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ssassin】鬼牌

作者:Mings│2017-04-19 11:36:37│巴幣:18│人氣:78
噠噠噠噠……鍵盤的聲響如同激烈的進行曲迅猛,在這無人寂靜的明亮空間激盪,黑色書櫃的玻璃窗映著閃動飛快的螢幕,在其旁邊的米色調牆面上貼著諸多照片,台灣的地形空拍照滿滿都是,除此之外還有幾張大海報,是政府的政策宣傳大字報。

看上去這個房間很正常,非常的正常,然而在書櫃上擺滿的書藏著蹊蹺,若是有點腦子的人或許能找出些端倪,書本歸類相當整齊,按照字母羅列著『YAN-YU KE』,至於是什麼意義呢,除了他本人以外恐怕……

叩叩!

「進來。」停下手指,電腦桌前的男人轉了椅子的方向,側著看向走進來的警官,臉帶笑意,來人一如既往整潔的外表,以及那操勞過度的疲勞眼神,隨著這幾日的事件似乎又更嚴重了「汪檢,什麼風把你吹來了?三方會談好玩嗎?」

「很順利,計畫照常進行,但是除了這件事以外還有其他東西在活動。」汪紹哲揉揉太陽穴,稍微讓自己的精神狀況提升「尉遲,你手上肯定握著很多病鼠的影像資料吧?拿給我。」

聞言,尉遲曦隨手丟了一包牛皮紙袋,像是早就準備好一樣。

「謝了。」汪紹哲接過卻沒有立即打開。

「你來找我,一定不是這件事而已。」尉遲曦懶洋洋的往椅背一靠,眼神瞬間犀利一掃,就他猜想,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只是啊……他可是有原則的「老規矩,找我幫忙可是需要代價的,說吧,你想要我幫忙什麼?」

「我希望你接下來配合我的行動,把所有我的活動痕跡都刪除掉。」汪紹哲收好了牛皮紙袋。

「這可是件麻煩事呢。」尉遲曦勾起了笑容「代價可是很高昂的。」

汪紹哲伸手從大衣的內袋裡取出一個密封的資料送過去,看樣子是有備而來。

手指一勾一轉,尉遲曦很熟練地解開了資料夾,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堆的照片,一大堆的同一個主角的照片,各個角度,各種姿態,像是模特兒般呈現,一看這些東西他就忍不住心情高亢,果然,對方是個明眼人。

「哈哈,行動的時候用這支手機聯絡。」尉遲曦從他的抽屜裡取出一支手機丟給汪紹哲「這支手機的隱蔽性很高,我之後會再送一支過去給甄賢。」

「知道了。」汪紹哲收好所有物品轉身就離開,完全沒有要逗留或是在交談的意思。

「珂諺瑀,我敬愛的學弟,你現在過得好嗎?哈哈哈哈哈。」

珂諺瑀的照片,隨著尉遲曦撕扯開資料夾的力道散落,全部,全部都是,讓人興奮不已。

「I will catch you,my dear,YAN-YU K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4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六周年問卷!... 後一篇:【Assassin】尉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