發出了疑問。
「那是“黑噬”,並不是什麼擁有強大破壞力的技能,原本只是用來保護自己的防護塔,吞噬一切向自己襲來的攻擊再反射。我只是將它裡外倒過來使用罷了。」克羅莎小姐輕鬆地說道。

「終於、結束了嗎?」我難堪的坐在地上詢問到。
「是啊,黑噬裡面已經什麼都不剩了。」
「希洛⋯我們活下來了⋯⋯」
「嗯!」我緊緊抱著躺在懷裡的希洛,希洛則是一臉幸福的樣子,彷彿她早就料想到會有現在的結局一樣。

「薩托爾君,你做得很好,是你保護了你的夥伴們。」
克羅莎小姐的語氣肯定地說道:
「若不是你讓布萊凱特家的女兒來找我的話,現在應該就趕不上了吧。」

聽到布萊凱特的名字時,我才想起,妮米爾和蜜莉蒂亞她們呢?
沒和克羅莎小姐一起出現是因為克羅莎小姐是用全力趕過來的吧,以克羅莎小姐的速度來說,會追不上也沒什好奇怪的。

「薩托爾君~~~!!」「沒事真是太好了喵!」

遠處傳來天使,不對,是妮米爾和蜜莉蒂亞呼喊的聲音,乘坐者我召喚出來的羽翼鳥,妮米爾大力的揮著手。

動作那麼激烈小心掉下來,還在我因為安心而這麽想到的時候。

「妮米爾小姐......?哇啊啊啊啊啊啊!!」

羽翼鳥來到我們的上空,還沒等它停下來,妮米爾毅然站了起來,縱身跳了下來。
就連克羅沙小姐也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她從高空一躍而下。

我一邊大叫一邊伸出雙臂,分毫不差的接住了妮米爾,將她深深的抱在懷裡。
「太好了,薩托爾君......真的太好了......」將頭埋在我的胸口的妮米爾用懷柔的語氣不停說到。
我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髮,像是害怕弄壞了精緻的洋娃娃那樣溫柔的抱著她。
「好可怕喵....太好了喵!」比妮米爾晚一步到達地面的蜜莉蒂亞,也一邊含著淚一邊抱了過來。

看到這一幕,忿忿不平的希洛鼓起臉頰說:
「希洛也要!!」
然後跑過來抱住我的下半身,啊啊!頭不要往那裡鑽啊!

克羅莎小姐只是抱胸一副受不了的表情站在一旁,用溫柔的眼神守望者我們。就像是在看著自己的孩子那樣,既美麗而又虛幻。


*  *  *


黑色的手槍、巨大的機器人......這些本是不該存在於此的技術。
是誰,為了什麼理由將這些東西留在了這裡。

——你才是真正的人類。

不久之前精靈神曾經在夢中如此告訴我,在那之後因為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思考這句話的含意。
如果我才是真正的人類,那麼在我身邊的妮米爾、米凱爾甚至是帕斯特王子又算是什麼呢?
就連不死鳥的克羅莎,青鬼羅倫,在獲得這種非人類的力量之前也都還是人類吧?

——確認瑪納反應,外來種從十三人增加至十四人⋯⋯

今天在我使用魔法之後,無機質的電子音這麼說了......
瑪納......如果指的是魔力的話......就代表擁有魔力的個體就是外來種?


——我們不是這個土地原本的居民,而是『掉落』下來的。

一股寒意籠罩住我的全身。
我躺在臨時搭建的帳篷內,遲遲無法入眠......



-------------------------------------------------------

有任何建議或是指教都歡迎在下面留言~~~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給第一次看的你附上章節表

《Fake Fantasy》小說章節表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0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ke|Fantasy|薩托爾|克羅莎|蜜莉蒂亞|妮米爾|機器人|異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莫莉安
原來 風和土可以這樣寫呢 組合的方式嗎? 最近我正在寫 風和土的戰鬥 一直寫不出來 風的速度感

04-20 20:01

Fenrigi
都是想像的~~
真的很不好寫,我一般喜歡用別的東西來襯托,像是聲音之類的~~
互相加油!!04-20 20:10
莫莉安
嗯… 小說的部分 你有空得話 也來看看吧 老實說我已經沒什麼動力了

04-21 14:59

Fenrigi
吶尼!?其實我也是一陣子沒有動力一陣有的。
同是創作者希望你繼續加油!04-21 16:55
莫莉安
嗯 如果你也能來支援一下就好了 感謝你的鼓勵

04-21 16:57

Fenrigi
沒問題!找時間補完!04-21 17:00
莫莉安
現在的我 只想隨性的畫圖 小說是甚麼(被揍)

04-21 17:09

Fenrigi
也未嘗不可 先沉澱一段時間 等有靈感了自然就會想寫了~~
期待你的繪圖作品~~[e12]04-21 17:11
莫莉安
嗯 其實這幾天都有發了 你可以來看看 但是都是隨筆居多

04-21 17:39

Baoz
小說補完啦(好累(;゚д゚)

建議你有些地方可以再切成小段的故事
我沒注意你是分幾天一篇
但老實說一次看那麼多還蠻累的
而且有些地方可以剛好切在搞笑的點或者吊讀者的胃口也是個不錯的辦www
基本上內容我不挑(啥類型我都看www
所以我沒辦法說故事上哪裡有問題
那分段的想法就參考一下唄
是說你圖畫的真好(゚∀゚)
總結:加油OwO

04-24 10:08

Fenrigi
我都是一章一章發的,想說一次的內容如果長一點讀者比較不會無聊。結果是反效果嗎哈哈。
謝謝你的建議!非常受用!我也很喜歡畫圖~~04-24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直接來......... 後一篇:【新創作預告!!】和妖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